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平凡人,在普通不过的人。
但谁说普通人没有自己的精彩呢?
每个人的精彩都不同,我就有我独特的精彩。
我虽然是男生,但也挺软弱的。有时候看到了一只虫子都不敢打,连某些“假小子”都不如。
我也常常像季羡林一般,为一些小猫小狗小花小草落泪叹气,我也是有同情心的。
但是,作为一个男生,我也是很坚强的,每每遇到困难时,我总是会克服它,但我也不会硬拼,是在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会绕过它,我认为这是比较明智的。
我不是不能像古代的“伟人”那样打打杀杀,统治国家,这应是男儿本色,但我不会像他们那样自私、冷漠、没同情心,也不会像季羡林一般只会哭哭啼啼,我会在该坚强的时候坚强,该有同情心的时候有同情心,这就是我的精彩之一。
我比较幽默,“三人行,必有人笑焉”,我的朋友只要和我在一起,没有那个不会笑的,有时候一天笑的次数太多了,一天下来,脸上的肌肉都累了;我很会说话,如果我和人家在辩论,我总能从别人说的话中找出破绽,击败对方;我废话也很多,坐在我身边的同学总会嫌我烦,但是我说的大部分话都能让他们开怀大笑,所以,即使废话多,他们也爱和我讲话,毕竟我们都喜欢笑
我助人为乐,每当遇到别人有困难,我就会去帮助他,不管我又没有那个能力。如果有,我就会尽力去帮助;如果没有,我也会尽最大可能,能帮忙的地方我就会去帮忙。
我知道,也许有人比我更强,更精彩,但我也相信,我一定是最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