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命运作文精选:掌握自己的命运
掌握在手中的命运,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你前进的路程;掌握在手中的命运,就像一个指南针,当你在迷途的时候,为你指引前进的方向;掌握在手中的命运,就是你最大的筹码。人生像一盘赌局,谁的筹码最大,谁就是人生的赢家!
谁也不能改变上帝送给我们的厚礼,也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但我们能掌握命运,试图改变命运!
父母的一声声唠叨,老师的一声声教诲……那严肃的面孔令人感到畏惧。所以,他们说一,我不敢说二,他们往东,我不敢往西。什么事情都得听他们的。
我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心中总是有一些奇思怪想,但总是得不到家人的认可。我自幼喜欢写作,不行,写作有什么用?对学习有帮助吗?我想去学航模,不行,航模能当饭吃吗?有什么用啊,到时候还要浪费钱。我想去学……不行!不行!不行!!!凡是我想干什么,父母总是替我安排好。我想学画画,父母帮我报了奥数班;我想学写作,父母帮我报了语文班……我想的,与做的总是不符实际。
每天想放松一下,但父母早已将我的日程安排的满满当当。拉二胡高考能加分,学!琵琶能培养淑女的气质,学!钢琴弹得好,将来是有出息的人,学!学!学!凡是我想学的,一个字,不!而我不感兴趣的呢,一个字,学!
爸爸妈妈,请你们让我掌握自己的命运,给我一点空间。女儿长大一定会是个有出息的人,不会辜负您二位的。命运,应该由它的主人来掌握,其中,怎能插进第二者呢?爸爸妈妈,你们也有自己的命运吧,命运是要独立,自主。而不是别人来掌握你自己的命运!
我要做自己的主人,掌握自己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