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奶奶(3)5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一岁,长得胖胖的,个儿高高的。是奶奶个勤快的人,做什么事情都非常利索,奶奶很讲卫生,家里的一切事情都是奶奶一个人做的,因为爷爷身体不好,中过风,所以家里家外全是奶奶一个人做的。
早上太阳刚刚露出笑脸,奶奶就起床了,先到菜场买菜,等我一觉醒来,家里已经是亮堂堂了,奶奶却大汗淋漓,连衣服都湿了,把家里的一切都做好了,照顾我和爷爷;接着奶奶就到城北老太太家里去了,买菜烧饭可累了,因为前年老太太给一辆摩托车撞断了脚,行动不方便,所以奶奶天天去帮老太太烧饭买菜。
奶奶对我也是特别的好,学习上也很关心我,在我做作业或写作文时碰到一些难题我不会做或不会写,奶奶就会耐心的辅导我,还帮我检查作业。
在我贪玩不听话的时候,奶奶还是耐心的劝我。
我的奶奶真好,祝奶奶身体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