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3
今天,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校运会。每个班的同学们都细心地准备着,准备在校运会上绽放光彩。
“1!2!1!1!2!1!”随着口令,我们踏着矫健的步伐来到操场,开幕式开始了。
“九班九班!非同一般!所向披靡!智慧无敌!”是的,我们就是这样一个班级,一个优秀的班级。开幕式过后,紧接着就是女子100米比赛,我们班的肖某和吴某某都在此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为她们表示祝贺。
到了下午,女子400米比赛到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上了跑道,在比赛之前,朋友们都鼓励我,说志在参与,输赢并没有关系。这我也知道,但是我还是十分不安,因为跑步很慢的我代表班上参加比赛,我怕没拿到奖同学们会责怪我。随着“嘭”地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我尽自己的全力跑着,可是,到了200米,速度开始减下来了,越来越慢,越来越慢,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我听到我的朋友们在为我加油打气,心里想,我怎么能就这样放弃呢?可不能让他们失望啊!终于,我坚持到了终点,我能坚持到终点,还是要感谢我的朋友们,虽然这次我没有拿到名次,但是就像同学们说的那样,志在参与。
我这运动会我们班的金志远,和黄誉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运动会,让我感觉到了我们初一九班不仅是个成绩优秀的班级,更是一个团结的班级,这点让我万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