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电脑
大家一定都知道电脑,现在的电脑已经很发达了,并且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可是你们想没想过未来的电脑是什么样的呢?现在,我就把我设想的未来电脑和大家分享一下!
未来的电脑很小很轻,小则和饼干那么大,轻则只有三克那么重。可以像手表那样戴着手腕上,携带非常的方便。因为体积小,所以用电量非常节省。要问节省到什么程度?我们平时手腕的摆动就能自动充电了。哈哈,绝对的环保!
而更绝的是它强大的功能,除了我们现在电脑都有的查阅资料,游戏娱乐之外。还能控制我们家所有的智能电器。早晨,它会用悦耳的音乐把你从睡梦中叫醒。当你眯缝着眼睛穿衣服的时候。它已经通知智能厨房开始按照你事先设定的每周食谱开始给你做可口的早餐,当你洗刷完毕,早餐已经给你做好。当你想出门,在给你播报天气预报,提醒你适当的加减衣服的时候。已经自动启动你家的车库门,并且把无人驾驶汽车开到楼下了!
上班了,它可干的事情更多。处理各种邮件,表格,做好大量的统计和分析工作。而它的操纵,只是语音而已,你可以舒服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大屏幕轻松的给电脑发指令。省去了弓腰驼背的在电脑前打字的痛苦,而且绝无辐射!
忙了一个上午,你该累了吧!休息一会,去巴黎玩会怎么样?好!给电脑输入地名,马上面前的大屏幕上出现塞纳河畔旖旎的风光,你只要带上一个特制的眼睛,就如同身临其境一般,在风景如画的景色里游玩!
哈哈,我设想的电脑好玩吧?不过,我不能光在这里做梦了,抓紧学习了,我一定把设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