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篇
我的妈妈 妈妈今年虽然已经35岁了,可是她显得特别年轻。她长得瘦瘦的,眼睛大大的,看上去就像一位舞蹈老师。
我的妈妈像我的老师,每天孜孜不倦的教我英语,使我的英语成绩有了很大提升。妈妈也快乐的笑了,——她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了。
她很有耐心,每当我学习出现了难处时,她总是帮我克服,对于讲学习上的问题,她乐此不疲。一遍又一遍??
我很不懂事,经常惹她生气,可她总是不生气,只是淡淡的笑笑。向我点明一下我的错误就走了,她从不打我。我听话多了。
别以为大人只会摆大人的架子,我的妈妈就是个例外,她经常和我们一起玩,她跳绳跳得很好,上一次体育课妈妈送我去上学。我让她做个示范。谁知她连着跳了100下,同学们惊得目瞪口呆,纷纷竖起大拇指,我骄傲极了。
我爱您。我敬爱的妈妈。您的爱像黎明的晨光,给我带来光明;您的爱是雨中的伞,为我遮起一片晴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是值得我们敬佩的,有亲爱的爸爸妈妈,有尊敬的老师??而我最敬佩的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清洁工大妈。
那是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街道旁玩耍,玩着玩着,我们又渴又累,于是到了附近的超市买矿泉水,一边大口喝着一边高兴地聊着。喝完便将矿泉水瓶顺手一扔,一点也不在意。正当我们准备继续玩的时候。一位清洁工大妈拉着垃圾车走来,看到满地的水瓶无奈地叹道:“这又是谁乱扔的垃圾呀?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不文明了。”我们听见了,脸“唰”地一下红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并惭愧地走到清洁工大妈的面前歉:“对不起,大妈,那些垃圾是我们扔的。”我们正准备接受“暴风雨”的来临,不料大妈却微笑地说:“没关系,下次注意点,保护环境是我们大家的责任。”说完朝我们笑了笑。这时,我仔细打量着这位大妈:长着一张瓜子脸,额头上有几丝皱纹,眼睛小小的,嘴巴变成了“月牙儿”。大妈的形象在我的心中一下子变得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