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城市
大街上全是川流不息的花,天空中飞翔着家庭小型飞机,水里穿梭着一只只快艇。
全世界所有的商场、超市、商店都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自动售货机和大型电子售货机。
人们居住的地方各不相同,有的住在陆地上,有的住在半空中,还有的住在海底……。楼房的形状也千奇百怪,有圆的、方的、三角形的、多边形的……。人们建搂或装修时不用请花师,直接把想象器连在你的眼睛上,房子就会向你想象中的那样变化。你乘上飞机,就会发现每一座大楼顶上都有一个优雅而美丽的花园。
城市中处处都是机器人。他们走的速度比普通的火车还要快,而且能耐2吨的重量;他们还会说话,大脑很灵敏,不到1秒钟,就能算出三位数的加、减、乘、除法运算。
未来人们的衣服可以像花一样调温。无论外界气温高,还是低,衣服都可以自动调节到人们舒适为止。人们穿的鞋子别有一番风味,鞋底装着许多电动轮,如果你上班或上学迟到了,只要打开开关就会几十秒把你送到要到的地方。
人们种树时只需将一片叶子的一半埋在地底下,只需一个星期就会长出树苗。你看这多方便啊!
未来的花、飞机、轮船都不许占多大空间,不用时折叠起来就可以了。
未来先进的东西很多,等着我们去发明和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