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命运作文精选:露琳的命运
世界如此安静,没有一丝声音,露琳一个人坐在,漆黑的房间里,静静地哭着,没有人打扰她,她想着早上发生的事,婶婶凶狠狠的和她说:“你什么都不会做,凭什么在我们家白吃白喝,从今天开始,你给我去‘白府’当丫鬟,赚钱!!!不然别怪我狠心,把你买到妓院!!!”露琳想不明白婶婶为什么要这样子对她,从她八岁到婶婶家开始,那一天的家务不是她干,那一天的地不是她锄,为什么和她同岁的妹妹不用做一点事,每次妹妹一受伤,不管什么事婶婶都打露琳。
第二天,露琳天还没亮就起来了,收拾行李,准备离开这个可怕的“家”,当走出家门,露琳有一丝不舍,毕竟在这生活了五年,虽然在这过着奴隶般的生活,但也获得过幸福,那是露琳的第十二个生日,在那里女生过了第十二个生日就寓意你已经长大,家里人就会帮你办一场“成人礼”,露琳多么希望婶婶可以帮她办一场成人礼,晚上,蓝莹偷偷的从妈妈那里偷来了一个面包,一根蜡烛,陪露琳过了这个成人礼。露琳最后还是离开了。
露琳被一个富贵人家收起来当丫鬟,那的少爷十分喜欢露琳,把露琳娶进家做妾,先的时候少爷十分喜欢露琳,后来时间久了,就不搭理露琳了,露琳天天被少奶奶虐待,露琳真的好后悔,后悔为什么要离开,可是天下没有后悔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