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摆渡人作文700字(初10
那一片海,是天的蓝在草原上的投影,金色的摇摆荡漾出血色的波浪,每一滴水都投射出你的摆渡的身影,你默默的陪伴与爱让我无法从岸边逃遁,手中的桨从未停止。您就是我的青春摆渡人老师!
还记得入学之前的军训吗?我有一天早上起来肚子十分疼,我把这件事告诉您,您温柔又满含心疼地询问我:“是不是昨天晚上着凉了?来,老师去给你接点热水。”我把杯子递给老师,老师很快就把接满热水的杯子又递给我,并叮嘱道:“如果今天训练时不舒服,就和教官请下假,在旁边休息一会,喝些热水!”看似平淡的几句话,却让我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我点了点头,并又说了句“谢谢老师”。
老师,您是我的青春摆渡人,您让我感受到了除了母爱以外的最温暖的爱,有了您,我的青春不再孤单。
在这个学期里,我的成绩可谓是“跌宕起伏”,您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一天上午,您把我叫到了办公桌前,我内心十分忐忑,也意识到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最近,你是怎么了?”我红起了脸,不敢抬头。您耐心地为我分析,好像您就是我心灵深处的天使,在您面前,我好似泡沫般透明。我再也不敢说什么,只剩下眼泪在脸上尽情流淌。“你的成绩一下降就说明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这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变得更加认真、细心,也让我知道了在做事前要经过深思熟虑。这次谈话,您改变了我,改变了我学习上的懒散,改变了我的心灵。
老师,您是我的青春摆渡人,您让我变得更加强大,更加优秀,有了您,我的青春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