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精彩 28
每个人。许许多多的精彩画面,绘成了我们一生的图册,伴我们成长。翻开尘封已久的图册,这是一张张精多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每一次精彩的活动,每一场精彩的比赛美的照片飘落啦下来,勾起了我无线电回忆。
看,这张是我正穿着到付比赛的呢。那一次参加比赛,眼看比赛时间马上就要到了,虽然累点气喘吁吁,但我们还是僵持不下,分不出个胜负,这是我灵机一动,虚晃一招,对手果然上了当,我趁着他的那不留神,以及重重的下臂,对手便应声倒地啦。我缺德了胜利。“你打的真不错,太精彩了。“台下一位老伯说。于是画面定格,这一章照片,编辑路了我的精彩,保存了起来。
另一张,照片上的我还是一张追其未脱的脸,站在公交车上。哦,但是来了一位老奶奶,是我正在让坐时的画面,周围的几个阿姨补助的说:“这个小女孩真懂事,“于是,画面定格,记录下了这一章精彩的瞬间。
哦,这一张照片上的我已经不再拥有一张稚气的脸了,大概是发生在暑假吧。当时我组织啦几个伙伴正在为小区的芦花做宣传呢,我们一起打扫着小区的白色垃圾,饮料瓶等有害的东西,虽然满头大汗,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的笑容依然是灿烂的,于是,这个画面又被定格了下来,计入了我的画面中。
这一章,哪一张,还有……,啊!许许多多的照片顽皮的蹦了出来,哦。数不过来了,但我相信,我的图册还会有加入更多的照片,因为,我有我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