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在阳光夏令营中,有三个大名鼎鼎的人物,他们分别是:王大方和周大勇还有赵勤奋。王大方十分小气,赵勤奋十分懒,周大勇十分胆小。他们三个的性格都与他们的大名恰恰相反。下面让我来介绍介绍他们:
周大勇十分胆小,他连自己在晚上一个人走夜路也感到十分害怕。还有,他连自己在晚上一个人睡觉也感觉到十分害怕。他的口头禅是:“我十分害怕,不要来找我。”王大方十分小气,他连别人借他一毛钱,才过了几分钟,他就要让别人还他那微不足道的一毛钱。别人向他借一点儿橡皮,他就直接从橡皮上切开一点点,借给别人,还说:“明天记得还给我。”他的口头禅是:“我请客,你买单。”最后要介绍的就是赵勤奋了。赵勤奋十分懒,人家同学向他借一支笔,他自己靠在书包上,懒洋洋地说:“笔在书包里,你自己去拿吧。”那同学说:“可是,你压着书包,我拿不了呀!”“那你就不要借了。”赵勤奋说。他总是在哪儿都会躺下身,手耷拉着。无论你让他干什么,他总是会找理由来让自己不用去做事。他的口头禅是:“我十分懒,你去让其他人做这件事吧。”这就是阳光喔大名鼎鼎的“三鬼”的介绍。今天,这“三鬼”的家长给他们报了夏令营。他们三个之间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天上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花儿和草儿还有高大的树木都笑了。景色十分美丽。 夏令营开始了,“三鬼”被分到了一组,大家开心地玩着、闹着,不一会儿,就到了晚上。夏令营的老师十分认真和仔细的看著名单上的名字,突然,他看见名单上写着“赵勤奋”这三个字,自言自语道:“‘赵勤奋’这个名字看上去应该是十分勤奋的吧,不然他怎么会叫‘赵勤奋’这一名字呢?就让他来为大家开门吧。”于是,赵老师便马不停蹄地在校园里面寻找赵勤奋。半小时过后,老师终于气喘吁吁地出现在王大方和赵勤奋的面前,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赵勤奋……你……你来为大家开……开门。”老师看见了赵勤奋懒洋洋的样子,他躺在椅子上,有气无力地说:“我很懒,你自己去找周大勇,让他去开门吧。”老师又马不停蹄地去找周大勇,半小时后,老师出现在周大勇面前,把钥匙给了周大勇,周大勇很胆小,可他想:如果这一次我去为大家开门的话,那么同学们以后都不会再叫我“胆小鬼”了。于是,周大勇颤颤微微、忐忑不安地接过了老师手上的那一把沉重的钥匙,此时,他心想:以后同学们还会不会叫我是“胆小鬼”就看今天晚上我能不能战胜恐惧的恶魔了。
晚上,天上阴沉沉的,好像是一位魔鬼张开了他的血盘大口,伸出他的魔爪,好像是在欢迎人们的到来。风呼—呼—呼地刮着,好像在对人们说:“哈哈哈,快到我这里来吧,我这里十分好玩的,快来吧!”树叶被风吹得沙沙响,好像在回应风的话:“是啊,风大哥那里十分好玩的,快一点去吧,快一点去吧!”原本美丽和鲜艳的花儿一下子都枯死了,原本翠绿的草儿现在也枯黄了。路灯也变得一闪一闪的,有的时候还不亮了。周大勇弯着腰,两只手都撑着两旁的拦杆,慢慢地往三层爬去。十五分钟后,周大勇终于艰难地爬到了恐怖又阴森的三楼。突然,因为周大勇的手心里全部都是汗珠,所以他一不小心手一滑,手里的那一把沉重的钥匙重重地掉落在地上,发出了大声的“砰”的一声。周大勇脸上的神情顿时紧张起来了,脸上也流露出十分恐惧的神情。他现在只能在地上摸钥匙,他趴在地上,用手在地上摸来摸去,一心想快点摸到那把十分沉重的钥匙。突然,他摸到了一只皮鞋,他吓得闪到了一旁去,一边哭一边颤颤抖抖地小声说:“救命啊,有人过来救我吗?鬼,不要过来我这里,不要过来。”此时此刻,他心想:今天晚上真是太可怕了,不但把钥匙给掉了,还可能遇上了鬼。
周大勇啊周大勇,你真是胆小如鼠啊,你因为摸到了一双鞋了就大惊小怪,吓的闪一旁去了。我希望你以后可以改掉胆小这个毛病,如果你改掉了,大家都是不会再去叫你做“胆小鬼”了,因为胆子小的人通常全部都会被人取笑的。
原来,那一只脚是王大方的,王大方伸出手来,脸上全部都是满脸不高兴的神情。向周大勇要钱,说“周大勇,今天上午我借给你的那六毛钱,你马上还给我!”周大勇马上被吓晕了过去。可是,王大方还在那里扯着嗓子对周大勇说:“周大勇,醒醒,你欠我的六毛钱还没有还给我呢。”说完,他还用自己的魔爪去把周大勇给摇来摇去,还压在他的身上。
王大方啊王大方,你真的是小气的无药可救了,周大勇上午只向你借了六毛钱,你就让他快一点还,周大勇不被你吓晕才怪呢,大家以后一定会继续叫你做“小气鬼”的。我希望你可以改掉小气这一个毛病。小气对你自己是不会有好处的。
“周大勇,不用怕,我来了!”一个黑影突然冲过来,用他动听的声音说着。伸出他美丽的手,吃力地背着周大勇跑去找老师。此时的赵勤奋披头散发,他的拖鞋在“啪啪”地响,就像音乐一样。
经过老师的帮助,周大勇终于醒来了。原来救人的是赵勤奋。赵勤奋啊,赵勤奋啊,你终于变勤奋了,不再像以前那么懒了,你真是太棒了,我们大家都要像你一样乐于助人。
这便是我记忆中的夏令营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