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兔子作文3
从前有一个丛林,丛林里住着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比如有:老虎、狮子、兔子和小猪。
有一天,老虎非常饿,就出来找吃的。他刚出门就看到了一只兔子,兔子正想去找他的好朋友小猪,所以兔子还不知道凶猛的老虎已经盯上了他。然而,它的后面有一头“丛林之王”狮子,狮子也盯上了它,狮子刚走一步,兔子就听到了狮子的脚步声,然后她飞快的跑了。狮子看到了老虎,就朝着老虎走了过去,他们走到了对方的身边,就开始争吵,你一句我一句。兔子挖了个坑,躲在墙角,它忍不住的笑了。老虎和狮子听到了兔子的笑声,就想去抓兔子,它们走了一步,就被兔子发现了,虽然它跑了,但是他用自己的机智打败了老虎和狮子。
事情是这样的:老虎和狮子还不知道兔子挖了个坑,就跑去追兔子,没想到一下子掉到了兔子之前挖的那个坑里,兔子看了看老虎和狮子,老虎和狮子就都向兔子求饶了。
兔子用自己的机智打败了老虎和狮子,我们也应该向这只兔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