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12
今天,学了《火烧云》一课,我不由得想到了在老家看火烧云的情景来。
傍晚,太阳就要落山了。西边的天空出现了一片红霞。我站在院子里,望着那似火的天空。
美丽的火烧云像一位魔术师。一会儿功夫,它已经变成了一条长长的龙,在广阔无垠的苍穹中腾云驾雾。风微微一吹,那条龙慢慢地变模糊了,变成了连绵起伏的红山。
过了几秒钟,一只惹人喜爱的小红狗欢快地跑了过来,嘴里还叼着香喷喷的肉骨头,来到这座山上,津津有味地吃着。一眨眼,那只小狗模糊了,红山也不见了踪影。
又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只小乌龟,像在海里游来游去。不一会儿,它趴在那儿一动不动,背朝上,好像在沙滩上晒太阳。过了一会儿,它翻了个身,肚皮朝上,四脚朝天,却怎么也翻不过身来了。后来不知怎么回事,不见了,消失得无影无踪。大概是被海潮淹没了吧?
不知不觉,火烧云下去了。所有可爱的小动物都没有了。可我仍不甘心地仰着头望着天空,还在等待那美丽的火烧云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