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电视机
现在,电视机的发展飞快。但是,还会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于是,被国家公认为高科技发明家的我,决定挺身而出,发明全新的高科技电器——未来电视机。
这种电视机要有声控调节的功能。当你想换其它频道时,不必用遥控器,只要大声喊出你要看的频道就可以了!
未来电视机还有分频的特异功能。它能把电视机分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只要戴上我特制的眼镜和耳机,就能看到自己要看的频道,听到自己要听的声音。一家人就再也不会因为抢着电视而吵架了!有了我发明的未来电视机,多方便呀!
未来电视机不仅有分频的功能,还有变屏的功能。它能把屏幕变烦恼凹型、凸型、凹凸型、平铺型等,能根据居室的大小将屏幕缩小、放大,还能安装在墙壁上、地板上、天花板上,这样你就能坐着看、趴着看、躺着看、走着看……方便多了!
未来电视机最大的特异功能是超强存储功能!这是我一次偶然的机会产生的灵感。那时,我正在看一部十分精彩的动画片,突然,我的好朋友打电话给我,让我和她一起去马戏团看马戏,门票都给我买好了,退不了的,所以我只得去了,但又一想:这部动画片是没有重播的,而我回来时它一定放完了,怎么办呢?……正当我左右为难的时候,就突然产生了发明这种功能的想法。这种功能可以把你来不及看或者没时间看的电视节目储存起来,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
…………
怎么样,未来电视机神奇吧!请你们不要着急,未来电视机将在未来的二十二世纪在市场上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