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摆渡人作文700字(初1
在荷兰的大广场上,偏偏郁金香花光彩夺目,夕阳西下,在山的缝隙间形成一团淡淡的橙。外面则是那一片无边无际,一尘不染的深蓝。那天空连着一片的金黄,像我的青春连着时光无限魅力。
一个极富感染力的青春必然少不了像郁金香那样打动人们心灵深处美感的力量。我的青春,充满了各种新奇,各种呼风唤雨的魔力。这一次,我走进郁金香,渴望探索到它那来自于灵魂深处的魅力。走到郁金香花田一阵芳香,扑鼻而来,四面八方赏花的游客,数不胜数。据守园人介绍,每年荷兰的郁金香开放时节,荷兰旅游业收入增加甚多酒店也全都住满,我在各酒店千寻万我才得了一间住所。店内的各项装饰与点缀无一离开郁金香的主题。可在花谢之后,所有住店人员一洗而空。可见,每一轮属于郁金香的花开花落是具有多么强大的力量,千万人被它摆渡的不可自拔。
我的青春就宛如这朵朵金黄,深红色的郁金香,拥有摆渡人的奇妙力量。正值青春年华的我,时而安静,时而激情膨胀。早晨的风是悄悄地,早晨的细雨是轻轻地,而早晨的我是疯狂的、兴奋地。所有人都会在我自我的世界中沉浸,也许世界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但只要在我的世界中,表现出开心,就能利用青春的中的我,摆渡他人的心。夏日的午后,是阳光灼热的时间,当校园午休的钟声响起,沃野就似晚风,飘荡了一天,十分疲劳。下午,安静的我不再充满闪闪发光的个性,当我郁闷的时候,所有人总会变得十分沉闷,也许,笑声具有魔力。一个在万分安静世界中孕育出的狂热。是像郁金香,由内到外,花香回荡;是像郁金香,由里到外,由深到浅。一朵平凡的花,拥有不同的来两风格,一如双面魔王。拥有吸引人的魅力,也许让人们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魔力。
也许,在我的世界与生命中,拥有许多残缺,但另当一个世界靠近我时,总会体会到我的青春专属的魅力。一个极富感染力的青春,就像花圃中的郁金香,神秘,但却拥有魔力。
我利用这种名叫“青春”的装备,感染与摆渡着人们的心。也许在你的世界中,郁金香十分普通,但我也欣赏它那摆渡人的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