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2
今天一大早,太阳升得高高的,尽情挥洒着灿烂的光辉。我们学校的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呐喊:“加油——加油——”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学校正在举行校运会呢。
第一项是跳短绳比赛。开始不一会儿,我们班的运动员便上场比赛了。哨声一响,选手们纷纷飞快地甩起跳绳,像一只只小燕子灵活地跳着。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一直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鼓劲。
跳短绳比赛一结束,便开始了长绳比赛。我担任甩绳员。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我有节奏地甩动长绳,同学们连续地跳过。我心里紧张极了,生怕有人“死绳”。因为只要有人“死绳”,节奏一乱,那铁定输。果不其然,在时间所剩无几时,由于疲劳和太阳暴晒,有几个同学的脚被绳子死死地缠住了,结果我们以三个之差输给了对方。
在一项接一项比赛结束后,来到了最后一个项目——拔河。只见对手们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我们也不示弱,一个个气势汹汹。各就各位后,比赛开始啦!我们个个满脸通红,额冒青筋,使出吃奶的劲,绳子却慢慢向对方移动。啦啦队扯着喉咙给我们加油打气,我们顿时来了劲,一会儿绳子又靠近了我们。“嘘!——”哨声响起,我们赢得了比赛!
在这次校运会中,我们锻炼了身体,同学之间也变得更加地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