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秋天的作文6
窗口,飘来一片白杨树的落叶,飘飘悠悠落到了书桌上。我对着它,凝视了许久,恍惚领悟到,这是大自然给人类的讯号:秋天已经来临了。
我跟随着秋天的脚步,走进了正在熟睡中的田野。这是枫林吗?枝头一片片枫树叶随风招展着,贪婪地吸收着雨露和阳光。不知道是不是参加了宴会喝多了酒,还是为了表达对秋姑娘的热情,不然,它们怎会红的像火一样呢?那七彩的晚霞,在高空编织着瑰丽的锦缎时,村里屋顶烟筒上也升起了缕缕炊烟。坐在牛背上放牧的牧童,也唱起了那声声动听的歌谣,那歌声呀,传到了牵牛织女的耳朵里,他们又可以相会了。
秋天,是花的季节。你瞧,许多花都凋谢了,而月季花仍露着笑脸。耐寒傲霜的菊花才刚刚开放。菊花虽然没有那样富贵堂皇,也没有玫瑰那样芬芳迷人,但它是秋天的象征。那黄的赛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的菊花像满天的繁星一样光彩亮丽。嫩绿的枝叶点缀着花朵,一副典雅的水墨画展现在眼前。它们以纯洁,质朴的美好品质衬托出了秋天这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在秋天里,农民幸福的收获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换取了财富,在辽阔的天空下,响起了一阵又一阵银铃般的笑声,那笑声传遍了田野。传到了每个人的心中。秋天,是一首诗,一首浪漫,充满生活色彩的诗。它让我沉浸在一个神奇美妙的境界里,带给我无限的遐想与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