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作文
在20xx年,我还不会拍球。但是就在一次比赛中让我学会了。那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和妹妹要拍球比赛,当时我还不会拍。第一场,妹妹赢了。但是第二场奇迹出现了,我竟然拍了30多个,获胜了。就是这一场比赛,让我学会了拍球,我现在的纪录是一口气400多个。
还有一次,我到张磊家玩。张磊就让我和他打牌,我实事求是地说:“我还不太会。”张磊回道道:“就来一局。”“好吧”我无奈地答应,陪他打了一局。虽然我输了,但是我从此后就学会了打牌,现在我还是高手呢。
还有,我们学校经常举行乒乓球赛。但是我一直输给别人,我当时就决定一定要把乒乓球练好,超过他们。我一直在墙上练习,每天2小时,就这样日复一日没完没了的练习,只要一打不好,我就加练1小时。通过努力,我以前在墙上只能打七个,现在我的纪录是192个,超过了爷爷,甚至还超过了最打球最厉害的爸爸呢。
你们的生活中也应该有一些令你自豪或是有趣的事情吧。那就把它写出来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离别的七月和我们越来越近了,小学六年的生活像一只银玲,系在心坎,发出悦耳的声音。
听,那声音从音乐教室传来,还记得吗?那天音乐老师无意点名让方石为大家指挥,班里安静极度了,我为方石捏了一把冷汗,心想:“方石虽然和我们之间有一点小小的隔阂,但我们彼此在努力化解,这次考验,一定要加油呀!”这时,一首轻松活泼的曲子响起了,方石走上台,有点胆怯,这时我们被一种力量牵在了一起,竟共同打起拍子,无声地鼓励着方石,方石放松了,自信地打起三角拍,不知是谁在为谁批挥,我们融为一体……
又翻到另一乐章,此时情绪已达到高潮,记得那天,我们正开班会,送别五年的同窗??陈允健。我拿着精心挑选,写着“茜缘”的小礼物走到允健身旁,双手递给他,慢慢地说:“你知道吗?我们是柜友,你走后,小柜从此空空荡荡,我们同带眼保健操,你走后,将无人共带操,但你的影子会记在我的心中,陪伴着我。”允健什么也没说,只是双手接过礼物,低下了头。我回到座位上,真想再对他说哪怕是一个字也好啊,因为我怕再也没机会了。这时,班会的主持人高声说:“允健,你留下来,好吗?”陈允健背冲着我们,我知道他哭了,只是不愿让我们看见。最后,我们动情地为允健唱着一首离别的歌,终于,忍不住,我们思念的泪水都落了下来。我在问自己:“还能再见到允健吗?”这时,我仿佛看见他在对我高喊:“一定能,我们相约在北京。”这是我的心愿,也会是不久的事实。
小学的生活犹如一支曲,我们用真诚谱写曲中每个音符,所以我们熟悉每个拍节,没有迈错相应脚步。
小学的生活,是一生中最幸福最温馨的时光!没有忧愁,没有伤心!或坐在椅子上与同学谈天说地,仿佛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或在走廊里与同学们嬉笑打闹;或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绞尽脑汁地思考问题……回忆起那些令人眷恋的事情,心中无比感动与欣慰,因为事事都记载着我的喜怒哀乐!
记得有一天上体育课时,我、ZYT 和 LJY在跑道上小跑着,我们说说笑笑,互相讲笑话,猜谜语,笑声一阵高过一阵!这时,LCF和WYF也来到跑道上玩“捉迷藏”,LCF是被捉的人,他正在大摆度地挥着手臂,腿跨度很大,这使他俩的距离拉得很远。LCF放松了下来,回头朝WYF做鬼脸,可他没注意,他的前面,就是我呀!
“噗嗵”,我被撞了个四脚朝天!当时我眼前直冒金星,只感觉自己已经粉身碎骨了!LJY迅速地将我扶起,背起我就向医务室跑去,要知道,她平时可跑不过我呀!可这天还背了个我,奔跑的速度却不亚于平时的我!而ZYT则在出事现场数落着LCF……
现在,伤好了,但却留下了一个难看的疤痕。我知道,这个疤再难看,也是我们仨友谊的标志!
有时候,人的好的一面会发挥得完好无损,但有时候,人的不好的一面,也会显露得淋漓尽致!
有一次,我早早地在学校完成了数学作业。LJY在数学方面比较弱,便问我“能把你的数学作业借我抄一下吗?”我吃了一惊,心里想,作业上不懂的题目竟以抄袭来应付,这能真正学会吗?我突然对她产生了厌恶之情,冷冰冰地对她说:“不懂的可以问,但是抄袭,谁也不会容忍你!……我可以教你,我们可以一起进步呀!”
在小学生活中,虽然温馨、快乐,但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这会成为我们以后美好、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