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精彩 38
当指尖与镜子触碰时,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只属于我的舞蹈世界。不知从何时起,我爱上了舞蹈,让我如痴如醉。
小时候总是在镜子面前做着动作,自编自导地跳了一场又一场无拘无束的舞蹈,总是对有关表演的节目十分感兴趣,那时候心里的一颗种子已经悄然发芽了。母亲看到我对舞蹈的痴迷,便帮我报了舞蹈班。
原本我以为学舞蹈很简单,但没有舞蹈基础的我对付起来却十分吃力。看着老师失望的眼神,她一遍一遍告诉我,你并不适合舞蹈,放弃吧。那些话伤透了我的心。我曾羡慕别人,总是练得得心应手,也曾努力过,换来的却是一滴滴痛苦的泪水。我想过放弃,但心里总有一股声音在告诉我,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是的,坚持就是胜利!我握紧拳头,咬牙坚持下去。我对着镜子一遍遍练习,汗水一滴滴流下来,湿透了头发,湿透了衣服,但却湿不透我渴望成功的心。我告诉自己既然我不能像别人那样,练几遍就会了,那我就付出比她们多几倍的努力。
一日复一日,一年又一年。有志者事竟成!
终于我成功了,对着镜子我做出优美的动作,一次次的上台表演使我越来越自信,换来了老师欣赏的目光,同学们敬佩的眼神,以及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既然不行,就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在学习和追寻的路上,这句话激励着我。而迎难而上让我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