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的作文
快乐的夏令营很快就结束了,其中有许多的人和事都成为了我生活中的美好记忆。
前天,我怀着无比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来到市青少年宫。辅导员早已给我们编好了队,还准备好了行囊。我找到了自己的中队,赶快报道,整装待发。开营仪式以后,我们就坐大巴,直奔目的地---温岭市素质教育实践学校。
到了基地以后,我和其他五位素不相识的同学被分到了101寝室,但我们几个很快就打成了一片。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六个就有点难舍难分,想办法坐在一起,可我和应齐建还是和其他人分开了,成了“叛徒”。午睡时,不知是因为头一次离开家长,还是因为十分兴奋,我刚睡了个二十分钟,又不明不白地醒了。
下午,我们先去松建村进行新农村考察。松建村从1999年5月开始,经过了一年多的土地整理,净增土地350亩,在土地整理成功后,又全力投入1000万元,建造了别墅楼,同时投资135万元建成了1400多平米的多功能村部大楼和投资50万元的村敬老院,使我们看到了一个崭新的新农村,让我这个来自农村的孩子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考察完新农村,回到基地,我们就进行“时常保龄”活动了,,虽然我们脚走得很酸,但还兴致盎然。所谓的球,其实就是一个碗口大小的小球,保龄球就是几罐“哇哈哈牌饮料瓶”。这可是我的弱项,两次都得了“鸭蛋”。最后是老师投,老师也也不比我们好,但我们学校的潘老师却是出尽了风头,两次投球,都得了满分,这也许是一位体育老师的原因吧!
当然,除了这些活动外,也有考验我们团队力量的拥挤的公交车游戏。我们要把二十张报纸连接起来,围成圈,然后把圈竖起来,人都站在圈上,一起向前进。但最终还是以第二名的成绩败给了第四中队。
按照活动的安排,第二天我们进行了水上活动了。
这水上运动分为七座桥——五环桥、牵手桥、象棋桥、浮桥、滚桥、休闲桥和勇敢桥。这五环桥倒挺简单,就是从一条条手臂粗的空心铁丝走过去,但也让我忐忑不安——从上面往下看,水上泛起波纹,水不断从左往右流动,看了,还以为自己所在的五环桥在动呢!可浮桥就有些让我提心吊胆了,红黄蓝三种颜色的大空心盒子用绳索相连,人踩在上面,左右不断摇晃,但我们学校的潘老师又出尽了风头。他大踏步地快速地从空盒子的盖子的中心蹿过,直到对岸。我看了,也十分心痒,虽然早就有落水者出现(水只到我的膝盖上,但却有很多水蜘蛛,据说还有癞蛤蟆),我仍大胆地去试,前一段还可以,我都踩在中心,但从后中心开始,就有些问题了,我不断地往边上踩,我们带队的老师和潘老师都为我担心,还给我提示,但我仍踩在边上,凭着我的聪明才智(有点自夸了),我还是过了浮桥。
象棋桥是用许多绳子纵横交错地连在一起,形成一座桥。我开始时还精神抖擞,但到最后,手臂渐渐酸痛,有些坚持不住,但我还是坚强地过了桥。休闲桥由三部分组成,两部分是木板,一部分是铁丝,这个桥离水面很近,当前面的人停住不动时,我就把脚往水中摆来摆去,很自在。滚桥,是两个钢架,然后上面有个大木桶横着,人站在里面向前推木桶,我是和柯方栋以及三队的一个老师一起过的。老师和柯方栋人高马大,老师站着,把桶往前推,还不断跑步,柯方栋有些跟不上,但也能勉强跟上,我跟不上,自己就成了一个瓜,不断滚着,差一点就头朝下了。牵手桥我是自己过的,我本来是和应齐建一起过的,但过了四次,在半路的时候,应齐建就把我拉下水去。勇敢桥我失败了N次,都没有过,它先有一段路,需要拿住一根绳子荡过去,中间还有两根柱子支撑,我十分笨重,拿住绳子两次掉到水中,我干脆跳到柱子下面的水泥地基上,然后再从这儿跳到新一段的开始,可我还是失败了七次——都跳到了水中,勉强一次跳到了。然后是许多根铁索从上面挂下来下面有个三角形铁架,供人踩。这个绳索荡来荡去,我在第三根时,就掉到了地上。活动时间就要到了,于是,我干脆跳下水,在水中行走。
篝火晚会在我们集体朗诵的诗歌“盛世中国”中,开始了。节目当然是多姿多彩的。有令人着迷的魔术表演,有好听的歌曲,还有炫彩的悠悠球表演。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我们寝室长高于杰的花样悠悠球了。只见他拿起那个悠悠球,往下一抛,悠悠球便听话地滚动起来,看这一招海底捞月,只见他把悠悠球摆动起来,成为一个旋转的大圈,看这一招英雄现身,只见悠悠球在绳子上不断向外奔去。再看这一招天外银龙,悠悠球从绳子上朝天空飞去,那蓝蓝的球,红红的绳似乎格外耀眼。
夏令营在我们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