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
蔚蓝的天空中,曾飞过几只悠闲的白天鹅它们纯洁,它们自由,它们高尚随着它们的飞扬,我的梦想诞生了。
在小时侯,曾读过丑小鸭的故事。丑小鸭刚出生不久,就不受人喜爱。同伴不理它,母亲不爱它。于是,它里家出走了。在出走的一年中,它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学会了自立。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原本其丑无比的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多么美丽的故事它告诉我们:只要努力,没有做不到的。丑小鸭经过努力变成了白天鹅,我们经过努力也会做的更好。
我想成为白天鹅,自由的飞翔在蔚蓝的天空中,受众人的青睐;我想成为白天鹅,嬉戏在碧绿的湖面上受众人的羡慕;我想成为白天鹅,号令群雄,受众人的称赞;我想成为白天鹅,飞过重重高山,到达理想中的大海。
朋友们,即使你是“丑小鸭”,也不要太忧郁。毕竟,人不因美丽而可爱;却因可爱而美丽一年四季全是花季,好美丽,好浪漫,好飘逸。但总会遇到不解的困惑和迷茫。也许你想成为柴可夫斯基曲中的白天鹅,周笔畅唱出的白天鹅,那么就努力吧!像我一样,心中有梦,并向着梦飞翔。我相信,只要经过努力,拥有白天鹅般高贵的气质,我们都是白天鹅。
青春是梦,玫瑰色的年华,爱做梦的季节。夜里,我把我的梦折成一张纸船,放飞在青春之海中。梦中,我成为一只白天鹅,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谈梦想
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幻想,男生可能会把自己想成一个盖世大侠,女生可能会把自己想成一个美丽的公主,这并不稀奇。而在幻想的基础上,每个人又有自己的理想。
有人说:“我长大了要当科学家。”可我们还小,对科学家还不了解,这并不符合实际,我们应当把近期的小目标当做自己的理想,比如把哪次考试考好、当上什么班干部、达到什么目标。如果有了一个理想,也不能“呆呆”的等着它实现,也是需要靠自己努力,来实现这个理想。
在理想的基础上,每个人又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和理想是有差别的。理想是可以完成的。因为理想是从小到老,到死去的那一天,都还是有的。某一天完成了。你也有可能不会发觉。而梦想。是年轻时候经常幻想的一种东西。你会想会想:明天、以后、你想成名。之类的事这就是梦想。
梦想可以当做是很遥远的一种理想,但它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如果是一个很遥远的目标,有可能到老也不会实现。所以,梦想可能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梦想,很多人都说不可能完成。我却不这么想。就算完不成,毕竟自己努力过。到老的一天,你会回想起年轻时候的梦想,是多么的美好。只要你努力过,到老了,回想年轻时候的梦想,还是甜的,毕竟曾经努力过。
人需要的更多的是梦和想,如果连梦都没有哪来的想,很多时候很多东西不是遐想就能的解决的,先有梦想再有理想,如果一个人先有理想再有梦想那么他在做白日梦了,梦想永远比理想更大,更远,更需要付出,也更难实现,如果你有梦想,就应该让它再走远一点,再活长一点,最后留下个美好的愿望在心中永存……
追求梦想
梦,总是美好的,我有为自己的梦着想过,策划过吗?这个问题连我自己也无法回答。
追求梦想,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老天都公平地把每一个追求梦想的机会分到了每个人的手里。只有每个人努力去争取自己追求梦想的机会,你才不枉老天对你的赏赐。
努力奋斗,坚持不放弃。这是为你追求梦想迈出第一步的警句。它时刻提醒着你——你现在正在为你的梦想奋斗。
面对机会,尽力争取。这是下一步的方法。如果把握好适当的机会,你可能就会很快完成你的梦想。
遇到挫折,不能气馁。这是你在追求梦想时的小插曲。它虽小,但威力无穷。它可以让你心理上受到阻碍,放弃了你要奋斗的目标,所以你一定不能灰心,气馁,要时常告诉自己,我离胜利不远了。
取得成功,骄傲不行,不可炫耀。这是你迈进成功大门的关键一步,也是最后一步。从表面看,你的确已经成功了,因为你达到了自己要达到的目标。可是,也许你还没有满足,你把自己看得比别人高,别人都低你一等。看起来这样很好,但是,你将会变得空虚,目中无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如果这个错误一旦发挥威力,你就将会一落千丈。
梦想,人人都可以去追求它。只有你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才能将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