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3
秋天,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凉爽的风,湛蓝的天,美味的果……这一切的一切,源于秋天,始于秋天。人们折服于他,收获与他,感恩于他。如果要在“秋天”二字前加上一个最美的范围的话,我想,那一定是“校园的秋天”!
校园的秋天,是金色的。一颗颗挺拔的银杏树依旧不改往日坚韧,在秋风中昂然挺立,只是他那翠绿的铠甲,泛起了微微金边,他那丰硕的果实,也奉献给了大地。在风中,在雨中,飒飒作响,宛若英勇的战士,宛若不老的传说。
校园的秋天,是宁静的。弦歌湖里,柳树将自己的秀发探入水中,欣赏着自己的花容月貌;湖里的小鱼儿,也不住的将头伸出水面,看看太阳,望着云端,无忧无虑。教学楼里,朗朗的读书声成为了校园的一大亮点,无人欣赏,却弥足珍贵。
校园的秋天,是热闹的。中午,褐色的大地被太阳环抱,温暖和谐。突然,下课铃响了,一股人潮从教学楼涌出,弥散在整个校园里,跑着,走着,结伴的,独行的,拥挤着,打闹着,这时的校园,一改往日的寂静,变得活泼,奔放了。
校园的秋天,是繁美的。下雨了,一滴,两滴……滴在人们的脸上,也滴在了人们的心里。路上,一朵朵美丽的花骨朵缓缓绽开,小心翼翼的装点着清一色的世界,花下,是一张张质朴无暇的笑脸,迎接着阳光雨露,迎接着暴雨风霜,美的纯净,美的动人。
校园的秋天,是金色的,是宁静的,是热闹的,是繁美的。万物被他折服,又被他打动,他就像一首韵味的诗,使人领略不完,又像一曲动听的歌,使人沉醉其中。似若飘渺,似若有形,使人沉醉其中,忘乎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