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奶奶(3)2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很疼爱我的奶奶,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但不住在一起。每当我去奶奶家玩,她总会拿好吃的给我,还会跟我聊聊天,陪我一起看电视。
奶奶个子高高的,满头的白发和一张布满皱纹的脸,使她显得有些苍老,但她精神非常好。
一次,我在奶奶家玩时,奶奶对我说家里缺少了一些东西,要去一趟商场。我听后忙拿来小笔记本和笔,连忙问:"奶奶,你需要买什么呀?"详细地把奶奶告诉我要买的一一记在了小笔记本上,然后又迫不及待地问奶奶可以带我一起去吗?“当然要带你一起去啦!"奶奶和颜悦色地说。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和奶奶来到了商场。在商场里和奶奶一起逛来逛去,有说有笑的,奶奶还给我买了好多我喜欢的东西,我还经常向奶奶问这问那的,奶奶也不厌其烦地一一给我讲解,陪我逛商场。突然奶奶说她好像忘买了什么,我就把奶奶要买的物品都一个不落地讲了一遍。奶奶疑惑不解地问我:"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呀?"于是,我把小笔记本拿出来给奶奶看,奶奶一看,摸着我的头眉开眼笑地说:"我的乖孙女可真聪明啊!"听到奶奶的夸奖,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和蔼可亲的奶奶,我好爱好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