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了,不知我的家乡变得怎样了?我今年已经30岁了我已经有20年没回我的家乡库车了
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了美国跨世界的董事长了,而我最好的朋友付琳已经成为纽约的一位数学博士了,有一天在我批公司的文件时,来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我很奇怪这是谁呢?我接了电话“喂,你好,请问你是。”那个陌生人说“朋友还记得我吗?”一听她的声音,这不是付琳吗,我不太敢确定的问“是付琳吗?”付琳回我说“是呀!今天有时间吗?我们已经有11年没回到我们的家乡了!”我一听要回家乡了我激动地说“好呀?”我马上就跑上了我的世界上只有一辆的钻石跑车我上了车用了3分钟的飞速飙车来到了付琳的旁边只见她开了一辆国家限量跑车奔驰f4我们一路飚车到我们的家乡。
我问付琳“我们先去哪?要不我们去我们的母校七小吧”“她高兴的说好呀!”我门刚到七校一下就惊呆了,天呀这还是我们的母校七校吗?天呀,才11年没回来就变成这样了!教学楼已经从原来的'2层教学楼变成了1000层的“城堡”了,不一会来了一个机器人小姐她对我们说“你们好两位女士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我回答她“不用了,我们是回来看看我们的家乡,看看我们的母校,看看我们的老师请问李英哲老师在几楼?”“她在936层的办公室里”“好谢谢你”我来的门口好像有个弹簧似的我和付琳一下就飞到了936楼,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还是没变,老师还是那么的漂亮。
老师也看见了我她惊奇的问“你们是韩美娟和付琳?”“是的,您好老师20年没见了您还记得我们”我们进了屋坐在老师的旁边跟老师聊起了校园时期的点点滴滴。
不一会我收到了一条信息“董事长,有个项目今天要完成,请速回”
我告别了老师,离开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