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种惊心动魄的道具面前,我恐惧了吗?在各种困难面前,我退缩了吗?
不!因为今天,便是挑战自我的时刻!今天,便是超越极限的时刻!
——题记
在我们的期待下,这一天终于来临,这一天虽然普通,但有隐藏着令人兴奋地气息。
看!才刚刚早晨六点钟,同学们却生龙活虎的从床上跳起,有些同学甚至跑在走廊上叫嚷着,丝毫没有一丝刚睡醒的疲倦。兴奋过后,他们快速的刷牙洗脸,准备物品,丝毫不顾那些睡觉的同学。而我也是被这些“亡命之徒”所吵醒的,让我感到一阵无奈,虽然我也想马上去,但睡觉才是王道啊!没有办法,我也只好和那些坐卧不安的人等待宿舍老师起床的命令了。
经过长时间的折腾,我和其他人终于如愿的坐上了巴士,踏上一个未知的旅程。希望是一个美好的记忆,坐在车上的我默默地祈祷着。
终于,在漫长的等待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欢乐谷。这时的欢乐谷门前人头攒动,各种穿着不同校服的人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案,在风中涌动着。但在这幅美妙的图画中,隐藏着一个不和谐的色彩:一个个衣衫破碎,不知有多少年没洗过澡的老人,他们用讨好般的笑容,伸着手向我们这些知识分子索要用来养活自己的钱财。可是,我们只是投过去冷冷的眼神,不屑的说一句:这时候的骗子真多······这让我很吃惊,也很无奈,因为事实的确如此,可能人被骗多了就不会去尝试相信了吧。我叹息一声,将零钱给了老人一些。或许,我们不仅仅谴责那些抛弃父母的人,更应该谴责社会的冷淡吧!
带着一丝落魄,我随着人群挤进了公园内。或许是眼前的图片太吸引人,我一下忘记了刚才所发生的事。这张照片上画的是一面容惨烈,鲜血满身的魔鬼,背景则是一个闪着雷点窗户和一张印着鲜血的窗帘。这不禁让我联想到小时候看的鬼片,不禁冷汗布满全身,我急忙将目光移向别处,害怕这图中的恶鬼将我杀害。“喂!”一个声音将我惊醒,原来是我的好朋友a,我长长地嘘了一声,走过去和他会合。
拍完集体照,我便和其他四名小组成员开始旅行,经过我们长时间的探讨,我们便决定先去玩欢乐谷著名的游乐项目:雪山飞龙。根据导游图上的介绍,这可是中国第一座悬挂式过山车!仅仅这第一的称号,便值得我们立刻去玩。
到达了目的地,眼前的人群真是神龙不见尾,黑压压的人头蜿蜿蜒蜒的伸向远方,不知伸向何处。当然,这抵挡不住我们必玩的决心,即使是牺牲大量时间!我暗暗一咬牙,和小组人员排在后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派对后,我终于如愿的座上雪山飞龙,看着高耸的铁轨,心中一阵恐惧与激动。列车开动了,它缓缓地向高处驶去,缓慢的车速使我的后怕越来越大,令我十分懊恼的是,此时的我竟然有些后悔,但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我只好紧紧地握住把手,等待着······
“啊——!”列车开动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将我向上拉去,我的心仿佛离开了身体,这使我禁不住的大叫了一声,这不是恐惧,而是发自内心的爽快。我努力地睁开眼,看见整个天地在围着我旋转,树木在我眼前快速飞过,形成一到绿色的光幕。巨大的风吹在脸上,没有一丝疼痛,却能使你有一种自己已经飞在蓝天的享受,这是一种永远无法比喻的感觉,因为此时,整个世界在围着你旋转!可能我一直在担心这个设施出事故,以至于我在中途闭上了眼,没有享受这个过程,遗憾至极。
当我依旧沉浸在心脱离身体的感受时,列车已经停止,风也在此时失去了踪迹,我快速的下了车,因为这种刺激、爽快而又令人恐惧的游戏我可承受不住。可能由于我太胆小了吧!我拍了拍胸口,和组员走向下一个目标——激流勇进。
“哦!哦!!”穿好雨衣的我已经坐在车上,看着汽船下碧蓝的水波,我的心中充满了豪情,这将是一个多么爽快的体验啊。“卡”汽船发出一声响声后,边飞也似的冲了下去,一船人便在这时大声的叫了出来。“佟!”我睁眼一看,眼前是一个巨大的水幕,将我们团团包围。散开的水雾弥漫在我的眼前,巨大的水波砸向我们,而雨衣似乎阻挡不了这大自然的力量,大量的灌进了我的衣服,使我全身打了个冷战。“太爽了!”这是我此时唯一的念头,看向旁边的组员们,个个如同落汤鸡版唐突的坐在船上,使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虽然衣服湿了,但换来的快乐可是无价滴!
在某为组员的强烈要求下,我们便去“发现者”玩一下,以此来甩干身上的水,这也许是个好主意。但看到那如同锤子般,旋转180°的设施,我真的想放弃了,可一看到组员们鄙夷的眼光,我只能吞一口唾沫,暗道:拼了。
忐忑的坐上“锤子”,紧绷着全身肌肉,开始了一次让我近期难忘的摇摆。因为我位子上的安全带有点松,所以每当我被高高甩起时,我总是要飞出去十几厘米,惊险啊,现在想起都有一些后怕。那时,我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只看到我快速的冲向蓝天,快速的冲向大地,是我眼花缭乱,顿时大脑一时空白:太刺激了!
刚下来,我便晕晕乎乎,胃里翻江倒海,只感到一阵阵恶心。队友们看见我这样,便将我拉到商店中,又去做什么挑战极限的“龙卷风”,我嘀咕着:这群疯子。
当我好受些时,发现已经到3:00,便和队员们会和,寻找自己的班级,迎着黄昏,上了车······
今天,我只有一个感想:一个疯到天天挑战自己的人,他才能挑战命运!
今天,是一个挑战者的日子;这里,是一个挑战者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