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调皮同桌_500字
我的同桌,是我们班鼎鼎大名的“捣蛋大王”--敖宗骏。
捣蛋大王在大家印象中是瘦瘦的,但敖宗骏是我们班最“肥”的一个人,它的体重可超过了120斤。他有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线。他宽大的脸蛋上有一只大大的鼻子,他的鼻子闻起东西来,可比狗鼻子还灵,就算美食在千里之外,他都能闻到。
有一次上自习课,他在学校的小卖部里买了两包薯片,他一回到教室,就开始“收买”我,硬塞给我一包零食,说:“邓艳瑜,我给包薯片你,等下上自习课,你可别告诉老师!”我听了他的话,昂高了头,说:“哼,我才不要!”上自习课时,他趁老师不注意,拿起几片薯片,不顾形象地“吧唧吧唧“地吃起来,不知我们班的哪个同学向老师告密,你的薯片就被老师收入怀中了。
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我正认真地盯着老师讲课。可这个调皮的敖宗骏竟然在我不注意时,把我的鞋带拆开,再把鞋带紧紧绑在桌腿上,等到下课时,我一站起来,桌子就跟我一起,“跌倒”下去,全班同学看到这场面,都捂着肚子笑。我这个淑女形象就这样没有了。我当时已起来,脸上的表情就拉下了,立马追着敖宗骏满教室跑,他一边跑一边呐喊着:“女侠,别追了,我以后不敢了!”最后,他还是被我狠狠地打了一顿。
你看,这就是我们班的捣蛋大王--敖宗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