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6
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这一次对我来说,是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校运会,所以我要争取这次机会为个人及班级拿到好成绩。
首先的开幕仪式,是一个个整齐的队伍,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以及那精彩绝伦的表演,各班竭尽所能的展现,都表明着每个班级对这次校运会的期待和重视。今年适逢奥运年,学校也在入场仪式中增设了几个项目,奥运的五环队形与传火炬,就在大家齐心传递下,在和平气球升空的那瞬间,我们的校运会揭开序幕。
接下来,是各种的田径比赛,在一声声枪声,一阵阵的加油声,以及一个个选手像箭一样的飞奔出去,每位选手都拚了命似的希望能够创下好成绩。我也不例外,在五年级女子一百米决赛中,我拿下了第二名;五年级女子二百米中,也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为我个人在小学阶段中创下了圆满的结局。
最受万众瞩目的十男十女五十米接力赛,在下午接近尾声时隆重登场,五年级那场最是精彩,呯!在那一声不算响亮的枪声响起,第一位运动员就开跑了,当同学把传棒递给我时,我以惊人的速度飞奔了过去,在我眼下似乎看不到他队的任何一人,但我仍然使劲地往前跑,在一棒棒地传递下,每个人心中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掉棒。虽然我们班掉了棒,但是每个人仍究发挥了运动家的精神,大家尽了力地跑完。虽然这次成绩没有预期中的理想,但是尽了力,每个人还是很开心。
每次的比赛,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但那结果不管怎样都是每个人在汗水下努力的结晶,再次期待下一回的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