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我最想去的迪斯尼乐园了,那里特别的漂亮。
我们刚走进去,就是一个花坛,上面有一些紫色和粉色的花,做成了一个米奇的样子,可爱极了。
花坛的上面是火车,因为我们当时不知道,所以我们没坐。
我们走在一条街上,热了就到店子里吹空调。
我们走近了梦幻世界。
我们走进了和外星人对话的游戏,我们等了一会,然后进了剧场,我们碰到的外星人是史迪仔,我没想到,它要和我对话,它问:“你叫什么?”我说:“我叫詹子钊。”它问:“那你几岁?”我说:“我已经十岁了。”它又问我:“你结婚没有啊?”它问完后,大家都笑地合不拢嘴,我说“还没有。”它说:“那你赶紧结婚呀!否则就要来不及了,昨天有个小孩7岁就结婚2年多了呢!”大家又开始笑。它还问:“谁带你来的?”我说:“我爸爸带我来的。”“你的爸爸在哪儿,请举起手。”爸爸举起手,它问:“你们从哪儿来的?”“长沙。”爸爸回答,它问:“你们长沙招待客人怎样做?”爸爸回答:“如果你来长沙,我请你吃辣椒。”“啊!要吃辣椒,我最怕吃这个了,但记住请我吃辣椒呀!”“这个人你叫什么?”“我叫XX。”“啊,你是那个被警察抓起来的那个呀,这还有你的通缉令呢!看,这就是他的通缉令。你们知道他为什么被警察捉起来吗?”“不知道。”他说:“我告诉你们,你们要保密呀!因为他挖鼻孔,挖鼻孔本来很正常,但挖别人的鼻孔就不正常了,希望以后小心一点,别再挖别人的鼻孔再见啦,拜拜。”又看见一个女的,说“你叫什么?”“我叫XX。”它又说:“你真漂亮,我能给你照个相吗?”“可以啊!”只听见咔嚓一声,就照好了。突然,另一个外星人出现在大屏幕上,它说:“还给我的飞船。”这个外星人好像是史迪仔的上司,然后那个外星人来了,我们要告诉史迪仔怎样找到他的自己飞蝶,我们让史迪仔找到了他的小飞蝶,走前说:“詹子钊的爸爸,记得在长沙请我吃辣椒呀!还有大家,
然后,我们进了小人世界,我本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我们排着队,一下子就到了入口,我们坐上船,船慢慢的动了,我们闻到了消毒水的气味,原来我们的船下面的水都市消毒过的,我们先来到美洲:那里有许多外国人,有外国新郎和新娘;然后,我们进了欧洲:那里有许多人,都搞音乐,有拉小提琴的,有弹钢琴的,有吹口风琴的,有唱歌的,听出来非常美妙;后来,我们来了澳洲:全部都是澳大利亚人,还有袋鼠和树袋熊;后来,来到非洲,那里有许多人,有的吹笛子,一条蛇就出来了,来到了非洲的热带雨林,有豹子、狮子、长颈鹿、大象很多很多… …;最后就是我们亚洲,但看来看去,也没我们中国,有俄罗斯、日本、韩国,但过了一会儿,有一个世界,上面标着中国两个字,来到了中国,有龙、熊猫、福娃,还有许多中国人,在一起玩耍,我们到了出口,我们离开了小人世界。
后来,我们玩要旋转魔杯,排着长长的队,看了一会儿,啊!这转得也太猛了吧,慢慢的,我们离入口越来越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进去了,我们找了一个杯子,坐了进去,杯子动了,杯子一左一右,杯子里抓的东西也在转,慢慢的杯子停了下来,我们下了杯子,但还想玩,就在旁边,又一批进来,我们混了进去,又玩一了次,杯子又动了,杯子又一左一右的摇,左摇右摇,我们出来的时候,分不出左右了。
开始吃中饭了,我们来到了迪斯尼的餐厅,我买了一杯西瓜汁,但很贵,要24元港币,我们点了宫保鸡丁饭,爸爸开了个玩笑说:“西瓜汁就是5毛一口,也要喝48口。”我慢慢的喝,喝完的时候已经喝了大约200多口,我一口只喝一丁点,宫保鸡丁饭上了,我大口大口的吃着,最后,还剩了一点没吃完,我们就走了。
街上来了一些推着轮子的房子上面有许多的动画人物,有花木兰、白雪公主、灰姑娘、狮子王、玩具总动员、赛 车总动员、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等等… …
我跟爸爸说:“我们给成端端(以前的一个同学,后来跳级还转了学)打个电话吧!”“好嘞!”爸爸回答,刚打完电话,就发现了成端端来了,他和我一起去看音乐剧场,排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队才进去,里面开始前很安静,开始的时候一下子热闹了许多,突然,跑出来了一个女的,原来她是主持人,接着出来了米奇、米妮、高飞,他们在一起唱歌、跳舞,还来了玩具总动员的牛仔、泰山、花木兰,但我觉得也没什么味看完就走了。
成端端他们还没吃饭,所以,他们去吃饭了,然后,我和爸爸去探险世界了,慢慢的我们走到了探险世界,我们发现了一种游戏,是坐着船去冒险,我们在排队,啊!这么长的队伍呀! 爸爸说:“队伍短的都是不好玩的,好玩的队伍肯定比不好玩的队伍长。”过了一会儿,我们上了船,船开了,我们先看见了几只大象,只有一只是真的,那只在冲凉水澡,又看到一个大蜘蛛,和球差不多大,这蜘蛛肯定是假的,前面又有鳄鱼和眼镜蛇,但这也肯定是假的,又有猩猩,有一个是真的,它在睡觉,我们还看见了斑马、长颈鹿、犀牛。犀牛和长颈鹿都
是假的,斑马有几个是真的,又看见几个河马,也有一个是真的,来到了食人族,但全部都是假的,我们要回来的时候,水上着火了,但还是回去了。
出来后,我们买了盒爆米花,就会起了,又是中午能动的房子,那些卡通人物又来了,但我没看什么,就回去坐火车了,我们上了火车,等位子快坐完的时候,火车开了,我们先经过探险世界,又来到坐船的那里,那些动物又来了,大象、犀牛、长颈鹿、斑马、河马… …
到了梦幻世界中转站,过了一会儿,火车又开了,我们这次经过明日世界,过了一会儿,回到了大门的车站,我们离开了迪斯尼乐园。
迪斯尼太好玩了,我长大了自己还要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