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梦想是指梦中怀想、理想等。对我而言,我觉得梦想就是确定一个自己希望可以尽快达到的目标,然后向着目标不断努力着、前进着、进步着。
自从爷爷提出“中国梦”后,全国人民都开始积极行动起来,当然也包括我们小学生。学校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尽一份微薄之力。当然,通过这些活动,更让我闪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
就让我来说说自己近期的梦想吧!我的梦想很简单,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加严以律己,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各科成绩都不落下,上课能够认真倾听,争取多参与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积极动脑,把握好每次锻炼的机会。在小学的最后一年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为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一位优秀的平面设计师一直是我的远期梦想。我在艺术方面有着一定的天赋和基础,以前学过漫画、素描、舞蹈、钢琴等等;在创想和配色方面我也不赖,只要再认真努力一把,对自己严格要求,经过专业培训学习后,一定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我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伟大的祖国和勤劳的人民设计出许多富有创意的作品,为生活增添光彩!
这就是我近期和远期的两个梦想,虽然朴实无华,却是我真实的心声。我相信,如果我专心投入,花时间和精力下去,坚持不懈,一定可以使梦想实现!
加油吧!为我的梦想时刻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