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作文 篇6
当太阳升起时,它正躺在一株小草的叶子上——多么舒服啊!青青的小草,清新的空气,暖暖的阳光,还有它自己:一滴清晨的露珠,这一切都多多么令人陶醉
当它静静享受这一切的时候,一个危险无声无息的发生了:慢慢的,它飘了起来,屋顶。树梢。电线杆。高楼。山丘都出现在了它的脚下,害怕与恐惧顿时涌上他的心头,它竭力想下去,却发现自己只是一丝水汽,不住地向上飘,越飘越高。飘了好久,他才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凝固了起来,它觉得自己现在可以下去了,可是它飘得太高太高了,它几乎不敢看自己的脚下。它随着云层飞啊飞。不久,它飞到一处干旱的地方——那里没有清新的空气,没有暖暖的阳光,没有青青的小草;只有那飞扬的灰尘,只有那毒辣的太阳,只有那耷拉着脑袋的腐草更可怕的是那里也没有露珠
它看到了,它感到自己的渺小,它想要拯救这里,因为这里没有那早晨的露珠。它不顾一切的冲了下去,似乎忘记了自己会摔的粉身碎骨,忘记了同伴的劝阻,忘记了那一直拽着它不放的白云,冲了下去!当它落在地上,被那干枯的小草贪婪的吸收时,它的同伴看到了,白云也看到了,它们被感动了,所有的小水滴也冲了下去,白云也不加阻拦,放下了组成自己身体的小水滴。云层慢慢消失了,一个个小水滴接踵而至,想当初的那个小水滴一样——不顾一切都冲了下去!为那干枯的大地带来
一场及时雨
当次日清晨的太阳升起来的时候,一切已与昨日截然不同,看,那千千万万的露珠,躺在青青小草的绿叶上——它们不再感到自己是无力的,因为是它们拯救了这里
美丽的露珠_
太阳从东边的山头爬上来了。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虽然冷了些,但还是充满了一股阳光味,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连绵不断的高山,清澈见底的湖水,鸟语花香的树林,多么美啊!你猜我在哪儿?当然不是什么名胜古地——只是乡下罢了。
正当我欣赏着美景时,我的目光却被一些不起眼的东西给吸引住了。
它们躺在一棵棵小树上,冬天了,这些植物们明显苍老了许多,可是这些精灵们却给它们增添了一股生气。它们晶莹剔透,颗颗欲滴,像一颗颗璀璨的小珍珠洒落在树叶上。它们是那么可爱与美丽,人们还赐于它一个动听的名字——露珠。
被树叶遮盖下的露珠,显出奇异的光茫,带给人无限的遐想。我想:露珠真的是能与我交换眼神的吗?
太阳渐渐升高了,照在那一颗颗露珠上,露珠便变成了一个个小太阳。在温柔的晨风的抚摸下,它们在宽大的树叶儿上打起滚来。滚着滚着,就滚到了叶尖上,几颗小露珠合并在一块儿了,重量也增大了,树叶已被它压弯了一点儿,可它始终没掉下去,在太阳的照耀下,散发着五彩的光芒。这时,又有一颗小露珠滚进大露珠里,大露珠便从叶尖上跳下来,躲进了泥土里。
露珠就像是甜甜的乳汁,在夜幕降临时喂给大自然中的生灵们,让它们有更好的生命力,再让它们为人类作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