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收获收获的喜悦300字
这个学期,我在万秀区跳绳比赛中荣获了全区“女子组第八名”。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要知道,在那张金光闪闪的奖状背后,我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训练时,那绳子掠过头顶,擦过地面,从脚下一闪而过,发出呼呼的声音。我的心在怦怦直跳,仿佛要跨出胸膛,就连腿也不听使唤,我真想停下来,舒舒服服地坐在早已准备好的椅子上休息一会儿。每次跳完一分钟下来,我都会累得气喘吁吁。但是,为了给班级增添荣誉,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能软弱。就这样,我一次次坚持了下来,终于获得了“女子组第八名”,这可是我来之不易的成功啊!
当我走上颁奖台,手捧奖状的那一刻。所有的劳累、所有的汗水、所有的紧张都消失地无影无踪。那份心情是不能用语言可以表达的,因为我尝到了收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