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五年级作文
幸福是一杯需慢慢品尝,才能感受到其中香甜的茶。
幸福其实就在每个人的身边,但却有很多人不懂得珍惜,只有当他失去时,才意识幸福对于自己有多么重要。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那我的幸福是什么呢?听我慢慢道来吧!
记得有一次放学后,刚才还晴朗朗的天,突然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我没有拿雨伞,看着别人的父母将自己的孩子一个一个的接走了,我便冒着大雨飞快的向家奔。等回去时,已全身湿透,还不停地往下滴着水,我冷得直发抖,地下也已有一滩水了,妈妈看到后,十分急切的关问道:“怎么被淋成这了,你没有带雨伞吗?”妈妈说时,急忙去给我拿了一块毛巾,帮我换下身上湿透的衣服,用毛巾擦拭着我的头发,我说道:“我还以为今天不下雨呢,谁知竟然下这么大。”妈妈温柔的对我说:“傻孩子,以后要听妈妈的话呀!”妈妈拿来一杯热水对说:“快喝吧,以免感冒!”便又为我擦拭起我的头发来。我的妈妈永远让我感到了无限的幸福。
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有一次,那天早上,我醒来之后,嗓子十分难受,像有无数的小虫子在里面爬,我忍不住便大叫了一通,爸爸妈妈听到后,便闻讯赶来,妈妈赶紧给我到了一杯水,给我端来,让我喝下去。爸爸站在旁边,也很着急的不住询问我,而我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岂料,吃过饭后,身上感觉十分冷,妈妈赶紧让我吃退烧药。爸爸则二话没说,一定要带我去看医生。他们把我裹着严严实实,要带我去看病。那时,姐姐还是分小,不想一个人往家呆着,可因为要去给我看病,也只好勉为其难的同意独自一人呆在家里。病的那几天,妈妈只顾着照顾我,而疏忽了我的姐姐,我的姐姐也毫无怨言,妈妈每天亲自喂我吃药,还特地为我熬粥喝,在我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也不顾自己的身体渐渐消瘦下来。妈妈对我的爱就是一种淡淡的幸福。
我的幸福就是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永远有人来抚平我难过的伤口,开导我走向充满激情的人生之路。
我的幸福是这样的,你的呢?让我们继续慢慢的品味身边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