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坐飞机的感觉真不错,原来坐飞机这么舒服”。我坐在机舱里,陆陆续续听到乘客的赞叹声,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
机舱边有几扇较大的窗户,可以看到窗外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景象。白云像一朵朵棉花糖,只可惜尝不到它的味道。随着航行的移动,阳光慢慢地变得强烈起来,坐在窗户边的人都关上了窗户。
临近中午时分,空姐们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午餐。我点了一份面条和果汁,在高空中,大口地吃着美味的面条,喝着可口的果汁,十分惬意。飞机上的东西果然不错,我暗暗地感叹道。午饭后,突然想上厕所了,飞机上的厕所都那么高级,高级得我都不会使用。我想,只要轻轻地一按,一下子就被冲进了下水道,不,飞机上可没有下水道的。
飞机降落在香港机场。我将在香港开始一段奇妙的旅程。“好热!”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说道。天上的太阳像生了气似的,把地上的花花草草晒得奄奄一息,连土地也变得干巴巴的。
慢慢地,到了我们下榻的酒店。“这就是我们的酒店吗?怎么这么破烂不堪?”妹妹疑惑地问道,我心里也有点小小疑惑,但没有说出口。姑妈说:“香港的酒店都这样,你就不要抱怨了。”但是,当我们进入房间后,我们发现与我们看到的并不一样,甚至有点诧异。姑妈说:“你们看吧,凡事不能看外表的吧,也不能看面貌下定论吧!”说完,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说的也是,房间里什么都有,就连蚊香都为我们准备好了。
“好饿啊。”妹妹又喊道。到了香港,我们都还没有吃东西呢。时间不早了,我们收拾一下去楼下找一个小店,餐馆虽小,但生意却非常的火热。我们排队后,吃点了点香港美食,就回酒店休息了,明天还要好好游览香港的美景呢。
第二天,我们游览的景点是太平山。太平山上有很多墓碑,还有一个观望塔。从塔上放眼下去,香港的美景尽收眼底,摩天轮、维多利亚港,连远处地码头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我们用眼睛把每一个景点慢慢地连接在一起,就构成一幅美丽宏大的画卷。这样美丽的画面,当然要拍照留念,可是老天爷不争气,早上出门的时候太阳还在树梢上,很快就盖了一条灰灰地毯子。没了太阳,到处一片雾蒙蒙,啥都看不清,哪里还谈什么风景啊。很遗憾,没有在太平山上多驻足,我们来到了第二个目的地——维多利亚港。
维多利港立着维多利女神的雕像,岸边的木栏上,还有香港著名演员雕像,比如刘德华,李小龙,张学友……多的数也数不清。这个时候,我还看到了一艘老木帆船,一拍脑瓜,想起这是海盗张保仔的海盗船呢!看到大家都在乘船,我们也想去,可是姑妈去咨询了一下,最快的一班船都要到晚上10点钟,而且天气已经变成了乌云密布,还下着蒙蒙细雨。在香港的第二天,没有看到最美的香港,也没有乘到游览船,心里有点小小的郁闷,觉得旅途有点不顺畅,只能期待一切会变好一些。
“迪士尼,我们来了!”。在香港的第三天,我们乘坐迪士尼班车到达了乐园。班车上充满了乐园的味道,都是迪士尼的专属风格,一路上,我们都激动无比。在迪士尼,我们第一个节目是玩星球穿梭。“穿梭”总是充满了神秘感,的确,等到玩好,除了刺激还是刺激,背上竟然有冷汗冒出。
第二个游玩的项目是“蚁人”。一开始,我也没有搞懂里面是玩什么的,玩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是打枪的。里面的目标可真多,害得我乱了阵脚,没有战胜敌人。
“哇,好恐怖啊!”隔壁传来了阵阵叫喊声,原来这个项目叫“迷离大宅”。怪不得,游客发出阵阵的叫喊声,一定是恐怖极了。但我们进去以后,看到了很多的异国文物,还都十分的逼真,并没有其他人感觉的那么恐怖,或许是我们内心比较强大吧。当然,我们在迪士尼还玩了其他的项目。
第四天,快乐的香港之旅就在笑声中结束了。短短的旅行让我了解了香港的文化,体验了香港的风情。在这个过程中,有快乐、有郁闷、有惊喜、有激动,期待以后的生活中多一些这样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