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有了等待的心情。这心情有时候很美,有时候却很无奈。几多等待,几多绝望,于是又有了新的梦想,新的等待。——题记
雨露迎接着第一缕朝阳,开始了新的一天的旅程。而我也朝着梦想那朦胧的方向,开始了新一天的征程。
回想起刚升入初中时,是那么的懵懵懂懂,没有目标,甚至没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天天抱着得过且过、随随便便的态度。就这样,我荒废了一年的大好光阴。当初一结束后,看着那少的可怜的分数,我没有勇气选择继续走下去,于是我冥思苦想之后,决定重头来过。在这停滞的一年中,我没有松懈,即使取得再优异的成绩也不敢沾沾自喜,因为同样的路,我走了两年,同样的知识,我用了双倍的努力去掌握。
时光流逝,我进入了八年级。也许是因为知识难度增大,我学起来竟如老牛拉破车般吃力。于是,我又付出了双倍的努力。当一次次的测验之后,我发现自己并没有被落下,才知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又一年的时光匆匆流过,我以并不突出的成绩进入了我梦寐以求的班级。在这个高手云集的班级里,我更加全面的看待自己,深知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也明白只有努力,才会成为令人瞩目的那颗星。
夕阳散去了最后一丝光芒,抬抬头,那目标又清晰了不少,前方依然朦胧,但我知道,我又朝梦想前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