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15
晚饭后,火烧云上来了。霞光照得小孩子的脸红彤彤,像个红苹果。养鸭的老头在墙边靠着,笑盈盈地看着他的三只白鸭子变成金鸭子了。高兴的合不拢嘴。
天上的云从东边一直燃烧到西边,红彤彤的,像天空着了火。
火烧云的变化极多,一会红彤彤的,一会金灿灿的,一回儿半紫办黄色。还有些说不出来,也没见过的颜色。过了一会儿,天空出现了一头老虎,头上有个王字,开始很镇静。两三秒种后,它的嘴 巴变大了,露出了锋利的牙齿,仿佛是在怒吼。它头上的王子不见了。大家正在寻找王子,那只老虎变模糊了。
忽然有来了一只小白兔。那只小兔十分可爱,在向前跳,一蹦一蹦的,有趣极了!跳着跳着,小兔子不知去哪里了,跳的无影无踪。
接着又来了一条龙。伸着前爪,好像在向着我们威。那条龙在空中盘旋着,很威武。可是,过了一会儿,它消失了,再也找不着了。
天空中一下子变的非常恍惚,又像是这个,又像是那个,其实什么也不太像,什么也不清了。必须休息休息,揉揉眼睛,过一会儿再看。可是,等你再回头看的时候,火烧云已经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