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测量回忆的距离,而我在测量我与这个世界的距离,总有一天我也会把时间冻结,让自己可以寻找我想要的一切。
我们曾经彼此伤害却没有分开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会无法释怀你的过去;曾经我们都认定你无法得到我给的关怀;我们的恋爱一点都不浪漫。我们曾经在一起的过程有点浪费时间,你总是会因为某件事情突然觉得心里发慌,拼了命想找一个出口。我总会感觉自己与你的的世界格格不入,甚至于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在你面前一文不值、面目全非,有的时候,我们俩人都觉得特别的无力,想要放手,却仿佛有一种剪不断的联系……
我们总是会没有理由的争吵着,那时候的你伪装的很好别人都看不出你的伤口…而我虽然难过的很想哭,却倔强的哭不出来,我不想在你的面前变成一个爱情的弱者…那时候的自己感觉一无所有,仿佛被这个世界所抛弃。有种感觉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自己感觉,好像一个独自飞翔的人,有的时候,我会一个人静静的走在黑暗里,细数着我们曾经那么平淡的青春…你会盲目的到处寻找我的身影害怕我从此离你而去…我们身边的朋友很多,却没有一个人可以让自己说出心里的话。只因,有一些话,只能存在心里,只能死在岁月里,我们都是这个城市里最孤独又渺小的人…
我们最后还是会走向彼此,纵使我们是最不般配的的一对,纵使我们总是相互伤害对方…我们的生活平淡的出奇,我们彼此却也出奇的依赖对方,我们生活与吵相连,但是我们又因为爱紧紧相连…时间久了我感觉嫁给你挺不错的,相处多了你感觉爱上我蛮幸福的…于是我们都开始珍惜对方,彼此体恤着,你爱上我了我肯定,我爱上你了你确定!
“我们成为一家人吧…”这是我听过最不浪漫的求婚。但是我却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因为我们结婚的花费,你加重了工作的操劳…因为有了宝宝你加重了对我的担心和关爱…我看着很心疼却也很幸福…我们曾经彼此伤害却没有分开,我们现在彼此相爱却彼此伤害着…前方的压力让我觉得你爱的很吃力,我看着你这样很辛苦我曾经想过如果对象不是我,你应该会好过一点吧?
可是,虽然我们都爱的很辛苦,虽然我们爱没有浪漫的色彩,虽然我们的爱没有大风大浪的相依,但却倔强的坚持要在一起,但却怎么也分不开…或许,这就是平凡中的幸福吧?
爱,让人怕了吗?
当我们需要关怀和呵护的时候,对方总不可能在身边,而此时此刻自己又是什么呢?什么也不是!
只能让思念包围着自己,让思绪引导着自己,让眼泪悄悄的流,只能静静地在想,静静地等待,方便的时候打一个电话或发一条短信息。
等待需要一份勇气,因为我们知道,这样的爱是伟大的,同时也应该是无私的,更是神圣的,还需要一颗真诚和宽容的心,把所有的委屈及伤痕都隐藏起来,在互爱的同时,应该考虑到爱的责任,爱可以让人得到很多很多,也可能失去很多很多,爱需要付出,但不一定能够得到回报,得到的也不一定是真诚的回报。
然而割舍这份来之不易而迟到的爱,却又是那么的不忍心,那么的伤痛,曾经全心编制的爱是没有结果的爱,只能远远的远远的看着,默默的默默的爱着,心中的那份伤痛,又怎么能够可以释怀呢?
唯有这么小心奕奕的爱着,带来的却又是两方面的苦痛,无法割舍却又无法放肆的相爱,这是一件多么让人伤感的事啊。
爱一个人不容易,忘记一个人更难,是啊,爱一个人是很苦的很苦的事,想一个人是很累的很累的事,等一个人是很傻的很傻的事,为什么我们却不能拒绝这样的相思?为什么我们心甘情愿无怨无悔?为什么我们却如此依然痴迷不悟?
爱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选择放手。
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地叹口气,祝福今后幸福快乐。从此心若芷水,难起波澜。卷缩在角落,等待着伤口平复,体会敢爱敢恨敢失去的洒脱。
曾有人说过爱就像烟花不可能永远挂在天际,但是只要曾经灿烂过,又何必执着于没有烟花的日子呢?我们都是凡尘男女,挣不出纠缠的情网。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寂寞吗?或许吧!
再也不用为了猜她的心思而绞尽脑汁,会不会轻舒一口气,感觉轻松一点点呢?是真的想开了吗?可以平静的面对她?纵然心里有种隐隐的说不出的酸楚。
一次次的问自己:“爱怕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我怕了,也许我真的怕了,千疮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经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
只有凝成一幅画,深深的刻在脑海里…用力地握紧自己的手,真诚地说声:“再见,珍重!”
转过头,洒脱的走开。
万劫无期,何时来飞?
不想看到你的泪,那是我心底最美的疼痛!
不是你的温柔我视而不见,只是那红尘的狂沙吹散了我们曾经年轻而脆弱的心。我也知道此去必定遥遥无期。我可以斩断这俗世的风风雨雨,却斩不断这风一吹便断的相思情愫和这没由来的似水柔情!
春来了,燥热的空气流动着,暧昧在你我之间,恰似你的温柔,让人沉醉。
多希望那婉转歌喉的鸟儿,借我以歌喉,把对你的思念在野火未来之前,象疯长的草一样,美妙地缠绕你于清晨暮色,月夜未央。让你如兰的气息占据属于我的,也只属于你的我的心。听你说,喜欢你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和那莫名的令我悸动的每一个字。
多希望在空中翩翩飞舞的蝴蝶,借我以翅膀,带你去看流云飘渺里的瑶池仙境;带你去看远山含愁里的暮色夕阳;带你去看霸柳依依里的相思缠绵;带你去看长亭执手里的与子偕老;带你去听晨钟暮鼓里的那些远古幽思,带你去听高山流水里叮叮咚咚的唯予知音。
春来了,而此刻的心情已经到了冰点。燥热的空气流动着的若有似无的暧昧,在你我之间,恰似你我剪不断、理还乱的温柔,让人沉醉却让人滴血。你的心在滴血,我又何尝不是?真希望这段路没有尽头,就这样看着你,我看着你,便是一辈子,便是天荒地老。
今夜,我必定在你的梦里眼前,就像你必定出现在我的眼前梦里。天涯近在咫尺,而我们的梦境也必然惊人的相似。
今夜月色如水,今夜海棠未醒,今夜的温柔,异样的美丽,今夜我把二十四桥的箫声,别在水乡最纯净的天空,如同我把你别在心头。抬头是唐诗,低头是宋词。
今夜,月色如水,今夜,温暖如昔,今夜,我还是你的温柔,让温柔荡漾在你的心头。就像是,彼岸盛开的睡莲,遥远,却辗转在你的眉头。今昔何昔,你可知否,你可知否,我便是你手中的那朵睡莲呵,朝朝,陪你入睡,暮暮,伴你漂泊,不管何时,不管何地,都愿意为你停留。
我怎么会不知,怎么会不知道呐,你永远是我手中的那朵睡莲呵,朝朝,陪我入睡,暮暮,伴我漂泊,不管何时,不管何地,都愿意为我停留。
今夜我注定失眠,就如同你的辗转反侧!我又听见你的喃喃私语:你可曾看见,你可曾看见,那飘空的花瓣,可曾落入了你的心中!
我的梦中,让梦,也成空。
微雨燕双飞,落花人独立。
我仿佛听见一声如兰的太息:陌上花已开,又谢,梦里的谢桥客,何时可缓缓归来?
谁染尽衣冠谁倾尽樽前谁画尽春风谁凋尽朱颜谁挥长剑为断前尘旧年谁道天上人间......
哦!是谁一遍又一遍地在唱......
又是谁在一遍又一遍地倾诉......
杳杳灵凤,绵绵长归。悠悠我思,永与愿违。万劫无期,何时来飞?
万劫无期,何时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