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温暖的,母亲虽然总是苦口婆心地唠叨我们,但她说的每句话都是不无道理的。这不,这会儿魔咒又开始念起来了:“你看看你这个孩子,你怎儿就不长记性呢,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每六早上起来先把被于叠好,你说说你,没有了我该怎么办啊。”母亲边说边给我叠着被子。我在心里默念着,“这才多大点儿事啊,至于说这么多没用的话吗?我的唠叨老妈。没有你的指导,我肯定也一样会做得很好。”有时候,我还祈告着希望母亲的唠叨声再也没有了。现在想起我那时真的是太幼稚了,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真的是不懂得感恩啊。
也许是上天听到了我的祈告,后来有一段时间母亲的唠叨声再也没出现过。那段时间,我觉得可以算是我人生中最灰暗无光的一般时间。我看不到生活的尽头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孩子“爸爸喘着气呼喊着我,“快跟我去医院你妈妈住院了。“爸爸的脸上到不停地流淌着豆大的汗珠。听到这个消息我心头一颤,仿佛下一刻天就会塌下来。我立即跑出家门,到了妈妈所在的病床。那个时刻我来不及想,推门而入看到了正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妈妈,我仿佛下一秒眼泪就要流出来了因为这与平时的妈妈看起来太不一样了。原来那个爱笑充满活力的妈妈去哪了呢?妈妈住院那天,天气也不是很好,我依稀地记得那天乌云密布,天也像是下起了瓢泼大雨,家人的心情也很低落,个个脸上都愁云满面,我每天都盼望着妈妈能够早点儿好起来。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中妈妈慢慢地醒过来了,看到妈妈醒来时我既奋又激动那天阳光很好,人人脸上充满了笑脸。鸟儿的歌声是那么的清新悦耳。也通过此次事件我明白了妈妈就是我的精神支柱,请让妈妈的唠叨声永远陪着我吧,现在一直到永远。
母爱悠悠,母爱是温暖的,今后,我要好好珍惜跟母亲一起相处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