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就人生作文
我一直一无所有,我想要辉煌的人生,我羡慕那些成功人士在在舞台上谈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梦想,自己的过去!发表自己心里的看法,我立志有一天要像他们一样成功,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我要学英语,我要学市场营销,我要学企业管理,我要看书,我要阅读大量的书籍,我要学很多很多知识。因为我知道,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的知识比我多,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或许我追不上他们,但是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就会有成就!
我常常问自己为什么他们在电视上讲,我却在这里听?为什么我不能上去说?因为我没有成功,因为我没有足够的知识和经验来站在那个舞台上!我跟他们相差千里之遥,但是我真的很不甘心,因为我习惯了对自己说这样一句话。只要他可以,我照样能行,同样都是人,我不能说比别人强,但是我绝对相信我并不比任何人差!
记得06年冬天,我在广西做连锁销售。那时候他们给我讲,投资3800可以赚3800000,我并不为之所动!因为那年我才17,对钱还没有太大的概念,一心把感情看重!还有就是我根本就3800也掏不出来!所以听过他们的介绍,我自己心里想着怎么离开。因为是朋友带去的,所以也不想说就这样走了,就多等了几天。没想到后面的一切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变,我决定要留下!我知道做那个只能赚小钱,想拿大头不太可能,但是我留下的原因不是因为钱,是因为在那每天早上的“早茶”!
早茶。他们常说,他们每天都会早早起床出去喝早茶,那里都是行业里的朋友,主任,经理,一起探讨行业的发展!一开始我很不想去,因为那年我才17周岁,还有害羞心里!对社会上的人尤其是大人有种排斥感!但是因为朋友非拉着去,出于无奈,我也就跟这去了!后来我跟着朋友神秘的来到一个人的家,整个场面,让人感到真的是走进了传销窝点!随后就是上课,也就是他们口中的喝“早茶”,一个房间里有四十多个人在上课,每个人都有机会可以发表自己的想法,心态,领悟!在这里没有年龄尊卑之分,不管年龄大小他们都会很尊敬的向你问好!看到他们可以站在前面那不足一平米的小小舞台上畅所欲言,真的好羡慕!那天我也上去了,我也想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但是说不出来,准确的说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是我真的很不甘心,因为就像刚才我提到的,我相信别人可以做的事,我也可以!因为我不比任何一个人差!当天的晚上我回去后,就拿起笔来写第二天准备上台要表达的内容,那天晚上我真的好期待!后来我喜欢上了,在那个只有几十个人的小小舞台,因为在那我可以随便发表自己对事业发展,对团队自律……等等很多很多方面的看法!我知道或许我说的不好,但是有一天我敢说,我能站在那个舞台上比昨天多说一句我就是成功,我就在进步!我不得不承认在那个地方学到的东西改变了我的一生,改变了我的思路!改变了我对社会的看法,让我知道我存在的价值!让我真正找到了梦想!在那我做了四个月,钱是一分钱没赚到,花了10000多!但是值,我敢说,在大学四年里你未必能学到那么多东西!我不是在宣扬连锁销售,我只想说在那我真的学的很多。!
于是我发现了,我喜欢看成功人士的演讲,换句话说是我更喜欢自己站到那个舞台上去说自己对这个世界对人生的种种看法,领悟!但还是那句话,因为我没有成功,我没有足够多的知识和经验,值的别人去学习!我希望可以和更多有梦想的人一起分享他们过去,将来!我在我的日记的写到23岁的时候,我要有房有车!30岁之前我一定要登上CCTV电台!我要成为中国的骄傲!50岁之前我要在世界上有第一的演说家!第一句我就说,我一无所以!然而现在我不是在做梦!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一句话:“相信自己的存在,将是世界的骄傲”这个世界上没有失败的人,只有放弃的人!我不会放弃,所以我一定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今年我19岁!好开心,写的很舒服,我文采不怎么好!文化程度低!谈谈梦想!