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4
夏天,学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了。蓝色的天空,新鲜的空气,还有天空中飞行的飞机。阳光喔小学快乐班的美丫作为班级代表,参加游泳比赛。
美丫在参赛前的演讲,她炯炯有神的说:“这一次,我一定要为我们快乐班争光。”同学们迅速的拍起掌来,他们还不约而同的说:“美丫,加油!”
美丫下来之后,身体不停的抖,她心里在想:要是我游不好,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奖杯,他们会不会责怪我呢?会不会都不跟我玩游戏呢?喔喔头看美丫一直在角落,还在打抖。于是喔喔头跑过去对美丫说:“美丫,你是不是冷啊?”美丫颤抖地说:“我……我……我没有事。”“你还是跟我说吧。”喔喔头慢慢的说。然后美丫就把事情的经过讲给喔喔头听。
美丫的脸变得很红,红得像一个熟透了的小苹果,眼睛露出了很紧张的样子。
站在后面的同学们听见了纷纷对她说:
“美丫,我支持你!”
“美丫,我相信你!”
“美丫,加油!”
美丫看到同学们对自己的关心,参加比赛时候,她双手撑着地上,腿蹲下来。一吹口哨,美丫跳进水里飞快向前游,双腿自由的舒展着。
美丫很快的游了两个来回,冲到终点,她的脸笑得像一朵灿烂的花儿一样。
同学们又异口同声的说:“美丫,你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