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衣服。你想让衣服变成什么颜色就是什么颜色,而且具备功能。
我先在衣服上安上一个调色器,把颜色放在调色器里,颜色真是应有尽有,只要对着调色器说一声你心中想要的色调,它就会变成你要的颜色了,变好后它会动缩小。
夏天的天气太炎热,冬天天气也很寒冷,这是不如在衣服上安一个调温器。夏天热,圆盘上有颗指针,调节你觉得适合的温度,冬天冷的时候,就可能调热温,调节后它也可以缩小。
如果有人想打你或想欺负你时,你就穿上这件衣服,就可能隐身。别你打你的时候,你就一下子把自已隐身起来,别人想打也打不到,你还可以隐身去打想欺负你的那个人。他也不知到谁打他,他也不可能来报复你呀!这件衣服还可以用到许许多多的地方呢!
这件衣服总有一天会实现,那就可成了我的好朋友及好帮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