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精彩无处不在。快来瞧,我们作文班组织的这次小活动,算不算精彩呢?
刚走进小区,就看见一棵柚子树屹立眼前。仔细观察,就发现柚子树已经结了嫩绿的小柚子了。小柚子像一个个绿色的小灯笼挂在树上,三个、五个小柚子,好像在俏皮地讲着悄悄话呢!这几个可爱的小柚子,使我感受到了夏末初秋的美。
我们来到枯黄的草地上,小伙伴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阿琅扮演“老母鸡”,阿睿来当“老鹰”,我们都是“小鸡”啦。我们这些乖巧胆小的“小鸡宝宝”都很期待“老母鸡”能护我们周全,一个个羞答答地紧跟在“老母鸡妈妈”身后,紧张有趣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一开始,这凶狠的“老鹰”就瞪大眼睛死死地盯着我们,接着,想趁“母鸡”防守不留意的瞬间冲进来抓人。尽管“老母鸡”左拦拦,右挡挡,使出全力要保护我们,但站在最后面的“小鸡仔”陈浩,还是被机灵的老鹰抓住了。第二局一开始,我们也顾不上是否有“老母鸡”的保护,都被强悍又凶猛的“老鹰”吓得四处逃散,就在危急时刻,黄懿轩一个不留神,被抓住了。游戏就在惊呼和欢笑中继续进行着
今天,我在君和院认识了柚子树,也体验了一场有趣的游戏,和伙伴们在一起玩,简单而快乐,这便是我眼中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