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附近,有三个大人和两个孩子在翻越护栏。是的,我们迷路了。我们按着酒店大堂说的那样来到了这里,却发现右边是死路一条,而出口却不知要走多远,只好出此“下策”——翻栏杆。翻过栏杆仍是找不到我们将要入住的柏斯顿酒店。看看时间,已经是半夜11:00多了,我们依旧像无头的苍蝇,在这个异乡的大街上绕来绕去。突然,何姨(我好朋友的妈妈)发现了“柏斯顿”这三个字样。可近在咫尺却无法到达,后来,我们终于找到了通往酒店的一条小路,直接从那里穿了过去。这时候差不多12:00了,正是北方夜深人静的时候,可在深圳,大街上依旧热热闹闹,人声鼎沸。这恐怕就是南方的“夜生活”吧!这时候,平时9:30就睡觉的我现在被折腾的精神抖擞。可一进房间看到床和被子,上眼皮和下眼皮不知发生了什么矛盾,突然打起架来。困意越来越明显,一下子倒在了床上。
第二天早上,妈妈告诉我们要去东部华侨城的茶溪谷。一听茶溪谷这个名字,我就想到了爸爸最爱喝的茶叶。茶溪谷一定是个美丽的地方!
上午,我们来到了茶溪谷,一进大门,我顿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实在是太漂亮了!呈现在我的眼前的是一片花海,色彩斑斓万紫千红,又像荷兰的郁金香田那样一眼望不到边。花海中,有一条小路,走过去,对面的景象如童话世界一般,白雪公主的城堡矗立在半山腰,那美丽的城堡被一片绿色所包围,简直就是一个梦幻的童话!继续往前走,我们走到了一个精致的小教堂,像似“鲁班”亲手制作,教堂前面有一个漂亮的大花钟,时不时的还会有蝴蝶停歇在上面。看到路牌,我才知道,这是一个瑞士的小镇,它还有一个充满着神秘感的名字——茵特拉根。美丽的名字配上漂亮的小镇,我仿佛走进了一位公主的家。我们按着路牌的指示,来到了茵特拉根迷宫。这个迷宫有两部分组成,树墙和玻璃。我们走在里面像几只无头的苍蝇,到处乱撞。终于我们走过了树墙,前面是一块块透明的玻璃,一不小心脑袋就会和玻璃产生亲密接触。所以我都先摸摸这儿有没有玻璃,确定没有再走。
穿过重重险阻,我们终于走出了这个迷宫。迷宫外传来阵阵悠扬的歌声,寻着歌声我们来到了小镇的广场,这里可真热闹,原来是一个摇滚乐队在表演,他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很多的游客驻足观看,大家随着音乐一起摇摆。接着,我们来到了湖边,湖水是绿色的,水面上还有几尊金色的雕塑,在太阳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彩。这时,一只黑天鹅缓缓的向这里游来,它游的是那么优雅,羽毛轻轻扇动着,在湖水中倒映出她美丽的身影。接着向上走,我们走到了茶园的入口,入口处有一尊“雕像”——姜太公钓鱼。可一细看,原来是真人扮演的,他的袜子露出来了。开始我和我的好朋友还没看出来,就问何姨:“那是真人么?”听到这话,那位“姜太公”向我们抖了一下鱼竿,像是在说:“我就是真人!”
继续向前走,前面有好多卖茶叶、制茶叶的地方。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一个绿树成荫的世外桃源,那里有竹子做的秋千,有摇椅,有平衡木,还有一条小溪。我们找到一个秋千坐下,在这里歇息了一会,继续往上走,走了几级台阶,终于走到了能见阳光的地方。一个长长的吊桥连接了两端,走过吊桥,往下瞅,是一个“空中漫步”——探险绳索。这个绳索比较难的就是:不扶两边的网,只拽上面挂着的绳子走过一个个危险地带。我们五个人,除了我妈妈剩下全上去了,第一层和第二层我们全走了个遍,下来时,我的手已经红了,身上汗淋淋的。腿都已经不听我使唤了。我慢慢地走到凳子前,坐上去歇一歇。天很快就黑了,我们该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了,虽然有很多不舍。我们想原路返回,可又怕原路返回太累。寻思前面应该有出口,就往前走。可走了一会儿,又迷路了,我们五个人,被困在这世外桃源了。后来还是我看着地图,带领着大家从茶园回到了茵特拉根小镇,遇到了“大部队”,跟随着他们离开了这个美丽又充满梦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