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笨爸爸小学生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大胖子,一头的卷毛,比我还黑,非常搞笑、可爱。
虽然他数学很好,会写程序,但他学东西却很慢。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件很有趣的事儿。
去年夏天,我报了游泳班,十天后我不但学会了蛙泳,还学会了自由泳。
回到家和爸爸一起游泳的时候,我总会笑话他太笨。他不会游泳,所以他每次下水都会搞得水花四溅,就像一个大秤砣掉进了水里。
当时,我觉得有点搞笑,因为他那样子真的很像一个大笨熊,但我也有点担心他会不会淹死。他经常是在水面上吐了一串泡泡后,就气喘吁吁的挣扎着站起来。
就这样,过了一周后,爸爸还是像个秤砣那样掉进水里,然后又很快站起来。但是,他经常来请教我,还在网上看了很多的游泳视频,借了一些有关游泳运动的书。他甚至还会向游泳池的救生员请教。
我觉得他很谦虚。他那么专心致志地学游泳,我猜他一定能学会。一个月后,他果然学会了。现在我和老爸就可以一起像两条小鱼一样,在水里快乐的游泳。
生活中爸爸还有很多笨笨的事情,但是他都会请教比他做得好的人。
通过与爸爸的相处,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人不怕笨,而是怕懒,只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就能做好一切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