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个有名的旅游胜地,在久仰青岛大名后的今天,我有幸来到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
清晨,刚到的这里一阵微微清凉的海风便迎面向我扑来,风中带着海草的清爽。他好像在呼唤我,让我快些来到海边感受大海的汹涌澎湃。我事不宜迟马上前往青岛最大的海滩——第一海水浴常一路上,我看见青岛大街上那种和谐、欣欣向荣的景象。早就听说青岛的市民很和谐,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很快,我便到了那美丽的海滩。此时正是涨潮的时候,海浪一波接着一波,一浪高过一浪,不断地朝岸边涌来。那种感觉是只有到过海滩的人才会只感觉得到。许多人在尽情的玩耍,海滩上有打沙滩排球的,海边有迎着波浪玩耍的,海上还有在冲浪的。不远处有许多生意人在卖纪念品。纪念品的种类可多了,有:五颜六色的贝壳、奇光异彩的石头,还有用各种大小贝壳制成的小动物。尽管我没有游遍青岛全岛,但就从这片海滩就可以看出青岛的美丽。
接近中午,我找了个靠海的地方休息。一边欣赏这海边的风光,一边品尝着刚从大海里打捞出来的梭子蟹、黄鱼、对虾的美味的海产品。此时此刻,我真羡慕青岛市民们,羡慕他们在这炎热的夏天中能到美丽的这大海来,来享受大海的恩赐。
下午,我来到了著名的五四广场,在那里,我看到了青岛的标志性建筑物“海螺”。当我看到这个海螺时,他好像被谁吹响了。我感觉青岛好像一名冲锋的勇敢战士一样,向着“国际化大都市”前进。
黄昏过后,我该回去了带回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