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在生活中流淌4
巴金曾经说过:“真情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的光彩”。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帮助你,而帮助我最多的就是妈妈。母爱的真情就在我平凡的生活中流淌。
记得小时候我发了一场高烧,妈妈一整夜都没有睡,一直把我照顾到天亮才去休息,我的烧才退了下来。她只要看到我皱起眉头就会把毛巾换下来,再敷上另一块凉毛巾。第二天早上,我看见妈妈的手都有些红肿了,还有重重的黑眼圈,不禁,我的眼眶里积满了泪水,在心里大声的说了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每当在我学习极度迷茫的时侯,是妈妈给了我最大的鼓励。每天即使有再多的作业,无论做到多晚,妈妈都会陪着我,让我不会感到孤单。我做作业时,妈妈在一旁一声不响地为我织着毛衣,一针一线都充满着妈妈对我无尽的爱,时不时还会送上几句温柔的问候,有时还会递上一杯牛奶。这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感动着我。
妈妈从小就教育我要好好读书,我总觉得她很烦。我现在是中学生了,应该懂事了。妈妈是为了我,为了我要读好书,希望
我能考上好的高中。现在,妈妈每天早上5点多钟就要起来做早饭给我吃,多么辛苦啊!我要看在妈妈为我的份上好好学习。
每个母亲对孩子都无私奉献,这份爱比蓝天还要辽阔,比大海还要深远。而孩子,往往只需要一句问候的话、一个亲切的动作、一张满分的卷子,就能让母亲无比的满足。
母爱的伟大,是人生当中爱的升华,让我们永生难忘。母爱的真情就像清澈的小溪,在我的记忆中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