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秋天的作文4
秋天的田野像一幅五彩的画卷,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幅画卷吧。
首先我们来到菜园,菜园里可真热闹呀!红艳艳的椭圆形小西红柿,头上顶着一顶绿缨帽,挂在绿叶上,好像一个个火红的小太阳;紫莹莹的圆茄子像个孕妇挺着圆圆的大肚子,好像马上就要生小宝宝啦;金灿灿的大南瓜圆圆的扁扁的,真像一个大车轮呀!我好想把它滚回家做南瓜粥喝,此时我仿佛都已经闻到了香香甜甜地味道。菜园里的菜可真多啊!我想把它们全部抱回家,放到我的餐桌上,不用吃,光闻那香味就心满意足啦。
然后我们来到农田,农田里粮食可真丰富呀!玉米金灿灿的外套已包裹不住它们肥胖的身子,它们不好意思地咧着嘴笑了,露出一嘴金黄的大板牙;沉甸甸的谷子在风中笑弯了腰,饱满的谷粒却在里面捉着迷藏;金黄的稻子捋着胡须向我们问好,好像在自豪地大喊:“你看我的腰板多硬实!哈—哈—哈—”
最后我们来到果园,果园里的水果真诱人呀!黄澄澄的柿子挂在树枝上,好像一个个小太阳在枝头上闪耀;一串串红红的、圆圆的大枣好像一颗颗红宝石;红红的板栗已撑开满身是刺的绿壳迫不及待地露出棕色的栗子,光鲜亮丽,毫不害羞地向人们展示着它丰腴的身姿!
秋天的田野五彩缤纷,秋天的田野果实累累,我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