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作文
我的校园在一年四季都有着自己的魅力。春天,小草怀着好奇心探起头来想看看丰富多彩的世界。夏天花儿开的惹人喜爱,正是这些花儿给校园有添加了一点色彩。秋天小树们纷纷落下自己的叶子,这些小叶子像美丽的蝴蝶在空中舞蹈。冬天小树花儿操场都换上了自己银白色的外衣。它们开始睡觉了。
春姑娘慢慢长大离开了人间的朋友们,夏妹妹又来到人们中间。在炎热的夏天,花儿像比赛似地竞相开放。瞧,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真是繁花似锦。夏天,就像开始了一场时装秀。我们小孩子头上梳个马尾辫,带上辫花和几个小卡子,再穿上漂亮的花裙子,打扮的像个小公主,你问我们去干什么?是的,我们要和百花仙子去比美,我们竟比百花仙子还美丽呢!我约了几个小伙伴去附近的小池塘游泳、打水仗、嬉戏。夏妹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万紫千红的世界。
夏天花儿,家乡的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动人。春天,小池塘活跃着许多可爱的小音符——蝌蚪,山上开满了颜色鲜艳明丽的花儿;夏天,蛐蛐鸣叫,树木葱绿;秋天,落英缤纷,大地一片丰收的金黄;冬天,雪花儿纷纷扬扬,到处一片银装玉砌。家乡的每一个季节都是那样独特美丽,惹人喜爱。可我最喜欢的要属家乡的春天。
春天,百花齐放,树木发芽了,小草长出嫩芽,随风飘动。夏天,花儿争奇斗艳,绿树成阴,小草变绿了。秋天鲜果飘香,落叶翩翩起舞,落在地上,躺在上面舒舒服服的。冬天,村子里的孩子们都跑到外婆家的小院里来了,一瞬间,小院里沸腾起来,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好玩极了!
春天小草发芽了,万物复苏了,小动物复活了,花草树木开始有了新的生命。农民伯伯开始耕田,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啊!天空是那么蓝,草地是那么绿。河水是那么清澈,仿佛能看见河里的小鱼在游玩。夏天花儿百花齐放,美丽极了。小蜜蜂在辛勤的忙碌着,飞来飞去。蝴蝶在飞舞,如同花朵在飞翔。
当你正准备进去的时候,就会被那古老的房子和棕灰色的墙壁吸引住。听爷爷说,我家的小院已成为有名的旅游胜地。院子里的花更是迷人,瞧!那鲜红色的鸡冠花,淡黄色的菊花,淡粉色的君子兰和纯白色的马蹄莲,真是香气逼人,美不盛收!院子里的根雕才是最精致的,它们都是爷爷亲手制作的。有顽皮的猴子、威武的狮子、凶猛的老虎和美丽的单顶鹤等等。每年夏天,花儿都开了,我们小孩儿摘些花瓣儿,在院子里随处洒,这样就把院子里装点的更美丽。
回忆过去,家家户户都为了不愁吃,小院里满是瓜果蔬菜。一年四季,只要能种点什么,小院里就会满满的,瞧去,各种颜色掺杂交错,杂乱无章。好拥挤、好杂乱的小院。现在,各家都不怎么种蔬菜了,而是种花。一年四季,鲜花不断。春天,月季、玫瑰等竞相开放。夏天花儿更加繁盛,五颜六色。秋天,本该百花凋零,菊花却傲骨怒放。冬天,瑞雪纷飞,梅花却在枝头绽放。一年四季,芬芳不断。香啊,花园般美丽的家乡。
夏天花儿,假如我现在长大了我要当一位教师,我决不会让学生整天奋笔疾书,我要带他们投入大自然的怀抱里,尽情领略着大自然的美景。春天我们会漫步在百花丛中,观赏着姹紫嫣红的花儿。夏天,我们会到草丛中,花丛中,抓小虫,我们一起学习大自然的奥妙。秋天,我们会去观赏那红似火的枫树林,去田野上采集标本。冬天,我们会去看傲霜斗雪的梅花,和竟相开放的菊花。。…。!我要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得到启发,受到教育。
夏天,花儿变得更有精神了。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树爷爷也脱去了它的绿装,和我们一起晒太阳,一起享受阳光的温暖。
夏天,花儿开放了,开朗的向人们露出笑脸,它虽然没牡丹艳丽,也没荷花高雅,更没有梅花坚强,可它却有自己的典雅之美。
夏天,花儿们纷纷脱下了艳丽的舞装,但是它们的另一个服装也闪亮登场,那就是叶子,叶子几乎围住了它的身体,就像一个个大绿球。
既勤劳又有爱心的小蜜蜂们看懂了花儿们的苦恼,它们飞到花儿中间,去听花儿们的心事。蜜蜂为了让花儿们不再难过,不再伤心,它们就整天给花儿们讲故事,替它们传达信息,从此花儿们不再为酷暑难耐的夏天伤心难过了,因为它有了自己的伙伴。
夏天里的绿树变得枝繁叶茂;夏天里的花儿变得姹紫嫣红;夏天里的小草变得青翠欲滴;夏天里的人们变得活力无限,夏天的一切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我似乎在校园中再也找不到那追逐嬉戏的你们;可是我似乎在校园中再也听不见爽朗笑容的你们。当自己不堪回首才想起原来自己毕业了,再也不可能回到母校那样日复一日的生活了。
我喜欢在夏天坐船,海水蓝蓝的,舒服,暖和的阳光带给世界每一个人无限温暖,它是无私的。坐在船上摇摇晃晃,如果此时有一曲摇篮曲来衬托,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啦!你喜欢这种多变的夏天吗?给夏天最好的奖励是亲近她。我爱夏日的香气,夏天是百花盛放的季节,有我喜爱的玫瑰、百合,五彩缤纷,红、白、粉红……这些花儿打成一片,成了最美的意境。
夏天是花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花儿这儿一朵,那儿一簇,大片大片的开出无限的美丽。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白的……把夏天装扮的五彩缤纷;夏雨刚过就能看见雨天溅起的水花,五颜六色的伞花……把夏天打扮的生机勃勃;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女孩子扬起的裙花,爱美的女同学便迫不及待的穿上一条条漂亮的裙子,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炫耀自己的新裙子。百折裙、一步裙、过膝裙、迷你裙……一朵朵裙花儿,随着女孩子蹦跳的身影幸福的绽放着。
夏天说热就热,说冷就冷。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有些人没有带伞就冒雨回家。他们还没回到家,雨就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雨后花儿挺直了腰杆。夏天的人们都一个个满头大汗,在夏天也是一个没有食欲的季节。因为太阳公公暴晒大地使人们热了起来,加上饭菜也是热扑扑的,所以人们怎么吃得下饭。在夏天我们都会去小河边捉鱼。在那里就完全感觉不到热。小鱼们像是怕了我们,都躲到了小石头下。可也逃不过我们的法眼,我们只需一根线和一小条蚯蚓,就能让小鱼们一个个上钩。
春姑娘无声无息地走了,炎热的夏天开始隆重登场了。你瞧,夏天的威力可真大呀,它一来,还穿着毛衣的人们和小动物都纷纷脱去外衣,换上了薄薄的夏装;公园里的花儿开的更艳丽了,大树长的更加枝叶繁茂!如果你还想知道一些夏天有趣的故事的话,那就快跟我一起来吧!
火热的夏天来了,草地上成了花儿们表现的舞台,茉莉此时已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茉莉那独具一格的洁白的花瓣,在五彩缤纷的花丛中如同一块巨大的磁铁,吸引住了人们的目光。茉莉散发的香气更是迷人,那香气如同夏天里的一颗圆润晶莹的雨露,给人一种凉爽惬意的感觉。茉莉就在人们的赞叹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天。
老师,我将一株紫罗兰悄悄地栽在您的窗前。它的花香能给您带来快乐。开放的花儿,那就是我,陪伴着您,为您唱歌,为您跳舞,让您不再寂寞。春天来了,花儿开了,您就会陶醉在这淡淡的花香里;夏天来了,风儿在花瓣上拂过,花儿摇摇摆摆,给您带来丝丝清凉;秋天来了,金黄的叶子飘落在您的窗口,您就仿佛看见同学们那生龙活虎的脸蛋;冬天来了,阳光还是那么灿烂,照在花茎上,给您带来一片温暖……。老师,笑起来吧。啊,多美呀!
每到春天,花儿冒出生命的幼芽;夏天,它们长出茂盛的枝叶,远远望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秋日,花儿终于开放了,向我们展示着生命的辉煌;冬日,它们凋谢了,花儿们准备在新的一年里重新开花结果。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呢?人的一生,也同样是多姿多彩的,期间充满了成功与失败,坎坷与辉煌的。
你见过如此多的花儿在同一时刻粲然开放的么?你见过如此多的花儿在同一时刻倏然落下的么?你见过如此多的花儿着同一种颜色顷刻间就让天地变色的么?你肯定没有见到过!是的,不管是春天还是夏天还是秋天,它们何曾有过如此盛大的花的宴会!
上了小学,夏天的气息便愈加浓郁了,在春深似海的日子,我总是在大课间操的时候,于校园的一角,用手摩挲着栅栏,望着落山的太阳,深深吸一口,将夏天的味道小心地收藏在心里,细细品味,它还能告诉我,丁香花儿开没开,小草们绿透了没,柳树姑娘是不是又换上了绿色的衣裳?哦,真是美极了,美极了。小学时,每个夏天似乎都能带给我一点儿小小的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