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时光作文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过去的时刻,拿什么回忆;未知的旋律,该怎样继续。
时光,用他特有的姿态流逝,我却禁锢在自我的夹缝中眼看他远去,却又无可奈何。
咱们用太多的时刻去回忆过去,感伤过去,甚至还惋惜过去。孰不知时光就这样一点一点地被咱们扼杀,但可否想过,是否真正的用心看待世界,用心去感怀以前。
人说:“越长大越孤单”其实不然,咱们只是未用真心去看待这个世界,使这个世界在咱们眼前变得混沌,以至咱们无法真正了解咱们内心想要的。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不来。转眼间,慢慢老去,却又无可奈何,相似的未曾到来。盛年不再来,流去的不会再来,当人问起,何以话当年。
匆匆一眸,或许造就了一段佳话,又或许,酿成了千年遗憾,无数种可能,何人能数清?以前,我把感情看过一部忧伤的童话,惟其遥远而真实。以前,我把感情作为性命的全部,能够为他至死不渝,而此刻,感情成了我生活的小奢望,其多而难求。
青葱岁月,谁年少不轻狂?不论付出得到孰多孰少,也不重要,难得的是曾为一人真心付出。至少,狠狠爱过。遍体鳞伤后,也不在乎是否值得,正因真心做一件事很难很难。
钟爱,在沉默中听一首歌,在流连里看一场戏。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一粥一饭有暖凉,一朝一夕有烦扰,以交以往嗔怨,一求一取有得失。咱们总会在经历中懂得,在坎坷中展望,在独处中得到升华。静静的敞开内心,感受那失之已久的宁静之心。安然处之,如细细流水,渐行渐远。
曾有多少人,当在一齐的时候都以为那就是天长地久了,有多少人,当在一齐的时候,都以为这辈子只会跟着那个人了。但往往事与愿违,却无法改变。
有时候,你会深刻的去想一个人,不论何时何地,不论出于什么理由,不论你再怎样不确信。但就是控制不了,喔!又在无病呻吟了,其实对我来说,浪费那么多时刻在想念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身上就是无病呻吟,然而,我也不钟爱这样,这对我而言,是一种奢侈,浪费时刻和情感的表现。或许,我想说,我这人有些无趣,那我就是这样无趣。
如果能够,你会发现,我满满的近代史书上写着你的名字,写着对你的思念,写着我的落寞和悲哀。我不允许别人去窥视它,生怕一不留意就泄漏了我的心事,就这样,就这样,越积越多。
钟爱在寂寞的时候写一些文字,用他去表达我内心的想法,正因他是我最好的伙伴,他不会背叛我,不会勾心斗角,也只有他能明白我内心的想法,他也知道我内心的狂野,他不会笑话我,不论怎样。
有多少人说愿意陪你走到最后,又有多少人真正的陪你走到最后?身边的人再多,又有何用,无非就是些过客罢了,来了一些,去了一些,最后剩下的,才是真正愿意在你身边的人。
所谓感情,就是两个寂寞的人彼此在心灵上找到了一些依靠,然后误以为那就是感情,相处久了,发现原来两人之间仅有那么点相似之处,便有了争吵,便离开了。
有什么是天长地久的,我也不知道,但我唯一知道的是,我不会轻易去坚信感情。我只坚信最后还陪伴我的人,我也会好好珍惜此刻的生活。
不开心时不爱说话,听着音乐,把音量调到最大,让他冲刺着我的耳膜,让我没时刻去想些别的事情,欢快的旋律,会带领我逃离世间的凡尘,让我享受不一样的时光。
想过很多事情,也知道很多事情,却唯独不能控制自我。有时自作多情,然后发现后无奈的笑笑,告诉自我一个自我都不坚信的理由,去掩藏自我的悲哀,人的悲哀之处不就是这样么,明明知道,却还不死心,这还有谁能帮你呢,我想,就应没人了吧。
时刻确实会改变一个人。就如当初你很钟爱一个人,但是过了好久,就算他愿意和你在一齐,你也不稀罕了,有些事,时刻过了,便不会再来。就算重来,也不会有当初的感觉。因此,把握好此刻的,正因将来来你未必稀罕或能够拥有。
我把满满的心事,用指尖的温度,用不够华丽的辞藻的去诠释他,或许没人能明白这种感觉,但只要有我,我自我明白就好,等哪一天我也不明白了。那么,我必定失去内心的东西,失去我唯一的仅剩的能够表达我的东西。我想,我对这世界也没有美的眼光了。
刹那间的觉得自我很愉悦,没有理由,没有值得开心的事,就是一瞬间,于是,我对生活有了完美的期盼,乐观的看待世界。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坚信世界上没有迈但是去的坎,所有的事情都会有一个结果,不论结果好坏,咱们只能应对。因此,都要应对的东西,为何不带着乐观的心态呢,郁郁寡欢别人就会同情你么?No即使别人有一瞬间的同情,但
那仅仅是同情,事后,别人还是会笑话你,何不骄傲的抬起头,让他们对你充满敬意呢。
灯火阑珊处,我的梦,碎了!明知多情苦,却还躲但是。你看到我深深的眷恋与不舍了么?当分手成为了必然,当再也看不到你的上线,明知结局已定,却依然上演着痴人说梦的幼稚,甘心重复着徒劳的等待。
习惯了关注一个人,想要改掉这个习惯何其困难,但为了更好的生活,你务必选取改掉。开始时有些难过,时刻久了。什么都会过去,什么都不再重要。自私的人是好的,正因他会想方设法的让自我过的开心,不会让自我在悲伤的世界里逗留。逗留久了,自我也悲伤了。
湿漉漉的情绪,就像外面的天气一样。总是不经意的想起,又不经意的深深埋在心里。最近过的有些潇洒吧,让我不知不觉就胡思乱想了。想多了,头也疼,偶尔忘记,也是那般开心,要怎样,才能控制?能不能,不好总让我看着你的背影,一个人发呆。
记忆留白的地方,是那么容易被覆盖,曾说过的地老天荒,现如今又在哪?我在天的一边翘首,仰望着同样的天空,却不知道如今的你身在何方。是否,像我一样独自思念着你的存在。太遥远的距离,却比心近,我俯尔一笑,凄凄切切。灰色的天空,迷惘的情绪,把自我丢失在异乡的指间,唯独,深留对你的殷殷眷恋。
总有一段时刻,心里闷得难受,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明知道不论什么事也不该心烦,可就是这样,哪有人能完全的控制自我呢。感性和理性之间是需要调和的。一种东西存在的久了,就会被替代。
有天他告诉我,说快实习了。我心里替他感到高兴,却有些小小的失落。他说,以后不如此刻这般长联系了,我知道我知道,但我知道,真正的兄弟姐妹是永远不会离开你的。即使正因一些特殊的状况不长联系,但依旧深深念着对方。
时光的齿轮似乎莫名钟爱与我亲近。不论在某一段时光,他都给我留下个性的印记。或许,把这些印记组合下,他会是个完美的剧情。不论好坏与否,我曾了解过,以前历过,足矣。
想成为一名作家,也想为自我拍一部电视剧。剧情不需要多么完美,只要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便好。并把我青涩的岁月用自我双手写出来,自我细细体味那份独有的属于自我成稚嫩到成熟的时光,还有身边的亲人兄弟姐妹。
从没有这么悠闲。好有诗意的和舍友并挨坐着。各自敲打着键盘。静寂,却那般唯美诗意。时光静止,留住了咱们这一刻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