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中蕴藏着一个小小的烦恼,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但憋在我心中又怪难受的。我真想找个人,谈谈我心中的烦恼。于是,我想到了你,因为你是我信得过的朋友,我们俩可以做到无话不谈,是吗?
事情是这样的:暑假的一天,我独自坐在房里默读课文。忽然,我好象听见什么地方有“滴答滴答“的流水声,不仔细听很难听出来,我放下手中的书,顺着流水声找去。原来洗手间的水龙头在向外滴水,我赶紧走过去,想把水龙头拧紧,但水龙头已经坏了,怎么拧也拧不动。于是我两手握住水龙头,使出浑身解数一拧,只听“乓“的一声,水龙头被我拧下来了,一股强有力的水柱从里喷出来,把我浇成了落汤鸡。看着哗哗的流水,我傻眼了,心想:这下可闯大祸了,怎么办?我急忙从地上捡起水龙头,想把它重新拧上,可是水龙头坏了,拧不上。我又匆匆地抓起抹布去抹,但水太猛,又太急,怎么也堵不住。不一会儿,洗手间里积满了水,水漫过了门槛……
这时,刚刚回家的哥哥见到这情景,一声不响地削了一个木削,替我把水管塞住了,还以为他不说什么了,可事违所愿,他大声训斥了我一顿,真是惨呀!我的心里委屈极了,本来想做一件好事,结果变成了坏事,现在就是有一千张嘴,也说不清楚了。
我已经把我的烦恼毫无保留地告诉你了,不知道你有什么想法,请也告诉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