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只小小鸟……10
每当我看见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就会想: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该有多好!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一定要在天空中快乐地飞翔,还会去拜访其它鸟儿,给他们送去问候和祝福。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就不会被作业所困扰,但我会飞到同学们的窗口,静静地听他们朗读课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飞到那些劳作的人们身边,在他们疲倦的时候为他们歌唱。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飞往世界各地区旅游,看看马尔代夫澎湃的大海,伦敦雄伟的大本钟,还有美丽的亚马逊雨林。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飞去正处在战争中的国家,去看望那里的孩子。我会在他们伤心时安慰他们;在他们孤独时陪伴他们;在他们受伤时为他们包扎伤口……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在云朵上躺着,想想今天发生的所有事的对与错,慢慢寻找人生的真谛和活着的意义。
啊!我多么渴望我是一只小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