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童年趣事(大队委竞选记)2
每个人都有一个金色童年,我也不例外,我常常会想起发生在童年的那件事——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也是张贴大队委竞选结果的日子!我又激动又紧张,因为我也是大队委候选人员中的一员!这时,大队辅导员的小助手——周方楠,站在教室门口喊道:“陈依!过来!辅导员叫你去办公室!”
“叫我?我难道被选上了?”我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我连忙整理了自己胸前的红领巾;佩戴好了自己的学生证;理了理自己的衣服。便连忙跟在周方楠的后面。
我心想,辅导员都叫我去了,好事在向我招手了!这时的我真是胸口栽牡丹——心花怒放。
“报告!”
“好,你可以出去了!”
“谢谢,老师再见!”
“就这么简单?”我的脸上挂满了问号,“我以为辅导员会给我安排什么任务,看来我落选了。”我暗自伤心。我一下子从山上,跌到了深渊中。(后来才知道这就是礼仪考查)
回教室的路,近在咫尺,却似乎又远在天边,是那么曲折,那么寂静,那么漫长······
放学了,我没有心情去看那张大队委竞选结果,头也不回的走向校门。突然,我身后传来了一阵声音:“陈依,你选上了!”“真的?”“嗯!”
我整个人好像从深渊中飞了出来,心里就像喝了蜜似的,甜滋滋的,整个人飘飘然的。
回家的路上,树叶苍翠欲滴,十分悦目;花儿鲜艳可爱,芬芳醉人;鸟儿们叽叽喳喳,欢叫不已。我终于戴上“大队委”了!戴上它是一种自豪;戴上它是一种责任;戴上它是一种幸福!
童年就像一个美丽的匣子,里面装满了丰富多彩的童年故事,每一件,就像一颗珍珠,让我们好好珍惜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