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校园是多彩的。花坛里的花竞相开放,各展其姿:有含苞的,待放的,三瓣的,五瓣的,还有不知被那个调皮的小朋友砍头的。漫步校园,草坪里的小草总是被遗忘,而少了它,却总觉得缺了什么,路旁小草上,早晨飞落的露珠依然不舍的离去,像闪闪发光的露珠镶嵌在草叶上,风一吹,顺着它那纤细的小腰滑下来,滋润着她的心田。
大道两帮的银杏树守卫着我们那笔直的道路,树上的叶子也镶上了一道金边,早晨刚起来时懒洋洋的;风一吹,有哗哗啦啦地响;傍晚时候,既安静而深沉……
现在说的那边是我们学校的弦歌湖了。早上的鱼儿有序的游来游去,呈现了安静而又舒心的景象。中午时分,阳光在水面上跳跃,风一吹,水面逼你的眼,波光粼粼,鱼儿也兴奋的挤在一起讨论着问题,一切有那么活跃。傍晚时,一个个也不知是不是累了,无精打采的。
秋天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夏天的绿树红花,没有冬天的粉妆玉砌,可谁又能怪上帝把一幅美妙的图画安装在这儿呢?是银杏,点缀着校园的秋天;是小草,衬托花坛里的花;是湖里的鱼,一会儿活跃一会儿安静,使弦歌湖的秋色变得丰富多彩。
我爱校园的秋天,爱它的银杏渐黄,爱它的小草渐枯,爱它的果实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