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里,经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长大后,我要做些什么?近来,终于找到了答案,我真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虽然我画的服装稿很少有人看得懂。
也许相当一部分人知道我的想法后会笑破肚子:一个小孩子画画都画不好,当什么服装设计师?
一部分人的冷言冷语不能动摇我的决心。长大后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是经过我反复考虑后才决定的。其实在我小时候就喜欢在纸上画一些漂亮的衣服虽然画的不怎样,但是幻想以后有人穿上我设计的衣服站上舞台!
意大利流行界的王牌瓦兰提诺,自小就对服装设计情有独钟,在设计理念上充分表现了自己的才华,他对舒适面料的采用及搭配,优雅线条的设计以及造型的成熟,赢得欧洲名流的热爱,荣获流行服饰界的最高荣誉—“流行奥斯卡奖”,至此瓦兰提诺在世界的时装舞台上,建立了自己稳固的名声与地位,看到这个事后我多么希望长大以后我也可以站上世界的时装舞台上,成为一名著名的服装设计师。
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现在这当然只是理想,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我的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在这漫长地过程中,我决心努力学习,不断进取,追求我的理想,争取考上一所服装设计大学,专业地学习服装设计,让我的理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