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桌作文
今天我换了一个新同桌,她叫刘烨烨,是我们的副班长,我很崇拜她,她学习也很好,我要向她多多学习。
她以前是长头发,现在是短头发,她特别爱笑,很友善,我要跟她好好相处,我不知道她围棋下的好不好,明天下一盘棋就知道了。
2我的新同桌
今天,校考成绩发下来了,我也换新同桌了。
我考得还可以,语文考了49分数学考了96分,英语考了48分。没有一个满分的,妈妈说:“都是粗心惹得祸,希望下次自己能考个好成绩。”妈妈说的对,以后不能这样马虎了,要认真检查检查。
我的新同桌叫任悦盈,我希望以后和她互相学习,天天进步。
3我的新同桌
今天,我认识了一个新同桌,她叫伍晋影。
她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头齐耳的短发,在左边的头上戴着两个有五角星、小花的卡子。两条又黑又长的眉毛,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一笑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上衣,上面还绣着许多美丽的图案,一条黑色的呢子裤使她两腿显得修筑而挺拔,一双小巧的脚上,穿着紫色的小靴子,整个人看上去可爱极了。
她非常懂事,经常帮助妈妈干活儿,她和邻居的小朋友都和睦相处,小朋友也经常向她学习。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一个美丽可爱又懂事的小女孩。
4我的新同桌
星期四,老师给我们重新排了位置。这次,轮到我和李韩涛坐。
李韩涛是个特别爱哭男生。有一次数学课上,老师让我们在随堂本上做题目,他有一条写错了。老师正巧走到他身边,让他用胶带纸粘掉重写。他没有,老师让我借他用一用,还向他敲了敲警钟,让他下次记得带。接下来几天,老师发现他总是不带胶带纸或钢笔橡皮,就批评了他几句。他便开始掉眼泪,这时,我真想好好地训他几句,让他意识到自己是个男生,男子汉大丈夫不能轻易掉眼泪。再说,老师说的本来就没错,他的确没有带嘛!
有时候,老师让我们写家庭作业或看书时,他就会拿出一张纸来开始画画。他画的可不是美术课上的那种卡通画,而是游戏中打架或战斗的画面。虽然是自娱自乐,也不影响其他同学,可如果上课时画,就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呀!
至于李韩涛的优点吗,还有待观察。但是,我希望李韩涛能把爱哭的特点改掉。俗话说的好,“男儿有泪不轻弹”。像他这样,还像个男生样吗?
5我的新同桌
上个星期五,老师给我们换了一位新同桌。我呢,是和施星宇坐,我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和他坐过呀!我告诉你们,他可是个“贪吃鬼”哦。
记得有一次,他中午吃了非常多的面条,然后兴高采烈·蹦蹦跳跳地到我家来玩。他可来得真是时候,我正在开开心心地吃着香喷喷的全家桶,我瞄了瞄施星宇,他的口水快拖到地面了。不光是我,妈妈也发现了,所以她就费劲口舌地劝我。经过我们的一场斗争,我的倔脾气还是抵挡不住妈妈口舌的威力呀!结果,我很不情愿的让给施星宇吃了。他狼吞虎咽,两腮撑得鼓鼓的,像即将爆炸的气球,一边卖力地嚼着,一边含糊不清地说:“好七(吃)。好七(吃)!”我坐在旁边问他:“你不是牙疼吗?”他嘿嘿一笑:“是呀,我奶奶还要领我去拔牙呢,可是一看见好吃的,牙就不疼了!”说着,他又风卷残云一般狂吃起来。
突然,他发出了“啊”的一声惨叫,我们的目光一下子被吸引过来,只见他五官扭曲,脸涨得通红,手捂着腮帮子。立即从口中吐出一颗黑黑的东西,我们仔细看了看,原来是鸡排硌掉了牙啊。我们哄堂大笑,施星宇的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低着头,喃喃的说道:“谁叫这个这么香……”
怎么样,“贪吃鬼”这个外号非施星宇莫属吧!
6我的新同桌
下课铃声又响了,这十分钟可是我那新同桌忙的最热火朝天的时候。瞧,走廊上他和男同学一起追逐嬉戏的样子,与平时那副斯斯文文的摸样简直是天壤之别。
别看他下课如此活跃,但上课却不怎么发言,总爱把书竖起来,却在下面做小动作,摆摆“笔阵”……有一次上音乐课时,他突然不唱歌了,只见他眼珠子一转,脸上微露笑容,似乎想到了什么主意,但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怎知他又打着什么如意算盘。只好继续唱歌,可却不时得注意他那儿的动静。
过了约十分钟,他将手指伸到我面前,笑着说:“香喷喷的鸡腿,好好吃哦!”说罢,他转过头去,胡乱唱了一通。趁他不注意时,我张嘴就咬了过去。我让你鸡腿啊鸡腿,这回我非得给你个教训不可!可他好像背后长了眼睛似的,将手猛得往回一缩,我咬了个空。他转过头来,得意的笑道:“哈哈!笑死我了,哈哈!”这时,我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脱口而出:“你这个熊二!”“哈哈哈,哈……哈!”他笑得更厉害了,我顿时火冒三丈,“嘿,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颜料你就开染坊了!你这个熊二熊二!”唉!他还在笑,真是气死我了。
过了两分钟,他又恢复正常了:“你刚才说我什么?”“熊二,听不见呀!”我不耐烦的回答道。“熊二?”他才反应过来,“去去去,老子才没这么胖呢,我很胖吗?”看他那娇小的身材,分明就是个瘦子。但我还是说:“你反正就是熊二!”“哼!”他将头转了过去。
瞧!我这位新同桌是不是非常搞笑?但我觉得他也十分调皮!
7我的新同桌
最近我换了一个新同桌,他十分幽默,乐于助人,有时却又很调皮。
我的新同桌叫姚超予,他有一张粉嘟嘟、白嫩嫩的小脸蛋。那张小脸蛋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汪泉水,充满天真和稚气,也包含着顽皮、淘气。那张红润的嘴巴时刻表现出他那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小嘴,扮一个有趣的鬼脸;生气时,把嘴一撅,两只手插在一起,转着头。这张最说的话,有时能让人家暴跳如雷、火冒三丈,有时却能让人开怀大笑、大小不已。
他十分调皮,张瘦猴脸上经常会露出狡黠的笑,两颗像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一转,一个鬼点子就来了。老师才刚刚宣布下课,他就已经到我们的包干区玩去了,下课时几乎见不到他的人影。他在外面玩时,总能用几个鬼点子吧小伙伴制服,一直玩到上课铃声响,才乱哄哄地冲进教室。
我的新同桌真是太调皮了!
8我的新同桌
他,有一个像保龄球一样的脑袋;他,有两条的眉毛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他就是我的新同桌——吴庆祥。
自打我的旧同桌——江佳芸老上课烦我,我告老师、和她说“再见”后,我就和以前坐在最上面的吴庆祥坐在一起了。他每天喜怒我,先叫你几声,当你烦了的时候,他又咧着牙冲你挥动着两个像肉包子一样的拳头。
那天,我跟胡凯正津津有味地聊着天,吴庆祥在一旁说“朱朱、朱朱……”我都懒得理他了。
“朱朱!”
我终于忍无可忍了:“干嘛!”她抿了抿嘴唇,“神经!”我快对他无语了!
“对啊!”胡凯本来就和吴庆祥作对。
吴庆祥果然又张牙舞抓的挥舞着拳头。
唉,你看看你看看,已经过了大半个学期,我还是被折腾来折腾去,这让我怎么活啊,真是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