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我的“学生”11
我有一个对我又好又让我开心的好朋友,她让我懂得了什么叫之心朋友,什么叫开心,不然我的性格也不会这么活泼,开朗。
我的朋友名叫小美,这是她的小名。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她会安慰我。她的眼睛总是水汪汪的,头发很黑很黑、很长很长、很直很直;她人很善良,常常喜欢帮助别人。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在一起做游戏,一不小心摔倒了。就在这关键的时刻,我最好的朋友小美——就出现了。她急急忙忙的送我去医院,又等我吊瓶挂完的时候陪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都不敢跟对方说话,到后来,我才充满了勇气,决定跟她做好的朋友。从此,我和小美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每逢寒假和暑假的时候,我和小美玩的时间就更多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比我大一岁,我是五年级的学生,她的老妈常常对我说,小美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在这最后的一年里必须好好读书,她的妈妈要让她去磐安最好的初中去读,现在小美考了很好的成绩,她已经去安文初中读了,我现在也不能跟她天天见面了,因此,我真的很想念她。我有时候很不开心,就会更想念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现在我也读六年级了,又快要寒假了。于是,我很开心,一到寒假她就要回来了,回来以后,又可以和以前一样开心地一起玩,又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了。
请你不要介意以前和你骂过、吵过,也请你原谅我。你的善良、你的微笑,让我开心地度过每一天。你对任何事情都很感兴趣。有很多事情都会勇敢的去接受,无论是多么的困难,我们都会微笑的去面对。
有一次,你和我下棋,我老是输,但你有好几步都让着我,在你没回来之前,你的棋法会下降吗,而我每天就在家里练习,希望能让我赢一局,现在我们仁川小学太美了,你在安文初中也应该很好吧。
请小美姐不要忘记我,我还记得你从前的样子,你肯定没变——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