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作文
众所周知的是一年当中有4个季节,而4个季节各有各千秋,每一个季节都拥有着自己这个季节才拥有的东西,这也叫时期。
这也是大自然妈妈早已经安排好的规律呀,在那一个季节才能见到的东西,在其他季节你是见不到的,你得等到两三个季节,等到几个月,甚至等到一年,你才能见到你想期盼的那一朵花,那一种东西那一种季节。
如同在春天的时候它是多余的,是一个随和的季节,你可以看到桃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桃子,可是在夏天你是看不到桃花的。
你只能吃到冰凉战士西瓜,而且在夏天的夜晚里面,你还能看到荷花,这是在春天里面是见不到的,夏天的天气是炎热的,很少下雨的,春天的季节则是多余的,很少天晴的。
而且夏天里面有冰凉战士西瓜,还有甜甜的冰冰的冰棒啊,而且在夏天才只有的西瓜在其他季节是没有的。
夏天的夜晚里面也是特别清凉的,你可以听着青蛙还有蝉一起在合奏,看看圆圆的月亮在夏天的时候你还能过中秋,还能吃圆圆的月饼,在看着天上的月亮,突然你会感觉,这个月亮和自己吃的月饼好像啊,自己是不是在吃月亮?
你仔细的看的话,会发现月亮里面就好像有人影一样,老一辈的人一定会告诉你,那一定是嫦娥姐姐还有玉兔啊。他们每天都会在夜晚里面看着我们长大,看着我们慢慢的变老慢慢的成长。
夏天里面没有桃子,没有雨具,没有雨后的空气,同样也没有美丽的桃花,也没有春姑娘的到来。
可是春天里面同样也没有冰凉战士西瓜,还有凉凉的冰棒,还有夏日的荷花,还有蝉和青蛙的伴奏曲歌。同样也没有,夏天圆圆的月亮,还有嫦娥姐姐和玉兔的出现。也没有大大的月饼啊。
所以说呀,个季节各有各千秋。
你只有在当月才能见到当月所拥有的东西呀,这不为也是一种好处啊。
如果你每天都会见到的话,反而会心生厌恶,突然不会觉得他那样的。
如果他只是一年当中只会出现一个时期的话,而且有规律的话,你并不是经常见的话,那你会觉得很好奇,同样也不会讨厌或者看遍呀。
反而会觉得很新奇,玩都玩不腻,每一年4个季节你就会有4次新奇的时候都会玩的很开心啊。
让你在每一个季节每一个时期都过得特别的开心,拥有着当月才拥有的好奇心以及乐趣。
而这一次我要介绍的则是秋天,在秋天的这个季节里面,虽然他带着寒凉,我并不是喜欢寒凉的。
因为总是冷冷的让人不舒服,总是要裹紧自己的衣服,不能穿凉凉的衣服,穿好看的衣服不能随着自己的性子,不能吃冰凉,战士西瓜了也不能吃凉凉的冰棒,同样也不能砸着自己的脚丫子,夜晚的时候出去逛街,然后成为一个赤脚公主。
想到这么好几点,突然有一点点都不喜欢秋天了。
不过呢,秋天也是拥有着自己的好处啊。
因为春夏秋冬的季节,早也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规定,因为这是大自然妈妈送给我们的馈赠啊,能见到每一个季节才拥有的场景,要不然不是这些期待变化的话,自己也不能见到这些奇特的场景,还有好吃的东西呀。
秋天呢你就要看到树上有一个又一个,黄登登的梨子。这些梨子呢,一个又一个的挂在了树上,让人迫不及待的想把把这些全部吃进了自己的肚子里面,看着就是甜甜的。
经过了一个梨子树林的话,你会迫不及待的想爬上树,然后把这些梨子全部吃进肚子里面,然后满意的享受的眨自己的眼睛,然后伸一个懒腰就走了。
走着走着呢,你就会发现有一个枫树林,枫树的叶子也是特别好看的,火红火红的。
叶子长得也是奇形怪状的,又像是扇子,可是又不像是扇子,你能拿来扇风,你还能把它夹在书里面做书标,不过其用处虽然不大,不过也是很好看啊,看的赏心悦目。
枫树林那一片都是火红火红的,你走在那里的话,你就会发现这树林道中已经铺满了枫叶,你走那过就好像进入了一个火红色的世界一样,一片又一片的落叶掉在了自己的身边,就好像是化妆的美人一样,真的是特别好看啊。
而且枫叶高高的挂在了枫树林上面,走那里过去之后,你才能真正的见识到秋天的美景,原来也是这么好看的啊!
这真的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景色呀。
如果你不喜欢梨树林,不喜欢吃那一群香喷喷的梨子。同样你也不喜欢枫树林,看着那浪漫一一片又一片掉下来的叶子,成为画中的美人。
那么你再继续往前走一走的话,那么就是一片田野了,你看过去那一片田野不是荒凉的,同样也不是充满泥土的肮脏的,因为那一片田野它是金黄金黄的,可以说是金灿灿的,就好像是有着金块长在田里面一样,在太阳的反射之下,稻草在风中飘扬着,似乎是在问好一样。
这些稻草都是农民伯伯的结晶啊。在明年开春的时候,农民伯伯也是有着香喷喷的米饭来吃的,同样会吃的好饱好饱。
似乎是看到了我们这群外来者来参观一样,那群稻草也是,软足了,自个的尽在风中,飞扬似乎是用着自己弯弯的腰在风中向我们打招呼,似乎是在问好一样。
所以说看到这金黄金黄的稻田的话,你还舍得不喜欢秋天吗?
秋天的左右景物都在向你问好,在迎接着你们到来的这些远行的客人。
错过了这一个季节的话,或许你还要等很久,甚至等上好几个月才能见到这一副场景的,你还舍得不喜欢秋天吗?
反正听完这些活,看完这些美景,我超级喜欢秋天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