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6
火烧云真是绚丽多彩,变化万千。
火烧云火红火红的,把天空照得金灿灿的,像着了火似的。
火烧云的颜色绚丽多彩,一会儿火红火红的,一会儿金光灿烂的,一会儿黄中带着一些紫色、灰色、梨黄等许多说不出的颜色。
忽然,天空中出现了一条大鳄鱼和一条小鳄鱼,过了一两秒,小鳄鱼钻进大鳄鱼的嘴里,尾巴还在外面,可过了两、三秒,尾巴就不见了,接着,两条鳄鱼也不见了踪影。
这时,又来了一只大公鸡,背上似乎还站了一两只小鸡,过了一会儿,大公鸡的头上居然有了一个包,似乎被谁揍了一顿。
过了一会儿,飞来了一只巨鸟,飞着飞着,后面有一只更大的狗,巨鸟好像在逃命,过了一会儿,大狗追上了巨鸟,又退了回去,一看,巨鸟没了翅膀,好像是被狗撕了下来。可是鸟还在飞,但比原来飞得慢多了,我只能看着这只残疾鸟是如何被吃掉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到了最后,只剩下一个脑袋了,过了一会儿,连脑袋也不见了。
这时,来了一朵彩云,像一条五颜六色的裙子,一会儿变红了,一会儿变金色的,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朵云,好像要把这裙子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