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奶奶(3)3
奶奶今年71岁了。圆圆的脸、花白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笑起来露出两颗阔阔的门牙,一看就知道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奶奶身上还有好多好多优点:勤劳、节约、聪明、善良、正直……
奶奶虽然年事已高,但她的手艺还是相当不错的。记得有一次,我的衣服被弄破了,奶奶看了看说:“颖颖,你的衣服后面有四个天线宝宝,那我就在破的地方绣个红太阳,好吗?”我连忙说:“好啊,好啊!”不一会儿,衣服上就有一轮红红的太阳放着金色的光芒照射着可爱的天线宝宝呢。前几天,我的另一件衣服又破了,这次奶奶帮我绣了一片雪花,你猜为什么呢?原来衣服的周围都布满了一片片白白的雪花片呢!你说我的奶奶聪明不聪明?
奶奶不但手巧,她还是一位公正的裁判呢。
前天中午,我和姐姐在玩拼图的时候,为了一点小事,吵了起来,两张小嘴都噘了起来,谁也不理谁,奶奶当时见了也没说什么。下午,我俩在学打乒乓球时,和好了。回家后,奶奶把我们叫住了,让我们说出自己中午错在哪里,并互相道了歉。你说我的奶奶公正吗?她从来不偏袒谁。
奶奶是一位了不起的老人家,我从她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奶奶,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