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
五月到了,现在是康乃馨盛开的季节,也代表母亲节快要到了,我想对妈妈说一些感恩的话。
妈妈我想对您说: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您就无怨无悔的照顾,当我遇到挫折与困难时,您总是想办法告诉我该怎么解决,还有您那双原本干净的手总是为我做家事做到变脏、变粗糙,妈妈您辛苦了。
什么样的礼物可以给妈妈呢?那就是不用花钱自己就可以做的母亲节卡片,虽然我们的卡片不怎么值钱;虽然我们的卡片没有那么好看,但是只要用心去做,写出感恩的话,我相信妈妈一定会喜欢,因为那张卡片对妈妈来说是一张无价之宝。
妈妈如果您累了,可以告诉我们,千万要保重自己的身体,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五月份,是康乃馨盛开的季节,也就是“母亲节”的日子,妈妈是我最亲密的人,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妈妈说。我爱我的妈妈,妈妈那双推动摇篮的手,造就了我的一生,现在是康乃馨盛开的季节,我有话想对妈妈说。
妈妈!之前我生病或脚痛的时候,您会说:“活该!”,我考试考不好的时候,您会笑我、骂我和打我,可是,您骂我、笑我、打我的时候,您更心疼,还有,妈妈!你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您就不眠不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迷惘时,您像一座灯塔,指引我人生的方向,妈妈,你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而我是那一片大海里的一条船,您对我的关爱,我永远不会忘。
妈妈,我希望你不要把压力放在你身上,我希望能够分担一些能够帮助您的事情,祝福你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细心照顾,把我从小扶养到大”,我要感谢您的细心照顾,和我受伤时您的陪伴,我生病时您的关怀,妈妈您辛苦了,我想给您一封信、一朵花和一件物品。
我祝福您永远美丽,希望您长命百岁。
五月悄悄到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化不开的康乃馨香味和温馨气息,提醒着每一个为人子女的人们一个伟大的日子近了,是专属于伟大母亲的日子,也是慰劳妈妈辛苦的日子——母亲节,我有好多的话想藉此机会向我的“超级妈咪”表白。
我要跟我慈祥和蔼的妈咪说:“谢谢您,我爱您!”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辛苦赚钱养家,我希望您背痛的时候不要坚持去工作,这样会伤身体的,希望您可以好好爱护您的身体。妈妈,我爱您!我对您的爱是无穷无尽的!
我要和我辛苦的妈咪说:“辛苦了!您总是熬夜照顾生病的哥哥,每天早上还要陪哥哥做复健,真是辛苦您了!您在我心目中永远是个最棒的妈妈!”
妈妈,谢谢您!我爱您!您是我心目中最美丽花朵,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总是忙进忙出担心着我们、怕我们着凉,您真的辛苦了!不管您是否皱纹满面,或是手脚变形,在我心目中,您永永远远是最美丽的妈妈!妈妈,我爱您!
“母亲像月亮一样,照亮我家门窗……”这首歌,充分表达出我对母亲的心情。
五月份随着时光飞逝悄悄的来到,这意味着天下母亲共同拥有的节日——母亲节也即将来到。
从小到大,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在我们伤心难过时轻轻的用那温柔的声音安慰我们;在我们高兴欢笑时在身旁会心的微笑;在我们努力做事时替我们加油打气。因为有您,我们做事时更有信心。我要对您说:“母亲,感恩您。”
母亲,感恩您。您是我们诉苦的对象。首先,每当我们有困难,您总是努力的帮助我们。其次,只要知道我们有难,不管您身在何方,总会急忙的赶来,即使那是一段是千里迢迢的路程。母亲,有您真好。
母亲,感恩你。在我们生病时,您时时刻刻的照顾我们,虽然您很累,但是您因为挂心我们而片刻都看顾着我们,您辛苦了。每当我在学校发烧时,只要一拨电话,不管路程有多远,您总是第一位赶来照顾我、接我回家的人。母亲,有您真好。
母亲,感恩您,您总是在我们犯错时把我们的心态改正。我知道,您的打骂无非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我们长大后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并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而不是过着有一餐没一餐的生活。希望您以后还可以继续督促我,令我成为一个品格优良的学生。母亲,有您真好。
母亲,感恩您。您辛苦的工作赚钱,自己不用,却几乎把全部的钱花在我们身上。我们想学才艺,只要不是太贵的,您都会允许。多年来您的栽培让懵懂无知的小树苗变成知书达礼的小树,而您的栽培会让小树继续成长茁壮。母亲,有您真好。
母亲对我的种种栽培和呵护是我一生一世也报答不完的,我想只有努力、用功读书才能报答一点母亲对我的恩情,所以我会好好的读书,令母亲高兴。母亲,我想对你说:“母亲,我爱您。今年我会更成熟,不让您时时刻刻牵挂着我,累坏了身子。祝您母亲节快乐!”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属于天下每一个妈妈的节日,这是一个充满爱与温馨的节日,看妈妈忙碌的身影,日渐增生的白发,为家人张罗大小事都没有怨言。妈妈的爱带给我无限的希望和温韾;妈妈的爱像灯塔照亮我的前途,指导我向前进,我有好多话想跟她说。
妈妈每天帮我做早餐,吃了妈妈做的早餐,让我精神百倍。妈妈最重视早餐,常常说:“早餐吃得饱,健康没烦恼。”所以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以后不会再对您发脾气,我会好好用功念书,不再让您操心,而您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不要太劳累了喔!”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心中就涌出一股暖流。每当我失意、哭泣时,妈妈总在一旁鼓励和安慰我,扶持我走过每一个困境。每当弟妹和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整天不眠不休的照顾我们,直到我们恢复健康,她才能安心,但是她自已却消瘦了许多,让我看了也很心疼。
妈妈的恩惠,比山高、比海深,我永远也报答不完,因为有了妈妈的指引,我们才不会迷失方向;因为有了妈妈的照顾,我们才能健康成长,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报答妈妈,让妈妈天天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