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总在风雨后”优秀作文精选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在漫漫人生路上,难免跌倒和彷徨,但只要你勇敢面对,耐心地等待,必将穿过重重迷雾,欣赏到那灿烂的阳光。
英国浪漫主义诗人雪莱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即使我们身处寒冷的冬天,只要坚信温暖的春天总会到来,用耐心去融化冰雪,那么你就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同样的道理,当我们的人生陷于困境时,请不要怨天尤人,请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吧!只要心中有光,总会驱散天空中的乌云,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勇敢地等待,那么我们的人生终将充满阳光。
懂得阳光总在风雨后是一种智慧;敢于等待灿烂的阳光是一种勇气;勇于面对阳光前的暴风骤雨是一种坚强。
古今中外一切伟人无一不具有超强的忍耐力,坚定的信心以及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
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引领人类进入原子时代,然而等待他的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空前的仇恨和孤独。“众人皆醉我独醒”注定了是孤独和痛苦的,他虽然不被世人理解,饱尝人世的辛酸,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反而在等待阳光中更加努力,坚持自己的研究。他终于战胜了一切困难,他的理论渐渐为人们所接受,他始终如一的信念,坚如钢铁的意志终于使他成为一代伟人。孟子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确一切成大事者无一不是经过重重的考验,才达到胜利的彼岸,所以明白阳光总在风雨后是一种智慧,懂得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而等待更是一种境界。
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三起三落的传奇人生,向世人展示了一代伟人惊人的忍耐以及坚定的信念。也证明了要想有所成就就必须永不放弃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耐心地等待人生中的灿烂的阳光。
让我们把苦涩的眼泪留给昨天,用不屈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去赢得未来。勇敢地等待人生中的阳光,不要轻易被阳光前的狂风暴雨所击退,而要挺起自信的胸膛,昂起自尊的头颅,树起不屈的腰杆,在等待中不断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能击败我们的惟有自己,一旦心死了就失去勇敢等待的勇气,失去战胜困难的信心。请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扬起生活的风帆,在等待人生的阳光途中高歌猛进吧!只要坚持,你就会发现雨后的阳光是那么的灿烂,雨后的人生彩虹是那么的壮丽迷人。
人生有高峰有低谷,如果把低谷比做风雨的话,那高峰就是风雨后的阳光。我们不难发现,风雨后的空气总是那样的清新,风雨后的阳光总是更明媚,因为风雨卷走了那些阴霾和尘土。
请记住成功总在困难后,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