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作文
哥哥终于有机会来西安玩了!我好开心,我带哥哥玩遍了西安碑林,兵马俑,大唐芙蓉园,鼓楼,钟楼,大雁塔,小雁塔等等!实在是太开心了!
碑林:妈妈开车带着我和哥哥一起去的。妈妈在前面开车,我们俩坐在后面!我坐左边~他坐右边,这就成为我们俩的固定坐位了!我们的心情格外的好!哥哥真是厉害啊~到哪里,都是能手!我每次出去玩都是犀利糊涂的逛一遍,可这次不同~哥哥一进门就问人家要了一张碑林的地图,带着我们有顺序的逛了一遍,每一个景点都看了!也都照下来了!因此~我们玩的特别开心~因为有一位厉害的哥哥!
兵马俑:兵马俑是我和哥哥去的!一到门口我们便像小孩子一样,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照样,我个导游--哥哥。又是很有顺序的和我参观了一号,二号,三号坑!我总觉得我好象都不是西安人,对这些地方一点都不了解,好象是叫哥哥招待我一样!哎~~~~真是太没有面子了!不过也很开心啊!
大唐芙蓉园:哥哥刚来到西安,我就一直给他说,大唐芙蓉园有多么的好玩,所以哥哥早就向去玩了~呵呵~刚好我们俩有机会来!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五个字:大唐芙蓉园,哥哥连忙取出照相机,让我帮他拍一张~拍完了照,我们继续往前走,一路上我的话没停,烦的哥哥耳朵都要起茧子了!我们说说笑笑!突然~看见了许愿树,在那买一条红布子,用黑笔在上面写下心愿,绑在树上,就会实现!一条红布子五元钱,我们俩要买两条,当然要搞搞佳啦!我自称是搞价大王,就给那人说:"叔叔你好!我们买两条八元行吗?""不行!我们不卖赔本生意的!"叔叔说。"叔叔,你看我们都是小孩,我们有不挣钱的!就是想实现两个小小的心愿嘛!叔叔~你人可好了!"我可怜兮兮的说。"好吧,好吧!就八块钱吧!"叔叔哭笑不得的说。我刚准备拿钱,就被哥哥叫住了说:"乐乐~你苯死了!会不会搞价啊?我来搞搞价,五元钱就搞定!你站一边去!"我不得不站一边去~心想:"YOU怎么这么神气啊!还想五元钱买两个,绝对不行~我这个搞价大王搞到八元都费了那么大的劲,就你?哈哈~太可笑了!"正想着那,哥哥就把我叫住了,说:乐乐,搞定,五元钱两个!"听到了这个消息,我不由自主的佩服起了哥哥!他实在是太厉害了!我们各自写下了愿望,绑在树上啊~好漂亮呀!千千万万条红丝带挂在碧绿的枝叶上,那就是千千万万个人的希望,梦想呀!啊太好了,到看水幕电影的时间了,那是全球最大的水幕电影啊!我们看了有大约半个小时,看完了,我们就继续
鼓楼/钟楼:那天,我和哥哥生气了,谁都不理谁,所以鼓楼和钟楼是他自己一个人进去的!我在门口等他!所以那天是最不开心的一天!
大雁塔:是我和妈妈带他去的!也挺开心的~我们玩遍了大雁塔所有景点,就离开了!
小雁塔:没什么好看的!只用在远处看看就行了~因为它很亮
几乎把西安的所有景点都逛完了!这段时间里,我很开心~有哥哥的陪伴!眼看着哥哥就要回去了~我是多么的不愿意,每次想到这,我就会选择逃避,不敢面对,总想让时间永远的停留在这段时间里!
这几天,每天晚上,哥哥都会跟我讲一些他学习的过程,经验,告诉我作为一个人因有的品德,这些使我打心底里崇拜起来哥哥!崇拜他的一切!他就可以称的上是偶的偶像啦!所以~我要向匡贼鹅学习!
我一直不敢面对的事情来了!子浩哥哥要走了!虽然我是多么的伤心,多么的难过,泪水总是不听话,一个劲的往下流!但是,我总是背着哥哥,把眼泪悄悄的擦干净~因为,我在哥哥的眼里一向是个刚强的女孩!不想让哥哥看见我脆弱的一面!到了火车场,我看着哥哥慢慢的消失在那茫茫人海中!
再见了,哥哥!再见了!我会永远记得你的!火车呀~请慢点儿开,让我再看一眼我亲爱的哥哥吧!让哥哥在这曾经留下过我们俩欢声笑愈的地方再停留片刻吧!再见了,哥哥!你永远都是我的哥哥!你永远都是我的偶像!
在回来的路上,我哭了,哭的是那么伤心,往右边一看,什么都没有!空空的!因为哥哥总是坐在右边!满脑子都是哥哥,想想我们一起出来玩的情景,是多么的快乐啊!
哥哥临走前还跟我说了一句悄悄话:乐乐!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希望你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将来一定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告诉哥哥!哥哥会永远帮助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