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8
星期五,我校举办了第四届校运会。校运会上,各校的运动健将奋力拼搏,展示了自已的实力。我班也不例外,共有六位同学参加,我也是其中之一。很高兴在这一天我既是运动员又是拉拉队。在这次比赛中,我班还取得了好成绩呢!徐伟斌两个第一;我两个第二;姚春苗一个第一,一个第三;盛钟明一个第二,一个第三;另外,冯勤涛和程玲也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因此,我班获五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在运动场上,我班第一个参加比赛的是我,当听到“张超洁到检录处报到时”我飞快地奔了过去,带着自信,带着同学老师的期望,排在了五年级组跳高比赛的行列,准备着以最好的成绩,向同学老师汇报。面对挡在眼前的高高竹竿,我虽有点紧张,但紧张过后,随着一声“跳”,我猛跑几步,向着竹竿的高度飞了过去。第一高度轻松跃过,竹竿的高度不断上升,我也都一一过关,最后在1米多的高度败了下来。本想我可以得个第一,正得意着。后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排在最后的一个同学,夺了我的第一。我伤心地叹了口气“唉”,向教室走去。
徐老师听了我的成绩很高兴,表扬了我,还让去当别的同学的拉拉队。我的心情舒畅了,这次第二,我不放弃努力,但愿下午的比赛能得第一。接着,我当起了我们班的拉拉队,看到徐伟斌两个第一,我跑得比箭还快。又一次把好消息传给徐教师。徐教师的脸上不断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