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只小小鸟……4
我是一只小小鸟,在自由自在的天空翱翔,风吹乱了我的发,雨淋湿了我的眼,任由坎坷一路向我袭来,依然笑着坦然接受命运的安排,风过了雨停了,彩虹的美丽依然是我眼中的一道风景线。花的娇艳莲的纯洁,青松的挺拔杨柳的妩媚,我览尽了人世间的一切美好,仰着头骄傲的唱,我是一只小小鸟,自由自在满载快乐飞,飞过四季飞过冬夏,年轮里留下了我一路欢歌。
碎梦残柳别有一番风味,繁华似梦我随着梦儿飞,飞跃千山和万水,纵然前方迷离,仍然相信有楼台仙境在守候,小小的鸟儿脆弱的生命,纵然鸣叫也无人怜,自强自立寻找属于自己的港湾,白开水无味却是一生所需,经历过才明白,红酒的妩媚咖啡的多情,都不是我最终的选择,平凡的做一个本真的自己,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一天,那何不开心快乐每一天。
烟雨江南我心中的最爱,那日我在如画的景色中穿行,想象翩飞我成了美丽的天使,山在笑水在乐,看着天真的我嬉戏在梦境里,花影摇破一场美梦,柳丝吹乱前世今生,唉,一声叹息中我归于宁静,小小的鸟儿心中装了太多的遗憾。谁是一朵解语花,谁又能读懂我的心灵絮语,云在诠释我的梦,风在阅读我的意,一切对我而言都是身外物。
小小的鸟儿悲鸣着冲天而起,想要撞破天际远离红尘浊世,蝴蝶飞不过沧海的传说终于印证在我身上,最后蜷缩着遍体凌伤自己疗伤,一双孤独无依的双眸懦弱着看世界,生怕被人看到从此成了猎物,人世间最美的就是烟花那瞬间的灿烂,回归平淡却是一世的甜蜜。
生命的真谛在我迷蒙的眼里,就是一首欢快的歌,也明白了任何事情都有规矩,乖巧柔顺弱弱的鸟儿明白了,不会索取不会奢求,一颗感恩的心迎接每一次的惊喜,感谢春夏秋冬让我看尽一路风景,感谢网络让我拙笨的文字能见天日,感谢云开云落我能自由飞翔,感谢日出我能欣赏红日初升的美景,感谢日落我能欣赏最美不过夕阳红,感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给了我无数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