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0
这个星期一,我期盼已久的校运会终于开始了。里面的项目可多啦,有跳绳、迎面接力、立定跳远……其中迎面接力我印象最深。记得迎面接力是在星期三举行,每班选出40个人参加比赛。我们班的第一个起跑的是谭瑞东,压棒的是甘武耕耘。比赛开始了,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谭瑞东奋力向前跑,一下子就和其它班拉远了距离。随后,第三棒郑琪一马当先,在加上跑得特快,所以领先整整一圈,我们班啦啦队在一旁呐喊助威,队员更有信心了,使出吃奶的劲往前跑,快轮到我了,我心里忐忑不安,想着如果掉棒了该怎么办?我早早做好准备,右手在前,准备接棒。眼看着陈泽曦跑来了,我赶快接过她手中的棒,咬着牙往前冲,虽然我很胖,但是我尽了最大的力气,顺利传给下一个人。最后一棒的时候,甘武耕耘健步如飞,像一阵风一样冲过了终点。“耶,我们赢了!”我们四(3)班个个高兴地手舞足蹈,庆幸自己得了小组第一名。紧接着就是下一组的比赛,他们竞争也非常激烈,四4和四五班不分胜负,最后还是四4班以较远的距离赢得了胜利。总成绩出来了,我们班以0、15秒之差屈居第二名。这次接力赛虽然得了第二名,但我们并不服,我认为我们班的实力很强。同时通过校运会,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提高了。在下次的运动会里,我们一定要拿第一名!我期待着下一次比赛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