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一个快乐的人
他,小小的个子,一双棕色的眼睛总是闪着快乐的光芒。他那张笑脸蕴藏着丰富的表情,小小的嘴巴总是让大家哈哈大笑,他就是我们班著名的“开心果”—邹杰。
为什么邹杰是“开心果”呢?原来他会做猩猩脸,经常能让人捧腹大笑,有时甚至能笑破肚皮呢!
有一次,我在踢球的时候不小心被别人踢了一下脸,痛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几个队友过来安慰,可是都没用。就在这时,邹杰说:“我做一个猩猩脸,你就不疼了。”于是,他向我的笑穴发起进攻,做了一个猩猩脸,太滑稽了。我一看,都把肚皮笑痛了,疼痛也不
翼而飞。在其他同学不高兴的时候,邹杰总是能安慰别人,不是做猩猩脸,就是用那张小嘴给大家讲一个笑话。
我们班这个著名的“开心果”,不仅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他自己也很少不开心。如果邹杰上课被老师批评,邹杰不但没有不高兴,反而对我们说:“老师批评我,说明老师非常关注我,为什么要生气呢?如果老师都不想关注我了,那才伤心呢。”要是换成其他同学,那早
就满肚子不高兴了,也不会说出这么多道理。
邹杰的话让我深深地明白,对待生活,只要心胸开阔,乐于奉献,不斤斤计较,你就可以成为一个快乐的人,也可以把快乐带给所有的人。我也想和邹杰一样,成为一个超级乐天派,将快乐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