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地准备自己的校运会项目,我也不例外,今天总算是把校运会盼来了。大家都抽出自己的电子产品,做在小凳子上,在操场旁边打游戏,那些没带电子产品的同学就感叹这是一场电子博览会!
校运会
游戏怎能代替校运会的看点呢?迎来的是50米男子跑,不过张琛雨和苏翊天在一个组,真是消减了一个人的作用,张琛雨果然跑了第一。后面的小组已无看点,除了女子50米跑有个田径队的还有看点,依照我准确无误的判断,那个郑玉洁肯定第一,我们班有好多女生都支持她,因为她在班里是绝对的前十名,啪!体育老师一声令下,那个组的全部人都飞快地跑起来,郑玉洁领先着,后面差点被超了,拿到第一真是有惊无险。
看别人跑看够了,还是我亲自上吧,200米的比赛就要开始了,白诗艺跑了29秒多,真是可以去参赛了,不像在跑呀,简直就是在飞,我们班前五个组小组第一名都没有,谢格非说我们连女生都不如,总算是到我了,可恶的体育老师趁我还没缓冲过来心理压力时就开发令枪了,本来第一我拿定了,可是到沙池旁的时候我缓过来了,爆发出了50米冲刺的感觉,飞奔了起来,在拐弯处一连超了3个人,拿到了小组第一!
400米杨老师疏忽了,我们班的选手都不咋地,别的班都是高手,马上到我了,第一圈用了一半的力,跑到第2圈转弯时被超了,不过那时我开始蓄力,在最后的50米里挽救了一点时间。小组第2,用时1分19秒31。我们班的人都说,哎呀,还行嘛,没想到你跑这么快。不要看我小,跑起来还是行的。
这次400米一定进排名,杨老师,我为我们班挣了一份小小的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