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秋天的作文3
夏姑姑轻轻地离开了,随之而来是带着任务急冲冲地赶来的秋姐姐,秋姐姐是个美丽的快递员,她身穿金黄色的连衣裙,头戴金黄色的小帽子,她的任务是让别的“快递员”去发送冬的通知。
快递员1号:枫叶姑娘,枫叶姑娘全身通红只有小尖尖头上还有一点点黄里带红的颜色,美丽极了。秋姐姐微微吹了一下,枫叶姑娘便开始翩翩起舞,她一会儿飞向银杏树,又一会儿飞向苹果树,最后她落在了松鼠的过冬小窝里,又像松鼠传达了该开始收集食物准备过冬的通知。小松鼠使劲把枫叶一投,枫叶姑娘飞下了树,又飞到了枫树的树下,并安静地睡着了。
快递员2号:银杏弟弟,银杏弟弟像一把精巧的小蒲扇,它的边缘还有着参差不齐波浪形的小齿,小齿的颜色如同冬天的一把火,火红火红的,而叶子的中央却不是金黄色的只透出一点点红色,秋姐姐吹了银杏弟弟一下,他就像玩杂技似的,在空中打了十多个筋斗,又像滑翔机一样向地面飞了下去,它的一下子又像青蛙的洞飞去,并告诉青蛙冬季要来了,该缩到洞中去过冬了,接着青蛙又举前爪把银杏弟弟扔到了银杏树下。
快递员3号:冬青哥哥,冬青哥哥长着四只小角,这四只小角还是棕黑色的,而它的身体中央却已经变成棕黄色了,秋姐姐用力吹了一下,冬青哥哥就像一只热气球慢慢地向上飞,又忽然开始往下冲,一冲冲到了蚂蚁窝内,告诉它们要停下搬运食物了,因为谷仓已经满了,蚂蚁又把冬青哥哥送回了冬青树。
秋天的树叶真是一个个快递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