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精彩 21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演着我们的精彩。而我们的精彩之处也是各式各样的。
我最拿手的本领就是珠心算。因为学习了珠心算,我还在宁波得过奖呢!
今天珠心算的比赛项目是利用算盘算出一到一百的和!预备,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就拼命拨动着算盘,就像在短跑赛道上冲刺似的。时间到!各位选手争先恐后地报出了自己的结果,但是裁判都只是轻轻地摇头。到我的时候,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小声地说:5050,对吗?裁判满意地点了点头,我别提多高兴了。当我接过奖杯时,我还在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
这个特长除了在赛场上,还可以在家里表演给客人看。
一天,家里来了几个客人,其中一位叔叔拿来一张白纸,在上面写了三道题目:237270、786727、496572。他微笑着把题目递给我,还说:如果你能做出来,我就服了你了。我没有拿出算盘,而是准备直接运用心算将这些难题一一破解。我的脑子飞快的运转着,不一会儿,这些难题就被我破解了。于是,我将答案拿给叔叔看。叔叔看完后,赞不绝口:你算得比我用计算机还快,真是厉害啊!我听了心里喜滋滋的。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都有自己的特长,而生活,就因为有了这些特长而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