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兔子作文5
我用五十元班级奖票买了一张“一日换座位卡”,终于可以远离卢兴旺这只“大灰狼”了!
我换座位是有原因的:第一,因为卢兴旺同学真的很调皮,我写作业时他老是来打扰我,害得我不能专心写作业,有时有想打他的冲动!第二,我很矮,前面有些同学太高了,老是要挡住我的视线,所以,我好想坐到第一排呀!去感受一下,没有人挡住我视线的感觉。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马老师办公室用“换座位卡”。我换到李梓怡旁边,她也不喜欢她原来的同桌,我终于如愿以偿远离卢兴旺了!我觉得坐在前面没有人挡我视线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而且我和新同桌相处得非常愉快,上课互不干扰,下课时一起玩耍。而卢兴旺和他的新同桌则是“鸡犬不宁”,简直是一言难尽......
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快乐,可是明天我又要和卢兴旺坐一起了,我真像一只小兔子被狼抓了,逃跑了,又被狼抓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