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精彩 23
校园,让我从无知走向有知;让我从幼稚走向成熟。
还记得,我刚上学时特胆小,在四年级时,我第一次参加了学校举行的朗读比赛。比赛了,我特别紧张。“四年级(2)班XXX”,朗诵的是《赵一曼的故事》。”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了。哎呀,怎么这么快就到我了?我慢吞吞地走到讲台边。“掌声有请”走上讲台,我开始读了:“1937年……”心里暗暗嘀咕“放慢,放慢”一切都顺其自然。可这时,“糟了”念到一半,一股鼻涕却从鼻子里流了出来,“哎呀妈呀,没上台之前不是没流吗?感冒不是好了吗?哎呀怎么办哪?”我傻纱地站在舞台上,愣了一会儿,心里纠结着“我到底是擦还是不擦啊?擦,我又没有纸,”我做出了决定,就算鼻涕在流,我也不能动。但是没过几分钟,鼻涕就快要流到我的嘴了,那是我的嘴依然还在朗诵。“不行了,不行了”我一鼓作气,直接用手往鼻涕一擦,“咦,手上黏糊糊的”但是我还是在坚持读下去。终于,我顺利朗诵完毕了。我焦急的在下面等待结果。结果出来了,我居然得到高段组的二等奖。
后来,我当上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当我拿起话筒,面对学校1000多人的时候,我不再紧张,不再害怕了。
校园,让我变得自信了;校园,让我变得有知识了;校园,让我学会失败后要努力了。
校园,我的舞台。我要在这属于我的舞台上,展现有风采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