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奶奶(3)6
今天我要讲的这个人是我那个朴实的奶奶。
我的奶奶有着一头像白雪一样的卷发,她眯着的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花花绿绿的纸的朱红大门,好像要把它看穿似的。她穿着一件已经打着许多补丁的围裙,本来是两个口袋的围裙,现在只剩下一个口袋了,鞋子也是已经褪色的灰色布鞋。
逛超市的时候,奶奶也是买的都是最便宜的东西。有一次,爸爸带着我和奶奶去逛超市,爸爸拿了一支最好最贵的牙刷,奶奶看见了立马把那支牙刷放了回去。于是爸爸拿了一只中等价钱的牙刷,可是奶奶又放了回去。没有办法,爸爸只好拿了一支最便宜的去买单了。
过年的时候,妈妈说给奶奶买一件新衣服穿,可是奶奶不愿意,还说衣服太贵了,还是不要买了吧。于是妈妈就没有买。大年三十的时候,奶奶从衣柜里找出了一件从来也舍不得穿的衣服,穿了一天之后,她就把那件衣服认真的洗了一遍,然后又放回了那个柜子里,这就是我朴实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