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在月球以工作了十年,好久没回地球了,我向头儿请了假,拿着行李物品乘着飞船回到了地球。
下了飞船,我经过我国第一大河??黄河。看到它,我不禁目瞪口呆,这是黄河吗?黄河的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清澈了呀!我正在赞叹不已,旁边走来一个姐姐对我说:你是很久没到这里来了吧。是啊!这几年黄河变化大极了,一碗黄河水半碗沙早已成为历史。我又看到河中有很多柱子式那样的东西,正想问是什么,那大姐姐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说:瞧,那柱子样子的东西是过滤器,它可以把沙子吸走,每过三十米都有一排立在哪儿。哦。我恍然大悟。突然我又看到黄河边一大片长得怪怪的树,便问那是什么树?那是去年刚研究出的一种用各种基因合成的树,它会吐出一种液体,使黄河中的沙子成为了肥沃的泥土。人们又能把它把它利用起来了!
我正想往前走去时,河边的警报器响了起来:警报,xxx地区有虫害发生,请送去‘灭害7号’。当我正为粮食损失而痛心时,一颗导弹从我们头顶呼啸而过。我不禁大叫:天,灭虫也要用导弹!当然,这可是农药导弹,用它灭害是再好不过的了。我长长地舒了口气。
几年没回来,地球竟然有那么多的变化:会飞的车,光速列车等,以前只有漫画中出现过的科技品都来到了世上,看来我也得赶快跟上时代的步伐啦!
在我回月球的路上,不禁思绪万千:地球变化之所以这么大,不都是人们用努力、用智慧换来的吗?未来的生活会更美好,因为我们都会为它共同奋斗!回到工作室,我抖精神,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