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5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出门去看火烧云。过了一会儿火烧云慢慢地爬上来了,红彤彤的,整个天空想铺满了美丽的枫叶,漂亮极了!
地面上的楼房、马路、树木等都好像披上了浅红浅红的纱巾,真是好看!美丽的水仙花在火烧云的爱抚下变得金灿灿的,显得格外美丽。可爱的小白狗也沐浴在火烧云的霞光下,显得更加活泼可爱了 ······
火烧云红彤彤的,从西边一直烧到东边,天空就像一片红色的汪洋大海,真是一幅壮丽的景观呀!这些云变化多端。一会儿,天空中出现了一只十分可爱的小兔子,兔子悠闲地卧在一片红色鲜花的海 洋里,过了几分钟兔子站了起来,渐渐地兔子模糊不清了。
突然,天空有出现了一条凶恶的大狗,它低着头张着大嘴,好像在嗅小兔子的气味,又好像在吃美味的佳肴。
接着又飞来了一个飞碟,摇摇摆摆,好像快没有了燃料,飞着飞着就消失了。一会儿,有来了一头大象,它高高的翘起自己的长鼻子好像要喷水,也好像在炫耀自己强大的力量。
接着,马、鸡、猪一一展现在我们的眼前,那动作千姿百态,无奇不有。慢慢地火烧云散去了,我和爸爸一面兴致勃勃的谈论着火烧云,一面想家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