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5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来了!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个个精神饱满,迎接着入场式的到来。
入场式过后,就是扣人心弦的跳绳比赛。前排是7个班的跳绳代表,后面是人山人海。代表们个个精神抖擞,抬头挺胸,跃跃欲试,真是英姿飒爽。
他们个个都很紧张,我也不例外,打心底也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默默为他们们加油。“嘘————”一声口哨声响了起来。代表们像电动娃娃一样动了起来。他们手提跳绳,跳得十分快。整个人都似乎悬浮在半空中,绳子从脚底下跃过而发出“啪啪啪”的声响,那绳影看起来好似一个彩团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如果你看那跳绳,会让你眼花缭乱哩!
你瞧!这就是我们班的老将————小麦同学,只见他撅起小嘴巴,努力呼吸,用力地挥动跳绳,“……20……30……40……”小麦好像触了电似的,跳得非常快。别看他气喘吁吁,上气接不着下气,其实她的的体力丝毫不减,只是在调整呼吸。他就像一只振动着翅膀的小蜻蜓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远远望去,只有一条银白色的弧线衬出他的身影。老师一声下令:“嘘————”同学们像木偶一样,站在地上一动不动,紧张的等待老师来记分。老师一一宣布比赛成绩。这次比赛,我们班小麦同学取得了个好成绩,跳了153下!我们松了一口气,那攥得紧紧的小拳头也松开了,老师也眉开眼笑,!我们真为小麦同学感到骄傲!
校运会虽然与我们告别了,但这次比赛,并不是为了名次,而是为了丰富我们的学习生活,增强我们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