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门
未来的门很好玩!
它上面是电视屏幕,有天气预报,有新闻,还提醒你注意不要忘带东西,
开门的时候,你可以用手点一点,感应开门,开门的同时,会放一首好听的音乐,还会说,欢迎光临。进了家门,里面有一片草地,然后,有一个小小的蹦蹦床,在上面跳一下,就到了另一间房间。
未来的门有好几层,有一个功能很有趣,就是有什么要办的事,它会先提醒你,用各种动物的叫声吵你,让你听到。比如,下午2:05分要去公园晒太阳。它不但会提早催促我,还可以把外一层的门变成一辆滑车。我们就坐这车,到大自然的地方。在大树底下的草地上躺着,几只小鸟在头顶的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这时,我心里感到很温暖,很舒服。回家后,这门又回到原处,有变成电视,把我们去玩的情景拍成录像。真是太美妙了。
未来的门非常有趣,非常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