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7
体育使我们强健体魄,体育使生活充满乐趣;体育使人们充满活力;体育使……
前几天,要开校运会的事就被同学们说的沸沸扬扬。一到下课,大家就聚在一起眉飞色舞地讲起校运会。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中,惊人期待的校运会终于开始了。
那天早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神清气爽,充满了少年的活力,该我们进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这是我们的口号,我们高喊着口号,气势非凡的进了我们的‘根据地’。开幕式结束后,我们有序的回到教室。我们带着我们的“必须品”来到我们的“指挥中心”。放好东西立刻看比赛了。
八百米跑开始了,“小吕加油!小吕加油!”我高兴的对我们班的运动员呐喊。随着运动员跑过,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操常小吕渐渐跑远了我的心仍然在为他加油!小吕跑进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转眼间小吕已经跑最后一圈了,她渐渐的慢了下来,是累了。这时小李跑过来説:“小红快我们去扶小吕……”我就这样被小李拖到了终点,小吕也到了。与昔日不同的是她哭了……小吕哭了,这场比赛使一向坚强的小吕哭了……
校运会在欢呼,呐喊声中结束了。但是,那一幕幕使人惊心动魄的场面时常浮现在我眼前,仿佛是告诉我“一定要坚持到终点,只要到了终点那就不算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