(二)信任自己的作文
我们永远都会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圈子里:这里有我们的家人,有我们的朋友,还有许许多多的陌生人。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开始变的自我起来,不信任陌生人,不信任自己的朋友,甚至,对于自己的家人,都会产生不信任感。也许我们会感到很悲哀,但我们依然重蹈覆辙,去怀疑,去猜忌身边的人。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变成这样的呢?
信任他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它会让我们感受到亲情是多么的温暖。人们总是在一个又一个的抉择中成长。这些抉择往往会决定我们的命运。我们会恐惧,我们会不安,我们害怕做出一个错误的选择。但是不要忘记,我们的身边还有我们的亲人,为何不信任我们的家人呢?他们会帮我们做出一个最明智的选择。在付出一份信任的同时,也会收获一份亲情与幸福,并且从此以后,你会发现身边有亲人的陪伴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信任他人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它会让朋友们间的关系更加亲密无间。生活上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也许你会觉得独自处理这样的事情会有点力不从心。何必要一个人独自苦恼,为何不信任你的朋友们呢?相信他们是你最好的知己,让他们同你一起解决难题。在付出一份信任的同时,也会收获一个好心情,并且从此以后,你会发现其实有这么多陪在你身边的好朋友。
信任他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他会让人们的关系变得和谐、美满。家长难免会有出家门的时候,家中年龄幼小的孩子无人看管。这时为何不信任自己隔壁的邻居呢?把孩子交给他们暂时看管。在付出一份信任的同时,也会收获一份信任与支持,并且从此以后,你会发现又多了一个好邻居、好朋友。少一点猜忌,多一份真诚,便会慢慢拉近人们的距离。
信任他人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要从心底去真真正正的相信他人。不要被黑暗的事物蒙蔽双眼,我们应该去努力寻找值得信任的人,我们的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信任亲友是人的天性,信任陌生人是一种美德。敞开心胸,去信任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