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伙伴作文
童年象一首欢快的歌,回忆童年,一件件童年趣事让人捧腹,一个个童年伙伴让人怀念,我记忆最深的四个小伙伴就是我家的四条小金鱼。
它们是在我9岁时妈妈给我买回来的,算一算,它们已经在我家生活了1年多了。
它们刚来到我们家时,对我还很陌生,每次我给它们喂食时,只要一看到我的身影,它们就在鱼缸里慌乱的游来游去,当我撒下鱼食时,它们就游的更快了,东躲西藏,肯本不敢吃,只有等我走开后,才偷偷吃一点。
每次换水也是,只要我把手一伸进鱼缸,它们就像炸了锅一样,该跑的跑,该跳的跳,甚至,那条最大的鱼,都想来啊呜一口咬掉我的手!我对它们,一点办法都没有,每次都得请妈妈出马,我们母女俩一块,动用“武力”才能将它们“捉拿归案”。
从那以后,我下定决心,要和小金鱼们培养感情。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去鱼缸边和4个小家伙们打声招呼,然后再细心的给它们喂食、换水,看到它们慢慢不再那么怕我,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的它们已经把我当做最好的朋友,只要一看见我,就惊喜地的竖起身子,一条条尾巴摆的像花一样,每次我撒下鱼食,们的小嘴就快速的一张一合,瞬间就会传来吧嗒吧嗒吃食的声音。
不经意间抬起头,鱼缸里的四个小家伙又在冲我摇头摆尾了,好象在说:“小主人,来陪我们玩吧。”谢谢你们,我最好的童年伙伴,是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童年生活变得更加幸福快乐,也是你们教会了我用爱去关怀身边的每一个生物,你们的存在成为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童年经历。
我的童年伙伴二:
我在小时候玩过许多玩具,童年的朋友也多,但是我最想写的是直到现在还闪闪发光的溜溜球。
这个溜溜球的名字叫“电击光束”,是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它的两边有一个银色的圆环,至今好闪耀着绚丽夺目的光环,中间是一个“电击光束”四个大字,上面是一个奥迪双钻的标识,正中绕着发球线,显得十分古典。
这个球其实并不是我买的,当时十分流行溜溜球,当时许多同学都买了并拿来比赛,我那时还不是很感兴趣,有一次一个同学把我的篮球弄坏了,就赔了一个溜溜球“电击光束”,从此我发现了它许多好玩之处,理所当然它也成了我的童年的好朋友——“电击光束”。
为了赢得溜溜球赛,我们拼命的练习,白天在课间上,晚上做完作业或者疲劳时都在苦练……
每一次练球是,所有的烦恼压力都抛之脑后了,所以我至今难以忘怀呀,我童年的朋友——“电击光束”。
我的童年伙伴三:
童年,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童年,在我们心里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就像那沙滩上一串串深深浅浅的脚印…
朋友,是什么?童年的朋友,又是什么?朋友,就是和你志同道合的人;童年的朋友,就是你儿时的玩伴。而我儿时的玩伴,却是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熊。
这只小熊是我8岁时小姨送给我的,我抱着它就不放下,显然,我很喜欢它。
小熊有一身棕色的毛,还穿了一条玫红色的毛裙,裙子上还有“I、am、a、girl”的字样,最可笑的是它还戴了一副铁制眼镜,像个女博士,它那美丽的黑眼珠,精神抖擞的望着我,它仿佛在告诉我要我好好学习。它那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那一对招风的耳朵,可爱极了!
小熊总能在我不开心时逗我开心,令我开怀大笑;每天晚上我都只有抱着小熊才能安然入睡。它好像是我的幸运天使,带给我幸运;它好像是我的知心朋友,在我伤心时听我倾诉…
小熊的眼睛里记录着我成长的美妙时刻;在小熊的耳朵里记录着我成长的音符;在小熊的鼻子里记录着我成长的味道…我爱我童年的朋友,我爱我童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