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朋友的作文
他是我同学,一个蛮幽默人。
他长着一头乌黑发亮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眼睛,戴着一个椭圆形镜片眼镜,已经近视300度了,当然,他还有一个笑口常开嘴巴。
有一次,我英语没有考好,只考了78分,回家当然不免被爸爸妈妈给臭骂了一顿。吃好晚饭,我带着郁闷无比坏心情,走去了大院找常肖他们玩。我一跨进大院门,就看见常肖跑了过来,我一见这形式,马上向旁边走了几步,打消了常肖准备用脚踢我念头。看样子,常肖他迎接我方式还是这么特殊啊!幸好是我,不然换作是另一个人不被他踢中才怪。常肖看见我躲了过去,脸上一点奇怪表情也没有,也对,他了解我也正如我了解他一般,我知道他回来踢我,他也知道我会躲过去,不然话,我都会怀疑我脑子被爸爸妈妈骂傻了。这一幕“欢迎式”结束后,我就一如既往和常肖他们一起玩三国杀。走时候,常肖乘我不注意,踢了我一脚,然后像离弦箭一样,飞快向他家跑去,我也马上追了过去,连是谁踢得都不用看,我就知道,肯定是常肖踢,这一点想都不用想。最后还是没有追上常肖,只听见,从常肖家楼里传来哈哈大笑声音。
他就是这么一个人,这样一个幽默人—常肖。他朋友很多,这么一个易相处﹑又幽默人,谁不想让他当自己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