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作文
今天,我终于看见大海了,蓝蓝的海水,一望无边,好像和展览的天空连成一片。海滩上有很多人,有的在玩沙滩排球,有的在冲浪,还有的在晒沙滩浴……看到冲浪那么刺激好玩,我们一家人赶紧换上游泳衣拿上游泳圈下水了,突然一阵浪涛冲向我,好像把我冲上岸,我赶紧抓住游泳圈,浮力就把我浮起来了,真是有惊无险啊!然后,我又和爸爸妈妈玩打水仗,
我们玩得真开心,旁边也有很多家庭在戏水玩耍,这真是快乐的海滩。
天上飞着海鸥,海上漂着游船,船头露出白色的浪花,船尾拖着长长的波纹。[中小学生作
文神奇的海滩
宁波市 卢韵西
10月5日,我们全家自驾游到厦门滨江大道的海滩。一眼望去,蓝色的海水无边无际,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海滩上全是穿着五彩缤纷的游泳衣来游玩度假的人。
远远望去,海浪像一条条银色的项链涌向岸边,浪花像一朵朵白梅散落在海水里,漂亮极了!
我们在海水里尽情地玩,一个个浪花打到我的脸上、身上,我又高兴又激动,真想玩个够!最让我难忘的是在一个透明的大球里爬,大球在大海里滚,感觉真是有趣极了。
傍晚了,天色渐渐暗下来,我们只得依依不舍地离开这迷人的海滩。我想下次一定还会再来这儿的。
选今天,爸妈带我和叔叔全家到南门坑海滩玩。一路上,妹妹不停地向我介绍那儿大海的有趣,弄得我心痒痒的,恨不得汽车马上开到。
到了那里,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泥滩涂。在我印象中,大海里应该都是海水,这下我有点弄不明白了,爸爸说那是因为还没涨潮的关系,再往远处看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了。虽然我生长在海边,但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大海,所以特别地兴奋。大家迫不及待地脱了鞋、卷起裤脚,开始了我们今天的掏宝之旅。
“儿子,快来吧”,说着爸爸就拉着我一脚踩了下去,我顿觉脚下滑滑的,有点失稳的感觉,走了几步,总算慢慢适应了。不计其数的小虾小蟹不断地在我眼前跳来跳去,原来泥
里的小洞洞就是它们的窝呀!别看它们那么小,可身手真够敏捷的,我捉了几次都没成功,后来我对着小洞把手伸进去,堵住它们的退路,这才捉住了一只小螃蟹。我一边走,一边还不时地看见有许多小跳鱼在我身边跳跃,小泥螺在泥上滑动。小泥螺滑得很慢,像蜗牛爬行一样,我伸手就可捉住它,但小跳鱼却灵活得很,就没那么容易捉住了。妈妈拿着照相机不时地捕捉镜头,留下精彩的瞬间。
今天玩得真是开心啊!
白虎头海滩座落在北部湾北海市的东南角。是闻名全区、令人向往的游览胜地。今年初秋的一天,姐姐带我到北海,有幸游览白虎头海滩。啊!这是令我永难忘怀,也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次旅游。
刚到北海,我顾不上乘车的疲劳,迫不及待地就要去白虎头。姐姐只好依我,匆匆地带我到白虎头海滩。乍一看,景色真美啊!退潮的海滩白茫茫,像铺上一层雪白的棉花。海滩形状像虎头直向大海伸去。大概就是白虎头名字的由来吧!
辽阔的大海一望无际。一排排白色的浪花向岸上扑来,仿佛一条条宽阔无比柔软飘逸的缎带迎风舞动;又像千军万马在奔腾,好不威武。远处,海连着天,天连着海,海天一色,一艘艘轮船在起航,犹如一支支巨箭划出了一道道水痕飞向蓝天。真是:船头划破千重浪,巨箭冲开万里云。
虽然入秋了,但仍有不少游人在游泳。我更沉不住气,连忙跑到岸边,脱鞋卷裤,坐在岸边把脚伸进海里,让浪花拍打双脚,任凭海水浸泡着。啊,好玩,真好玩!我曾经听爷爷说过,海里的水是咸的,我便用手指蘸着海水尝一尝,果然,又咸又苦。正当我在海水里玩得开心的时候,看见许多小朋友在沙滩上弯腰捡什么。姐姐告诉我说:“他们在捡贝壳呢。”于是,我急忙跑上来,低头一看,只见沙滩上繁星点点似的贝壳,有红的,白的,黄的,花的,五彩缤纷。有长的、扁的、圆的、螺旋形的,奇形怪状巧夺天工。我用手扒着沙子,瞪圆眼睛捡啊,捡啊,把衣袋都装满了,还把姐姐的旅行包也拿来装。好把这些宝贝带回家乡让小朋友开开眼界,作个纪念!啊!可爱的大海,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我还想寻找梦中的胜境,可是,太阳在大海的西边淹没了。我怀着愉快和依恋的心情离开了那迷人的白虎头胜地,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