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4
你是否留心过傍晚时绚丽的风景——当夕阳快要离去时,天空的主角就换成了火烧云。
火烧云一般都在傍晚出现,当火烧云一出现时,大地立即变得红彤彤的了。瞧,翠绿的榕树叶在它的照射下好似变成了枫树叶。那么红,那么亮,那个老爷爷的白发变得金灿灿的了,那群小孩子玩笑时也露出了一口“金牙”。
让我们再看看天空吧!火烧云开始变化了。咦?这只惟妙惟肖的小狗是谁画上的?那么活泼,正追逐着前方的小鸡——哦不,已经变成了小鸭了。嗯?小狗呢?难道跑掉了吗?怎么变成了一头威武的狮子?还有一群小狮子偎依在它的怀抱之中?快看!那边有一只豹子正张开血盆大口,要吞食前面的小鹿呢!在那边,还有一只雄壮的骏马正在疾驰呢!怎么回事?一条龙取代了上面的一切,突然,下面又冒出了一只龙来对抗它,两只都怒目圆睁,还争夺小蛇呢!它们似乎在恐吓对方:别跟我争,要不你没好果子吃!这时,两条龙缠绕在一起,它抓它一口,它咬它一下。正当它们打得难解难分的时候,突然,火烧云又开始消散了。“燊,吃饭了!”我拿出饭一看,呀!饭也变成金的了!真有趣!
火烧云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