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调皮的同桌小学优秀作文
我的同桌叫楚龙泽,宽宽的额头,又细又长的眉毛下,有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看人的时候,她的眼睛好像在故意捣蛋似的,总是躲着你。
他可爱淘气了。一次上数学课,我正在写作业,他偷偷摸摸地挠我的痒痒,顿时我哈哈大笑。数学老师听见了,十分生气,还批评了我,说我上课故意捣乱。我很生气,回过头瞅瞅他。只见她用手托着下巴,装做没事的样子。看见她可爱的神态,我的气慢慢地消了。心里默默想着:啊,好个楚龙泽,看我下次怎么打你。为了防备,我特意准备了一个小镜子,她的脸皮还真厚,有一次又来戏弄我,我顺手抓住她的胳膊,在她的胳膊上一阵乱画,这下我可解气了。她不服气,使劲蹬着我的椅子,我向后一用力,一下子把她反弹回去。也许她尝到了我的厉害,从此再也不捉弄我了。
她虽然很爱捣蛋,但她还挺乐于助人的,同学的腿破了,她会把受伤的同学送到医务室。
2我的调皮同桌
期盼已久的新学期终于到来!走进教室,我的新同桌低头捂着脸一直在笑,我没在意,一下就坐在了椅子上,这时我的同桌猛的一回头,天哪!怎么是孙悟空?就这时候,我发现
我被粘在了椅子上,我明白了,一定是孙悟空干的好事!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离开了椅子,气的我满操场追着孙悟空,跑着跑着,他突然停了下来,一回头,就喷了我一脸的水,可恶!我继续追着他跑,他突然又停了下来,嘿嘿,这次我可不想让你再喷我一脸水,我用一只手档着脸,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了孙悟空,咦,好像不对,手移开一看,啊!这一次他变成了炸弹!
“叮铃铃”,上课了,我跑回教室,看了看椅子上没有胶水,我才坐在椅子上,咦?鞋底怎么会有铁的声音?我把鞋子抬起来一看,鞋底扎满了大头钉!肯定又是那孙悟空干的好事!我的课本怎么又不见了?仔细找了找,竟然飞到了讲台上,我到讲台拿回了我的课本,转头回我座位的时候,孙悟空一直拍着他自己的大腿在笑,气死我了,孙悟空,你等着!
下课后,我来到操场上,一个人在散步,突然,我踩到了一个香蕉皮,摔倒了,头跟香蕉皮距离很近,我感觉有点不对,仔细看看香蕉皮,上面竟然还有字呢,“哈——哈——哈”,孙悟空,可恶的孙悟空!
又上课了,我飞奔回教室,一下子找到了孙悟空,气愤的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不回答,只是指了指我的柜子,天哪,怎么会有那么多小狗?
老师,我受不了了,我要换同桌!
老师笑着说:“我早就知道你会来要求换同桌的,看!你的新同桌,猪八戒!”
天哪……饶了我吧!
3我的调皮同桌
“和这样的同学坐同桌,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我又在重复这句话了,因为我的同桌侯昌汉,是个名副其实的调皮鬼。因此,我给他起了一个外号————猴子。这个外号,他可是当之无愧。
候昌汉长得不错。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这样水灵的眼睛,当然有浓浓的眉毛做装点啦。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总是让我哭笑不得。他那两个甜美的小酒窝特别显眼,只要一笑,就会暴露酒窝的行踪。
记得有一次;我刚跑到塑胶操场,清脆的上课铃声就响起来了。我跺着脚埋怨道;“我刚到塑胶操场,一会儿都没玩,你就响了,你也太讨厌了。”然后又用闪电般的速度飞奔了回去。
到了教室,我已经累得气喘呼呼了。我慢吞吞的走到座位上,侯昌汉竟然主动帮我把凳子拿了出来,我疑惑不解,心想;侯昌汉今天这么好心,竟然主动帮我拿凳子,这也太不可思议了。他一定有什么神秘的“阴谋”,我得小心点。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刚要坐下,侯昌汉就把我的凳子推到后面去了。只听“扑通”一声,我便摔了个四脚朝天。同学们看到我这幅滑稽样儿,都捧腹大笑,侯昌汉笑的前俯后仰,嘴都合不拢了。我一边揉屁股,一边站起来,小声嘀咕道;“哎呦,疼死我了。哼,侯昌汉,看我下课怎么收拾你。”然后,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还有一次;早自习读书时,我突然找不到语文书了,我又仔仔细细的搜查了教室的每个角落,都没有找到。那是,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一会儿,老师就走了进来,见我不仅不读书,还东张西望,便严肃的训斥道;“任绮雯,现在是早读时间,你应该用你洪亮的声音大声朗读,而不是东张西望。”我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我战战赫赫的说;“我,我,我的语文书找,找,找不到,到了。”老师听了立刻火冒三丈,用一双充满怒气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吓得我连头都不敢抬一下。老师怒气冲冲的说;“你怎么这么粗心呀,语文书都弄丢了,你以后怎么学语文呀。”老师刚说完,我的泪水便涌了出来,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一直往下流。
过了一会,我停止了哭泣,教室里也鸦雀无声,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能听到。同学们不读书了,老师也一言不发。我们就这样僵持了20分钟。下课了,老师气呼呼地走了。课老师刚走,侯昌汉就把我的语文书拿了出来,嬉皮笑脸的说;“还——给——你。嘿嘿。”我一看便大发雷霆,把他的书、作业本,统统扔了出去。侯昌汉感到了我浓浓的杀气,便一声不吭的去捡书了。
这就是我的调皮同桌。
4调皮鬼——我的同桌
在我的记忆里,我有许多同桌,有性格温和的女生,有温文尔雅的男生,在我脑海里记得最深的是我现在的同桌——廖扬帆。
他是班里最调皮的之一,在四年级我同他也是同桌,当时我对他印象并不深,可能他当时并没有这么调皮吧!没想到在六年级开学时我又同他坐在了一起,他变的很调皮,调皮的我想揍他一拳。
廖扬帆高高的鼻子上有一副眼镜,看起来听斯文的,其实骨子里还是老样子,我与他约法三章,他常常犯戒律,没当我忍无可忍时,准备给他一掌时,他又笑嘻嘻的凑上来说:“熊姐,我错了。”我原谅了他,廖扬帆仍旧屡次不改,他终于尝到了我
熊掌的厉害。
可是他虽然调皮,但他也有颗助人为乐的心。
一次,邓筱怡忘带作文纸了,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找不到出路,因为我也是像别人借的,所以,也只能爱莫能助了,快要上课了,马上要响起那悦耳的铃声了。这时,廖扬帆走了进来,他见邓筱怡急得满头大汗,便忙询问,得知后,廖扬帆毫不犹豫的从书包里拿出作文纸来给邓筱怡,我见他这样毫不犹豫,惊呆了,连忙说:“哟,廖扬帆,你也有慷慨救人的时候呀!”“我怎么就不能救人呢!全世界就你能救人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们有“吵”了起来。
谁叫我有一个变化多端的同桌呢,我说的对吧!
5调皮的同桌
他机灵,很活泼,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土黄色的瓜子脸上带着顽皮的神色。短而黑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对机灵的眼睛,总让人感到是那么的俏皮、可爱。一张宽大的嘴能说会道,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他就是我的同桌,大名鼎鼎的邱宇翔。
他虽然调皮,但又深得大家的喜爱。我们班几乎每天都会有一件新鲜事发生,如抓女生辫子、男女生唇枪舌战、惹老师生气……这准是邱宇翔的杰作。他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没事就爱找找荐,惹惹事。有一次数学课上发生了一件“拉面团事件”。邱宇翔偷偷地把拉面团粘到了我的发梢上,被我发现了,我左拿右拿就是拉不下来。我坐立不安 ,被 陈老师发现了,他被罚站到后台上,他挺起胸膛向全班同学扮了个鬼脸,班级立刻发出了一阵哄堂大笑,弄得我哭笑不得。后来,我只好剪掉了那簇头发。不安分的邱宇翔总爱挑起事端,给班级制造欢乐的气氛。不过,他聪明的才智为班级争了荣誉。在2008年秋季艺术节中,他的“毛毛虫”小制作在比赛中一举夺魁,全班同学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高兴,令全班同学刮目相看了。从那以后,他成了我班的小制作明星,成了我们学习的榜样。
邱宇翔,你不但是“调皮大王”,还是 我们班的“领头雁”,我希望三(6)班在你的带领下不断进步。
6调皮的同桌
我的同桌戴着的副眼镜,一张说不停的嘴巴,一双手动来动去,停不下来。
我的同桌助人为乐,有人向他借东西,他就借给他。我的同桌也很调皮,不信吗?那我向你们透露一下吧!
记得有一次,他和同学在玩游戏,他悄悄地躲到一棵大树后面,看见同学走过来了,就悄悄地走到那同学的后面,轻轻地拍了那个一下,那个人回头一看,咦!怎么没有人?他心里打了一下大大的问号,我的同桌飞快地跑到他面前,做了一个大大的鬼脸,把那个同学吓得脸都青了。
他就是我的同桌—林晨,你们说我的同桌调皮不?
7调皮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个调皮,可爱的男孩。他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不知为什么,却戴上了眼镜,他的头发乌黑发亮,眉毛弯弯的像月亮,鼻子翘翘的,嘴巴红润润的,很惹人喜爱。
他下课喜欢到学校的操场上玩耍,在草坪上画画,和同学们你追我打,聊天逗乐,或是捡石子,爬双杆,他特别好动,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
他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说“学校规定不能带漫画书,但他有时会带一两次。明知要爱护花花树木,但他为了做弹弓,会折下树枝等 。他上课时会偷偷找我玩,我不答理他,他就打我的头,我也经常被他的小游戏吸引,最近我上课老走神,学习成绩下降了,今后,我一定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开小差,不讲小话,做个优秀的小学生。
呵呵,光说同学的缺点了,其实,他的优点也很多,如果,他看到同学摔倒,他会立刻把同学扶起来,要是有同学没带够文具,他也会借给同学,而且,我的同桌特别爱搞劳动哦!
总之,我的同桌调皮,又可爱!!
8我的淘气同桌
我最讨厌淘气的男生,但偏偏我的同桌就是个淘气包。可真倒霉!他经常戏弄我,多手,还把废纸往我桌膛里扔,难道为淘气包服务就是学雷锋吗?
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听得津津有味,一个纸团向我飞来,掉进了我的桌膛。不用问,肯定是那个调皮蛋,他对着我嬉皮笑脸的,我心里早已激起了一把火。下课后,我没理他,他竟然得寸进尺,把我的辫子扯了下来象个疯婆子,尴尬极了。我真想狠狠地揍他一顿,可是揍又有什么用呢?他的老毛病会再犯的!这个淘气包叫梁文汉。
今天是圣诞节,同学们都互赠贺卡,高兴极了,我也收到了不少。突然,我发现我的同桌梁文汉愁眉苦脸的,竟然收不到一张贺卡。我在心里暗自偷笑:嘿,活该,平时就知道欺负我,如果你平时是对我好,本姑娘也许会送一张给你的。我高兴了一会又高兴不起来了,他也挺可怜的,要是我,我也会不高兴。怎么?我同情起他来了?是不是我的怜悯心太强了?于是,我挑了一张最漂亮的贺卡,工工整整地在上面写了几句祝福的话,包装起来。我走到梁文汉面前,对他说:“这是给你的,看你这么可怜,算我欠你的,做一回雷锋好了,但是你以后不许再戏弄我!”“知道了!谢谢!”他接过贺卡,别提有多高兴了。
没过几天,他的老毛病又犯了,扯辫子,扔纸团,这些“家常便饭”我都“吃”惯了,心里后悔莫及。当初就不应该给他贺卡,都怪我心太软。
要是世上有后悔药,我第一个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