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写事的作文二:我喜欢的一堂课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就是贾老师的作文课了,她那次带我们去人民公园写生,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们来到了人民公园,只见那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草地茂密无比、青翠欲滴,松树枝繁叶茂、枝干粗壮。我们来到了人民公园老爷爷下象棋处,这里人山人海,不用说你也知道,那是我的同学。接着我们就该集合了,贾老师拿着一个大喇叭:“学作文的集合了!”贾老师把我们带到了第一站:草地上。只见这儿绿树成荫,空气清新。草地茂密无比,松树枝繁叶茂。这里的小草一片绿色,这绿色多么像春姑娘给大地用毛线织的一张绿色的大被单;还有这里的松树、柳树给大地增添了一丝绿色。还有那白色的丁香花、黄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樱花也给这里添加了一些美丽的色彩……这些植物给人民公园添加了一丝生趣。
我们来到湖边,只见这里的湖水波光粼粼,亮得像一块经过人工打磨过的闪亮钻石,湖水很绿,绿得像一块儿青绿色的碧玉,绿的更像一块儿墨绿色的翡翠。加上旁边的迎春花,这如宝石般的湖水显得就更加美丽了。迎春花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水中,形成了金光灿灿的湖水。所有的人、物都倒映在湖水中,形成了“调色板”,还有那黄灰相间的居民楼,更是被水这个“魔术师”装扮得更加美丽,像一个姑娘,摆动着那婀娜的身姿在舞动着……大自然多美呀!
我们来到公园的某个角落,这里有一棵根深枝茂、枝繁叶茂、枝干粗壮的樱花树。这里的樱花是白色里透着粉红色,粉红色里透着白色的,樱花的几片花瓣已经凋零了,但仍然还是很美,这些樱花的花瓣多么像一个个豆大的珍珠,更像一个个小小的娃娃。这里更是诗情画意呀!
真遗憾,这次作文课不知不觉地就过去了。不过这次作文课我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