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精彩600字
同学们盼星星,盼月亮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有一部分同学的成绩不好,但是他们在体育方面很好。但也有一部分的同学成绩很好,体育却不是很好,里所当然不希望运动会开幕。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只是他们都没有发现 它。
我和同学一起去总校,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在谈关于运动会比赛的事。说到这个,我心里顿时感到紧张。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总校。到了总校,那里已经有好多同学在那里,大概是等待运动会的开始。我又和同学聊起天来了,正聊到高兴的时候突然在后面传来说:"排队了,排队了。”我们回头一看,原来是老师,我们心里吓了一大跳。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操场上,走完一圈以后就在原地看起其他班的表演。我和同学在心里不禁赞叹道:“表演的太精彩了。”这时,司令台上的老师神情很严肃的说:“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就在指定的地方休息。”说完,同学们心里兴奋不已。
接着,我们来到休息的地方。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就在聊天,打牌,散步等等可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就很紧张,生怕没听到广播。不久听到广播里的老师说:“女子400米来检务处报到。”这句话说了一遍又一遍,在我耳边响起。于是,我和小周就去报到了。我们跟着老师来到跑道上,等待上一轮跑步比赛结束。我们做好预备的动作,就在这时我的心里越来越紧张。枪声在我耳边响起,我就像发了疯似的狂跑。可是在最后一圈的时候,我没力气了,也不想在跑了,我好想放弃。我回头一想:不行,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有毅力和坚强就肯定能成功。我凭着这点一直跑,终于跑到终点。
虽然没有拿到奖,但是我没有放弃不跑,而是选择跑到终点。我一点也没不开心,反而为我的成功而感到开心。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的,这就是属于我的精彩,让我永远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