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物收获多510字
星期六下午,天气晴空万里,太阳公公把一切都镀上了金黄色。我们小记者各自带着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物品,第一次参加“快乐换物”的活动,心里既紧张又高兴,紧张是因为担心自己的物品换不出去,高兴是因为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结识新的朋友,还可以锻炼自主能力。小记者们带的东西各种各样,有的带学习用品,有的带儿童玩具,还有的带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让人目不暇接。
瞧,旁边的几个同学已经换出去好几个小物品了,这边的同学也正和“顾客”讨价还价呢!我也赶快找了块风水宝地,摆放好自己的物品,开始推销我的“商品”。
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有人还大声地吆喝起来:“瞧一瞧,看一看,不容错过了!”不一会儿,有一个姐姐走到我的摊位前,我亲切的问:“姐姐,你喜欢什么本啊?”姐姐说:“我要这个日记本。”我说:“你看这个本,功能有很多,有贴画,还可以写作文。”姐姐说:“好吧,就要这个吧。”就这样,我的第一笔“交易”成功了,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第一笔生意的成功,更增强了我的信心,一下午下来收获还真不少。
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赚钱挺不容易。平时,我们所花的每一分钱都是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节约用钱,不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