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秋天的作文5
秋天来了,秋姑娘不仅带来了果园的丰收,还有那五彩缤纷的美丽树叶。
走进秋天的八大关,满眼都是美丽的树叶,我最喜欢枫叶了,它是那样的美丽,整片叶子有五个角,颜色火红火红的,就像西班牙斗牛士那样奔放,远远望去,那一团红色,就像主人招待客人那样热情,当它们从大树妈妈的怀抱中飘出来时,它就像一只红色的蝴蝶从天空中飘落,当你每看它一眼,你的心就会被它洗礼一次,因为它热情美丽。再看一眼,你的心中一定会出现一句诗句,那就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春天枫叶是绿色的,而一到冬天,枫叶就变成了红色,大树就像魔法,让枫叶随时都变化着颜色。
我还喜欢一种树叶,那就是银杏叶了,在秋天这个美丽的季节里,黄叶满目都是,在黄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金灿灿的银杏叶了。它的样子是扇形的,在没有完全进入秋季的炎热天气里,看一看银杏叶,也许可以让你的心中凉快很多。
我很喜欢秋天,因为它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五颜六色的季节,我很喜欢,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