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11
傍晚,太阳已落下了大半截。
我们一家人正坐在饭桌前吃这晚饭,突然,妈妈指着窗外喊了起来:”勃宇,快看,火烧云!“
来到阳台,凉风迎面吹来,周围非常安静,所有东西都沉浸在黄昏的静怡中。只有这大片大片的火烧云让人们感到那般灿烂,那般艳丽。
火烧云上来了,夕阳的余晖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周围的一切景色就像一张张发黄的图片,别有一番韵味。
抬头看看天空,一半蓝一半黄,似乎是哪个淘气的云宝宝不小心把天上的调色盘打翻了,把天空渲染的如此多彩,装扮得这般美丽。黄的这一半彩云又厚又多,在夕阳的映照下显得十分有立体感。蓝的那一半呢,则犹如浩瀚的大海荡漾着微微的涟漪。
咦,那不是小猫吗?怎么飞到天上去了?不,那是一只豹子,它动作敏捷,正向一只白兔穷追不舍呢!哦?怎么又变成了一条蛇?瞧他正扭动着身子,跳着蛇之舞呢。这到底是什么呀,是豹,是蛇,还是猫?怎么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呀!哦,一时恍恍惚惚的,原来什么的不是,那只是火烧云。
啊,火烧云,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