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只小小鸟……
星期一,是个令我难忘的日子。那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春游。我则成了一只快乐的小鸟。
下午,我们来到了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游乐场。烈日炎炎下,酷暑难耐的我已是汗流浃背了。怎么办?这时,我看了看游乐场里的旋转飞椅,突然茅塞顿开,有了个办法!我和张琳轩买了两张票,便直奔旋转飞椅。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在阴凉处找了一个位置。刚系好铁链,耳畔边转来一阵刺耳的铃声。接着,机器震动了一下。
慢慢地,我转动起来,接着越飞越高。转地越来越快。就在我闭上眼时,一阵凉风吹来。我,张开眼睛:“哇!我——在——飞!”此时的我俨然是一只小小鸟,在夏天的怀抱里,在风的怀抱里“飞翔”着。曾经,所有的悲伤与忧愁,都被我抛却,甜蜜的“糖果”正如潮水一般涌进我的房间。无忧无虑的我忘记了时间。旋转飞椅慢慢地停了下来,意犹未尽的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
初夏,金色的晚霞铺在西天,游乐场上空仍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红红的太阳已把同学们天使般人笑脸照耀得灿烂,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