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橡皮树的作文:我家有棵橡皮树
奶奶告诉我,在我出身的那年春天,买了这株橡皮树当 时的幼苗身高只有60-80公分奶奶每年春天都剪支,摘 心夏天,给它吃泡鱼骨,肉骨头的营养水现在就长成了2 米高,1米直径的丰满树体.
它深褐色的树干坚韧有利,主干有我手腕粗盆土上面 有很多根盘绕在主干周围在手掌般大的绿油油的叶子中 间,有一条黄绿色的筋,两边对称分布着很多细脉络,它供 给叶子养分和水厚厚的叶子发出美丽的光泽在一簇簇叶 子的顶部有一个红锥体,中间还有一条白色线条,细细的看 是一条小缝奶奶说这是它的嫩叶,过几天它就会展开,变 成一片小叶站在它面前,当风吹过来,叶子轻轻摇动,发出 沙的悦耳声,让我感到敦实有力橡皮树怕冷,晚秋时爸 爸会帮奶奶把它搬到中厅的一角放学一走进家,看到它美 丽的风姿,我的心啊!立刻就振奋起来,边会全神贯注的写 作业.
每年春天,爷爷奶奶都在它的树干和叶子中间,挂上红 绿灯和小气球,小钱袋还有各种小礼物的彩色布袋,给我和 姐姐带来节日的快乐.
我家的橡皮树和我一同成长,给我快乐,给我力量它是 我们家的成员,它早已成为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