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摆渡人作文700字(初4
秋天是落叶的季节,上课铃一响,那些飘飞的叶子仿佛被震散开来。同学们从操场上往回跑,生怕迟到了。“咚”的一声闷响,是物体撞击地面的声音,而那声音却是我发出来的。
小学四年级与同学玩耍时,这时候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加快步伐往教室跑去。我看见有一个同学一下跳了两节楼梯,于是我信心满满地往前跳去,结果,意外发生了。我的脚尖没抬起了,勾住了一点点,“咚”一声,身体不听我使唤向身后倒,手下意识的撑住身体,可是为时已晚我重重地倒在地上,这一摔可不轻。我想站起来,可胸前感到隐隐作痛,脚一阵麻,皱着眉头往下看,这一看可把我吓了一跳,校裤破了还在流血,隐约有些白色的东西夹杂其中,若隐若现。一咬牙,努力站起来。此时,操场上空无一人。
孤独、寂寞、无助、恐惧填满我的内心。九岁的我有着同龄人没有的青春的活力,但此刻却全是我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情绪,我挣扎着站起来,一步一步的向楼上走去。回到教室,我不知道中途走了几分钟,教室里,同学们都在看电影,没有人注意我,连老师只瞥了我一眼,什么也没有说,我坐下来,同桌对我也是不闻不问,我挽起裤脚,血都干了。
“咦?你你的脚!”我的心抖了抖,随即便强装镇定:“没事儿。走,跟我去医务室!”“”我没有反抗,其实我就是想让同学发现并关心我,但在他的关心下,我不免有一点感动,他就是我青春的摆渡人。
我独自一人下楼,脚一滑,整个身子前后摇晃起来:“糟了!”我一惊,身体向前倒去,突然,一道破风声音响起,一只温暖的手,是他!没事吧?嗯!没事!
医务室里,医生帮我消毒,有他在,我也不觉得痛,心里暖暖地。不像别人那般无情,那般视而不见,谢谢!我抬起头:“呵呵”他没有回答,只是淡淡的一笑。
这摆渡人一生只遇见一次,却是最重要的一次,一旦错过,便只能在青春的彼岸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