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奶奶(3)1
奶奶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她性格内向,不爱讲话,总喜欢到安静的地方。
奶奶是个纯粹的彝族妇女。厚厚的黑包头布下露着一对弯弯的眉毛,眉毛下呈现着一双“会笑”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是两片薄薄的嘴唇。脸上总是带着慈祥的微笑。
奶奶是一个勤劳善良朴素的人。她热爱劳动,家里的活大部份都由她一人包了。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风和日历,奶奶总是要把当天的活干完才休息,就因为这样,现在奶奶的腰才老是直不起来。
记得我小时侯,有一次我发烧了,奶奶背着我一个劲往医院跑,也不知道奶奶哪来的劲儿,一下子跑了十几公里。直到到了医院里,看到奶奶的额角上的汗珠一滴滴的滴落在地上,那时,我的泪水就默默无声的从脸颊上滑落下来。我好感动啊!
奶奶,您是我做人的榜样。在此,我发自内心地对您说:“奶奶,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