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三年级作文
我过生日那天,天气很晴朗,来的客人越来越多,到了中午,客人都到桌上去喝擂茶。到了晚上,我和几个朋友去吃蛋糕,我们先吹蜡烛,然后大家一起唱生日歌,都祝我生日快乐。
这次的生日比以前过的好几个生日更快乐、更开心。
2我的生日
三姨来到了,我给三姨倒水,我一见到表妹,就急忙跑过去抱着她。表妹只有一岁,她叫刘艺雯,她胖胖的,很活泼,非常可爱。
晚上,我们吃完饭后,我和爸爸去买生日蛋糕,回到家里,打开蛋糕一看,只见蛋糕绿色的,里面有花儿和水果。一只小老虎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爸爸妈妈给我点了八支蜡烛。开始切蛋糕了,我先许了个愿,然后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然后吹蜡烛,最后我把蛋糕切开几份,分给大家吃。舅舅吃蛋糕的时候,把蛋糕抹在我的脸上,我成了大花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趁妈妈不留意,悄悄走到她的后面,把蛋糕抹在妈妈的脸上,我们家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天我真开心。
3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放了我一天的假,允许我干自己想干的事,我的心情好极了!
早上,一吃完早饭我就让妈妈带我到狮子林游玩,狮子林的假山最吸引我了,这些假山有的像牛,有的像螃蟹,还有的像狮子……一钻进假山,就像进了迷宫,我虽然玩得满头大汗,但还是很开心!
下午我痛痛快快地看了两本动画片,接着和爷爷去买蛋糕。我挑的蛋糕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猫,还有两朵美丽的小花,上面还写着“生日快乐”。
晚上,我们全家在一起吃生日面、唱生日歌、分生日蛋糕。我觉得今天很幸福!
4我的生日
今天,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今天是9月21日-我的生日,为了庆祝我的生日,我邀请了同学李超、李逢林、宗鹏、马凯、张兴博、董昊等等。
我们几个一放学就来到我家,换了鞋,发现妈妈在电脑上“偷菜”,妈妈看见我们,非常高兴,就从电脑上下来,让我们玩一会。我们玩的是穿越火线中的“刀战之死亡隧道”。游戏开始了,我拿了把军用手斧当武器,只见“我”拿着斧头,向敌人砍去,他们来一个,我就杀一个,来一双杀一对,到我杀第四个人的时候,急忙从隧道上面跳下来,啊!这条隧道可真长啊!等我到了底下之后,就一直杀,最后,我们胜利了,同时,我也得到了50万“GP”。我们下了电脑,就准备吃蛋糕了。妈妈点燃了蜡烛,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我也就开始许愿,等我们吃完蛋糕,就去踢足球。
我和马凯、董昊一班,其他一班,宗鹏当裁判。只见我带着足球绕过两个人之后,马上把球传给马凯,马凯再来一个射门,耶!球进了,就这样,我们完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
5我的生日
赤日炎炎的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约了我的好几个好朋友和几个同学到新洋滩和我一起过生日。我们走上车,一种激动的心情顿时涌上心头。路上,我一声不响地看着《皮皮鲁和活车》这本书,身边传来阵阵欢笑。
我们来到新洋滩,换了衣服,只见一个牌子上写着五个字——天然游泳池,我跳入水中,水凉丝丝的,游起泳来,十分凉快!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滑坡那里,那里水流很大,有几块大石头挡着水流,水就溅了起来,场面十分壮观!有些我的同学与我的朋友把石头扔下来,我和吴限还有一个同学接住石头,我们接得手忙脚乱,措手不及。我无意间看了看月亮,发现月亮异常美丽!我们还搭起了堡垒,去勾火晚会时我争分夺秒地拿了两块大石头搭在了堡垒上,堡垒显得更加雄伟、壮观!晚上,我们举行了篝火晚会,跳兔子舞、抱数字游戏,就在兴高采烈的时候,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6我的生日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今天——我的生日。今天我过的十分充实,虽然很累,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早上,我跟大姑去尔雅书店买书,到了尔雅书店,人还不是很多,我和大姑分头散开去买各自的书,我挑了几本小说和几本著名作者写的散文,然后抱着一大堆书找大姑去了,最后大姑买了3本,我买了12本,都是大姑的4倍了。
中午,奶奶等人给我做了一桌丰盛的午饭,然后大家祝我生日快乐,给我点燃了生日蜡烛,让我许了个愿望,就把蜡烛吹灭了。
我的蛋糕上画着两只兔子,其中一只抱着一棵松树,好像吃了松树一样,两个兔子中间画着一座漂亮的小房子,底下还写着“宝贝,生日快乐!”
随后我把蛋糕一一分给每个人,我自己同样也狼吞虎咽了一块蛋糕。
今天一天又累又快乐,直希望每天都能吃到蛋糕,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
7我的生日
星期二是我的生日,爸爸给我买回来一个大蛋糕。
晚上七点钟,我们捧出蛋糕,在蛋糕的中间有几个大字:祝你生日快乐。周围插着几根在燃烧的蜡烛。爸爸还送给我一个卡通手表,说:“时间是保贵的,希望你珍惜时间。”我听了,感动地点了点头。
妈妈也送给我一份生日礼物,我看了看:“哇,海上拯救行动,谢谢妈妈。”
“别只老是拆礼物,快唱生日歌切蛋糕。”我们一家人边拍掌边唱:“Happy……”唱完歌,许完愿,就开始切蛋糕。我把有花朵的那块给爷爷,有树木的那块给爸爸妈妈,有飞机的是我吃。吃蛋糕时,我们有说有笑,乐极了。
生日那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