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9
傍晚,火烧云上来了,霞光照的小孩子的脸红彤彤的,好像苹果一样红,当时我就流口水了。老爷爷的胡子成了金的了,好像金条一样。火烧云一会紫檀色,一会红彤彤的。火烧云真是变化无穷啊!
天上的云从西边一直烧到了东边,好似整个地球都被火烧云染了颜色一样。每一个地方的火烧云都是各种的,最吸引我的只有……
最吸引我的只有一个地方,天上的云都是有一个不同的形状,比如:天空中出现了一头驴,那头驴好像正在和它的主人玩捉迷藏,可是,正在玩的时候那头驴的尾巴突然消失了,那头驴变的模糊了。
还有一条狗,那条狗十分凶猛,好像那条狗在跳舞,招引来了很多小狗。没过一会,小狗们全部消失了。
包括天上的一头大老虎,那头老虎好像在捕食,老虎东找西找也没有找到食物。终于,天空中出现了一只兔子,老虎看见,就让老虎变模糊了。
火烧云下来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正在回家的路上,心想:火烧云一时恍恍惚惚的,天空中有这个,又有哪个,景色可真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