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2
秋姑娘有一支奇妙的画笔,她精心地为我们的校园化了一个彩妆。
空旷的操场上,湛蓝的天空飘着形态各异的白云,有的像一匹驰骋的宝马,有的像让人垂涎欲滴的火腿,还有的像一只嘎嘎叫着的小鸭。
校园的东北角,一排不知名的树精神抖擞,树上长满了数不清的红果子,那些果子樱桃般大小,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鲜红欲滴,我真想把它摘下来,做成链子,戴在手上、挂在脖子上,把美丽时刻留在身边。
向西走,几棵高大的银杏树映入眼帘。秋天到了,树叶脱离枝头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地上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枝头上只剩下几把小扇子,像一只只灵动可爱的金蝴蝶。
科技楼东边的芙蓉树可美啦!树上开满了花,粉红的、玫红的、深红的、白色的、半粉半白的……它们形态各不相同,有的绽开了花瓣,像小女孩的裙子;有的含苞欲放;还有的打着花骨朵,被绿色的花托包裹着,像穿上了一件绿衣裳;有的高高地立在枝头迎风舞蹈,尽情展示它美丽的舞姿;有的则害羞地躲在绿叶丛中。
空气中带着些清新的香味——原来是桂花在竞相开放,谁也不让谁。密密层层的桂花躲在枝叶后面,像在跟我捉迷藏。每当我走过这里,都会被这浓浓的芳香吸引迟迟不肯离去。有些女孩子小心翼翼地捡起地上的桂花,戴在头上,含情脉脉,俨然成了“香妃”。
秋天,你真是让人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