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600字作文3
阳光绚丽,金风送爽,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细沙的雾衫,来到了大自然,将赤、橙、黄、绿、青、蓝、紫融为一体,一往情深地挥洒在万物上,把我的家乡染成美丽动人的画卷。
家乡的秋天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将头发染成彩色的,记映着秋天里的田野美;她那红红的脸蛋,记映着秋天里的红色果实;她那修长的手指,就是大树的枝丫。
家乡的秋天给人与许多诱人的成熟。你看,辣椒田里,翠绿的叶子下面是一串串鲜红的辣椒,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葵花田里,一排排灿烂的笑脸迎着太阳,金灿灿的花瓣散发出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芳香;玉米地里,金黄色的玉米棒子像挣着出世的婴儿欲摆脱妈妈的怀抱;葡萄架上,红的、紫的、绿的,隐藏在绿叶之中,五光十色,美丽动人。田间地头,农民伯伯挥动着手臂,收获着他们一年的喜望,虽然汗流浃背,却满怀喜悦,甜在心头。
当看见一片片落叶飞舞,我想,那是秋天坚实的脚印;当看见一个个苹果挂满枝头,我想,那是秋天熟透的笑脸;当看见一朵朵菊花艳丽开放,我想,那是秋天一年的酝酿。
有人说,秋天的感情凄凉,可我说,秋天是美丽浓艳的。虽然她没有赞美诗,只有清风飒飒,没有墓志铭,大地是归宿,可小草记着她的丰功,大树记着她的伟绩。她用自己的奉献,换来丰厚的累累硕果,用自己的生命,赢得了无限的生机。
秋天,给我们欢歌笑语,给我们收获的喜悦。我爱秋天,更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