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陈雅那令我羡慕的才华,也没有刘晴丽清秀的容貌,但我有我的精彩,就像再平凡的环境里也会有一朵小小的美丽的花朵。
我这人从小时候没什么特长,但就是在一次美术课上,跟画画结下了缘分。从那天起,我努力地练,照着书上画啊画。终于,我能开始画出漂亮的图案了。可以说,那时的我,可能画得并不怎样。但是画画,却在我心里留下了一个影子,一个很美丽的影子。
后来,我转学了,四年级的我不画画了。但,刚过了一个学期,我又重新拿起了画笔…………
现在,我的抽屉里经常放着一张张白纸,和一支自动铅笔。不知为什么。我却始终不敢去参加任何比赛。可能是因为不自信吧。记得小时侯,学校要搞一个画画比赛。那天,美术老师把一张纸给我和一些人,要我们参加。画什么都可以,这种事对我来说很简单。但是,在家里画时,我却紧紧地握着笔发了好半天的呆,直到汗水布满了我的整个手心时,才回过神来。可,刚回过神来的我,思绪马上又跑走了,就像一匹奔跑的野马,想拉也拉不回。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我都没能画下来。最后,只好硬头皮跟老师说我不想参加了。
你们可能会说,比赛有什么好怕的?画就画嘛。可我却怎么也画不出来,可能就是因为我画的画就是为了画给自己看的吧。
但,画画,是我唯一的精彩,也是它点亮了我的生活。成为了我的生活中一道绚丽的七色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