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8
明月朝霞是最美丽的曾有多少位作家和诗人用最美丽的语言描述他们。可我曾被变化莫测的火烧云迷住了。
在一个晴朗的傍晚,我吃过晚饭,站在阳台上,仰望着天空,只见红红的火烧云映红了半边天,过了一会,火烧云的颜色开始变化:一会灿烂,一会红彤彤。火烧云的形状也是在变化。有时象盛开的花朵;有时象海面上的波浪;有时象顽皮的小狗。他们的变化是那么的迅速,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神奇。
突然,一道橙红色的光直射大地,有如天幕拉开,一个“小天使”登场了,红的脸,金黄色的头发批在腰间,穿着白色的连衣裙,上面系了个大大的蝴蝶结,还长着一双洁白的翅膀,那翅膀比美玉还要没几分呢!
接下来登场的是一只只大肚皮的“青蛙”他们的嘴一缩一伸的,好象要吃掉所有的害虫。
接着一披“枣红色的马”上场了,它跪着好象等待主人骑它,过了几秒钟,它猛的站起来,跑的无影无踪了。
过了一会,天空上的所有颜色都不可调和的形成一条奔涌的“河”,太阳正渐渐地接近地平线,这条“河”忽明忽暗,好象在和谁捉迷藏呢!片刻太阳也只剩下半边脸了,它好象在说:“小朋友,明天见!”说完便消失在云层里。随后万物的轮廓模糊了,火烧云消失了。
我傻傻的站在阳台上,久久不愿离去。
啊!大自然你真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创作家啊!是您创造了人类、创造了鱼禽鸟兽……这火烧云也是你的杰作。您创造的美是数不剩数的。
啊!大自然我爱您!更热爱您创造这迷人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