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些闪光点,也有很多人生中的精彩时刻。
我曾经参加过少儿春晚,在春晚的舞台上向全市观众展现街舞的魅力,老师也经常让我示范动作给其他同学看。在学校举办的诗词大赛中,我发挥稳定,获得了二等奖,还获得了区级“书香少年”等荣誉称号……这些都是我童年的精彩时刻,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参加的那两次大赛。
有一次我去参加模特大赛,我在后台准备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看着场下密集的观众,我的手心不禁捏了一把汗。在聚光灯下走着,我目视前方,脚下生风,忘记了心中的紧张,变得更加自信起来。走在舞台尽头,我摆了一个造型,台下的掌声犹如潮水般向我涌来,我心中很得意地走了回去。最终我获得了“最佳人气奖”,站在舞台中央,我就觉得像吃了蜜糖一样甜,领取了这份荣誉,然后美滋滋地走下台。
还有一次是我参加的魔方大赛。我们五个人齐刷刷地站在舞台上,“3,2,1,开始!”裁判一声令下,魔方就像旋风一样转了起来,台下的观众眼睛死死地盯着魔方,看谁先还原。我信心十足地拧着手中的魔方,没有丝毫的慌乱。不知多少秒过去了,我率先把魔方举起来——没错,我最先还原了。台下顿时欢呼声和掌声一片,这些声音全是给予我的肯定和鼓励。我很激动,也暗自下定决心,要努力向下一个目标前进。
这就是我的精彩,能让人欢喜的精彩,能让人前进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