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云7
夏天的傍晚,天上白白的云朵,突然变成了火红色,好像一团燃烧正旺的火球在天空中飞舞,从西边一直烧到东边,这时的我兴奋不已,想这会不会是老师跟我说过的“火烧云”呢?
瞧!人们的脸被那霞光照得红彤彤的了,大白狗变成大红狗了,老爷爷的白胡子变成金胡子了……把整个大地都变成了红色。
火烧云颜色变化真多,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茄子紫、梨黄、桔红、苹果绿,香蕉黄……还有些我见也没见过的颜色呢!把天空变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彩。
天空中的云变化多端,你看,天空中出来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一蹦一跳的行走在半空中,过了一会儿,小兔子的尾巴不见了,渐渐地,小兔子消失在空中。这时空中又出现了狼,它好像在寻找什么?哦,原来在寻找那只消失的兔子。咦?怎么又来了一只狮子,狼跑哪儿去了,可能被这只狮子吃掉了吧!过了一会儿,狮子也消失了。
正当我看的如痴如醉时,太阳落山了,天变黑了,但我还没看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