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母爱 3
从穿着襁褓哭泣的婴儿到优雅的年轻女孩,12年转瞬即逝。在这12年里,有许多爱的场景,“世界上只有母亲才是好的,有母亲的孩子就像珍宝。”这首歌从我小时候就开始唱了。我清楚地记得是你教我的。我从感人的场景中感受到太多的爱。
妈妈,平时你总是亲自监督我的学习,每天认真完成作业。不管多晚,你都会等我完成作业,改正它,然后在休息前完成一天繁重的家务。妈妈,你给了我太多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我每天都或多或少感受到爱。
妈妈,吃饭的时候,你总是想让我多吃点。你永远不会厌倦每次给我食物。美味的食物被堆成小堆。然而,你总是吃前一天的剩菜,把所有好吃的留给我。上次妈妈生病的时候,奶奶慈爱地给妈妈做了鸡汤,但是你只吃了一点,把所有的肉和鸡汤都留给了我。我是多么悲伤。这一次,我不仅感受到了你的爱,也感受到了别人无法比拟的伟大。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听那些没完没了的话,这么多年来,我听到的所有悲伤、感动和眼泪都变成了一句话。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她能创造所有奇迹。
我最亲爱的父亲,我有更多的话要对你说。在我看来,爸爸,你一直是个工作狂,你通常不会被人看见很多次,即使是在星期天。我知道你不擅长表达爱,但我仍然深深地意识到这一点。军训期间,一件小事让我哭了,你和你妈妈不应该知道吗?这次军事训练只持续五天。在我离开之前,我告诉自己:你不能来看我,否则我会和你一起走,中途放弃。然而,离开一周后,我非常想念你。五天的时间不是很难。当我到家时,我再也没有见到我父亲。他又去出差了。然而,我父亲匆忙回家,一看到我就跑过来紧紧地拥抱我。此刻,我发现我一直崇拜的父亲有多累。他已经不像过去那样了。“它太重了,我不能再抱你了。”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我离我父亲这么近了。眼睛突然红了,“其实,你第四天想见你,又怕你不让我们走,又没去听你的话”妈妈的话,让我强忍着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掉。
在每个孩子的心中,我们的父母都是伟大的英雄。他们无缘无故地爱我。就因为我是他们的女儿,他们的爱是无与伦比的。时间带走了父母的青春,给世界上所有的事物留下了爱。我无时无刻不感受到爱情的伟大、无私和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