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写事的作文三:除夕夜晚作文
除夕夜晚我们一家人正有说有笑的坐在沙发上看春节联欢晚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建议。妈妈称赞到:这支舞蹈跳的不错。一会儿爸爸又:夸赞到这相声说的真好笑。姐姐夸奖到:她的歌声真好听。我又赞扬到:这个魔术表演的真神了。每种节目表演的时候我们一家人脸上的表情几乎都是一样的。说相声的时候我们都是开怀大笑的。唱歌时我们都竖起耳朵认真听。表演魔术的时候我们都目不转睛的看,连眼睛都不眨一眨生怕会错过一个好镜头同时更希望能看出一点破绽。表演舞蹈时我们都是全神贯注旁若无声。不管是什么表演我们的表演几乎都是一致的。
我最喜欢的是魔术表演,我向大家说说吧:魔术师是一个台湾人,他在表演前先做了一个小演示。魔术师拿出两根牛皮筋,把两根牛皮筋弄在一起使它们拉不开,然后随着魔术师嘴里发出的一声清脆的响声两根牛皮筋就可以拉开。之后魔术师就上台开始真正的表演一了。他手拿着一块硬币让主持人签上名,然后魔术师拿出两只杯子一大一小,大的倒杯子套在小杯子上面。然后把硬币捏在手里,这时候台下的人都屏息凝神眼睛睁的大大的。与此同时魔术师也紧皱眉头手紧紧一捏,“当啷耳当”硬币不知什么时候从魔术师手里掉进了大杯子套住的小杯子里了。就在这一刻全场一片掌声,掌声声盖过了台上话筒的说话声。下一个表演的魔术是把戒指变到鸡蛋里。魔术师首先把戒指变没了。然后打开鸡蛋用钳子把戒指钳了出来,不用说现在的掌声比刚才响的多。
春节联欢晚会看到十二点。12:00时整个绍兴城各家个户都放起了烟花,五颜六色的烟花照亮了整个绍兴城。我关了电视在鞭炮声中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