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奶奶(3)4
我的奶奶是一个忙碌了一生的人。每天都起早贪黑的干活,对我们也疼爱有加,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的。
奶奶今年差不多快六七十岁了,脸上、手上都有许多的皱纹,但是人还是一样有精神。她的鼻子高,眼睛不是很大,短短的头发中有着许多白发。可能是因为他日常乐观的原因。小时候我有一次因为我不小心把碗打碎了,吓得我一直哭。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也还一直正小声的哭,奶奶就安慰我,一直哄我。直到我在她的怀里睡着。你的怀抱是那么的温暖,跟妈妈的一样。妈妈因为在外面工作的原因,而不能在我身边带我,让我跟着奶奶。可能是因为跟着奶奶的原因,从小就懂得做家务了。只不过做得不好,不过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我开始试着去做什么事了。
奶奶不仅人乐观,做的饭菜也很好吃,把我养得好好的。虽然她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很多的家务要做,但是奶奶从没有喊过一声累,说过一声苦。
我的奶奶任劳怨,善解人意,还能做得一手好菜。我能不喜欢我的奶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